基督徒因信神遭“熬鹰”、吊铐、呛水等酷刑折磨

2020年12月16日

曹晴(化名),女,生于1990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9月,曹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审讯时遭“熬鹰”、吊铐、呛水等残酷折磨。

2018年9月16日晚11点左右,曹晴在外办完事刚回到住处,就被蹲守的11个警察强行抓捕带到派出所。为获取教会上层带领及教会钱财等信息,警察对曹晴实施酷刑折磨,不许其睡觉,只要她一闭眼,警察就猛拍桌子冲她大吼。

曹晴被连续折磨6天7夜后,身体极度困乏。因曹晴不交代教会信息,警察又将她拽到一无监控器的房间,将其双手反铐在身后,用绳子将她吊挂在铁栏杆上,只让其前脚掌着地。曹晴弯着腰痛苦万分,呼吸困难,胳膊被拽得像脱臼一样,手腕被铐得像刀割一样疼痛难忍,双腿也一直在发抖,她的头发和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两只胳膊由肿胀、麻木无知觉逐渐变为像千万只蚂蚁在啃咬似的钻心的痛。被放下来后,警察又捏她的胳膊,她痛得大声惨叫。曹晴被反复多次长时间吊铐,双手肿胀无知觉,身体严重虚脱。

9月24日,警察因得不到想要的教会信息,更加倍折磨曹晴。警察将她拽到卫生间,将她摁进一个装满水的盆里呛她,边摁边逼其交代教会信息。曹晴被水呛得拼命挣扎,最后什么也没有说。之后,警察将曹晴关进看守所。

2020年3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曹晴1年10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折合约840美元)。2020年7月,曹晴刑满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徽省两名基督徒被抓惨遭警察酷刑折磨达数小时

2012年12月12日下午3点30分左右,40多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安徽省某市一村庄传福音,被警察得知。随后,三辆警车疾驰而来,近20名警察跳下车,冲向传福音的基督徒。警察将基督徒分批抓上车,截止下午4点30分左右,除10多名基督徒侥幸脱身外,已有31名基督徒陆续被捕。其中有马…

基督徒因信神屡遭中共抓捕 带病服刑惨遭酷刑虐待

张艳(化名),女,生于1980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艳因信神曾遭中共警察3次抓捕,后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服刑期间,尽管张艳身患疾病,但中共仍对她强制洗脑,还用各种残酷手段折磨她,逼她签放弃信仰的声明书,致其病情加重。 2012年、2013年,张艳因传福音两次遭警察抓捕…

基督徒遭中共围捕 被逼跳楼摔骨折

周辉(化名),男,1983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0月30日晚上,周辉和3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警察围捕,情急之下,周辉从卫生间4米高的窗台上跳下,右脚腕部的骨头不慎被摔断裂错位,骨头断裂撑开皮肤,当场鼓出一个大包。周辉强忍剧痛瘸着一只脚跑了大概10米左右,…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棍抽、打背铐、坐铁椅4天

杨冰贤(化名),女,时年49岁,河北省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5年4月28日晚上,杨冰贤在一出租房内整理信神书籍时,十七八个警察撬门闯进屋,猛地将杨冰贤摁到椅子上,给其戴上手铐和头套。其余警察像土匪一样在屋内到处乱翻,没收3台电脑主机、2个硬盘、钱财单据等物品,随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