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背铐、棍棒抽、五花大绑挂牌游街 基督徒李向阳遭刑讯逼供

2020年6月20日

李向阳(化名),男,1971年出生于陕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向阳因信神遭中共酷刑折磨,打背铐,棍棒抽,五花大绑挂牌游街,最终被判刑一年。

2014年7月24日下午1点,李向阳三人正在午休,五六个警察突然闯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将家翻了个底朝天,将一百多本信神书、两台刻录机、三千多张光碟、摩托车等物品全部没收,并将李向阳五人强行抓捕,押送到派出所。

当晚8点,派出所所长杨某和副所长李某为获取教会带领信息,对李向阳刑讯逼供,将其按倒在地,将其左胳膊从后背朝上提、右胳膊从肩上朝下拉,强行打上反背铐,紧接着朝李向阳身上乱踢乱踩。杨某拿一根直径约三厘米的木棒朝李向阳的脚踝部位狂打,直至木棒断成两截。李某则用断了的木棒尖头往李向阳的小腿肚里戳并来回拧,疼得李向阳大汗淋漓,连声惨叫。(李的脚被打肿,小腿被戳得血流不止,伤口处呈青紫色,腿失去知觉,一个多月后才能正常行走。)两个所长继续抄起木棒狠打其脚踝,折磨了四十多分钟后见其仍不肯交代上层带领,杨某把几块砖侧放在李的后背和铐子之间,又使劲踩其后背,抓住手铐朝上方猛提,边提边逼李交代教会带领,每提一次李向阳的胳膊就像断了似的钻心地疼,一个多小时后,李全身麻木,胳膊失去了知觉。直至李向阳被折磨得一动不动,警察怕其死掉才停手。

当警察给李向阳卸下手铐时,铐齿已深深扎进肉里,手腕已血肉模糊,仍不停地往外渗血。警察连提再拽折腾了几分钟才把手铐打开,李向阳疼得晕了过去,两个警察把他拖到水龙头下面,用冷水冲他的头,又把他的脚、流血的腿放在水管下冲,血才止住。这时,李向阳的双手青肿,右手腕上都是血,疼痛难忍,右脚也肿得无法站立。警察继续逼供,恐吓道:“你再不说,我就再把背铐给你打上!”“你再不说,我把你的十个指头扎满针,让血一点一点地往出流!”刑讯至次日凌晨3点。

7月25日,李向阳被关进了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让管教和犯人审问李向阳,对其毒打,用各种手段折磨他。李向阳的右腿有伤,不能蹲,管教非让他每天持续十三小时蹲下干活,致使伤口崩裂,发炎流脓。

2015年3月,李向阳被剃光头、五花大绑,押到县城挂牌游街受辱。

2015年6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向阳有期徒刑一年。2015年7月24日,李向阳刑满释放。

出狱后,中共警方对李向阳仍然不放过,在他家楼房对面、隔壁、楼下监视他,并在其出门时跟踪他,导致他无法正常生活,被迫离家,至今在外流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烟头烫、铁棍打、裸吹冷风 二十岁基督徒惨遭酷刑逼供

一名年仅20岁的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捕后遭酷刑折磨,甚至遭脱衣吹冷风,被折磨得遍体鳞伤。 2018年6月27日早晨7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孟涵(化名)等五名基督徒正在聚会,被破门闯入的辽宁省大连地区某派出所警察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孟涵当时年仅20岁,这次被捕是因辽宁省当局于6月2…

惨遭酷刑双腿致残 警察:国家有文件,打死白死

陈瑞(化名),女,生于1972年,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陈瑞被中共警察撬门入室抓捕,酷刑折磨45天,双腿落下终身残疾,丧失劳动能力。 2012年12月22日凌晨5点左右,陈瑞正在一出租屋里睡觉,突然被一阵砸墙、撬门的声音惊醒。20多分钟后,三四个警察破门而…

基督徒遭中共围捕 被逼跳楼摔骨折

周辉(化名),男,1983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0月30日晚上,周辉和3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警察围捕,情急之下,周辉从卫生间4米高的窗台上跳下,右脚腕部的骨头不慎被摔断裂错位,骨头断裂撑开皮肤,当场鼓出一个大包。周辉强忍剧痛瘸着一只脚跑了大概10米左右,…

基督徒郑强惨遭中共电击、喷辣椒水

郑强(化名),男,时年25岁,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郑强在聚会时被中共当局抓捕、关押,警察用电棍电击其牙齿、双手、双腿、胸部及下体,往其鼻子和嘴巴里灌辣椒水等,郑强被折磨得痛不欲生。 2015年6月19日下午,郑强和5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派出所7个警察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