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酷刑折磨患脑血栓

2020年8月2日

常昊(化名),男,出生于1954年,吉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4年3月,常昊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一年。审讯、服刑期间,常昊被警察暴打太阳穴,打背铐穿上木棍悬空挂起,遭强制长时间劳役,遭犯人殴打,还被迫洗冷水澡,导致其头痛、头晕,记忆力减退,有时突然口齿不清,后被确诊为脑血栓,已无法从事劳动。

2004年3月29日晚上,常昊正在单位宿舍睡觉,两个警察砸门闯进来,强行将他押到国保大队。

两个警察对常昊突击审问,逼他出卖教会基督徒,常昊守口如瓶。警察猛扇其耳光,将他铐在暖气片上。之后,警察把常昊带到小黑屋,用本夹子、卷成卷的报刊猛扇其太阳穴,每扇一下常昊都感觉疼痛难忍,眼前一片漆黑。持续打了约30分钟,直到把常昊打到失去知觉。

警察还给常昊打上背铐,用一根长约2米、直径约8厘米的木棍穿在手铐链上,并把木棍往高抬,使常昊双脚离地,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两只胳膊上,常昊手腕处被手铐勒得通红。警察还不住地按常昊的头加重他的痛苦,常昊疼得大声惨叫。折磨了七八分钟后,常昊昏死过去。

3月31日下午,常昊被关进拘留所。4月15日,常昊因信全能神被判处劳教一年,后被押往劳教所。

在劳教所,常昊每天必须洗10分钟的冷水澡,冻得他浑身打战,从此一直处于感冒状态。4月20日左右,犯人在常昊毫无意识的情况下猛挥拳打他,又朝其眼部飞去一脚,还将他唯一能御寒的衣服交给狱警。4月天乍暖还寒,常昊被迫穿着单薄的劳改服天天坐板。不久,常昊的右手肿得像个馒头,疼痛难忍,无法干活,管教带他到监狱卫生所看病。医生说常昊是脑血栓前兆,但因常昊信神就不给他治疗,还说亵渎神的话,常昊据理力争遭到殴打。

5月以后,常昊病情逐渐严重,日日盗汗,有时突然口齿不清,有时头疼得一动不能动,而管教对他置之不理。

2005年3月1日,常昊结束了劳教生涯。

释放后,常昊总是忘记单位同事的姓名,还时常头晕得昏天暗地,曾因眼前黢黑摔倒在地。后来经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脑血栓。

中共的残酷毒打使常昊患上脑血栓,记忆力严重减退,还有耳鸣,现今不能从事劳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西省警察暴力洗脑:基督徒遭烟烧、性虐、沸水烫

赵亮(化名),男,时年20岁,山西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5月,赵亮去一聚会所时被中共警察围捕,之后被带到某教育转化基地秘密审讯。为获取教会信息和个人信息,国保大队队长程飞用火红的烟头烫其食指、乳头和下体;用滚烫的开水浇其下体及全身,一连浇了4壶开水,赵亮下体的肉皮全…

基督徒遭吊铐暴打 致肩膀和大腿挫伤

马珍,女,1982年出生,家住江苏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5月,马珍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为获取教会信息,数个警察对马珍严刑逼供,将其吊在高架床上,对其劈腿、踢大腿内侧、掐肩膀穴位等酷刑折磨,致使其肩膀和大腿的软组织挫伤留下后遗症。 2015年5月21日,马珍与两名基督…

基督徒遭中共暴虐毒打致终身残疾

邱真(化名),女,1960年出生于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7月,邱真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对其扇耳光、重拳击头,还拿着铁棍砸其头和左肩,邱真被打成轻微脑震荡,左肩和左胳膊也落下终身残疾。 2014年7月16日下午,邱真在家中接待几名基督徒聚会,国保大队副队长等6个警察…

基督徒遭酷刑折磨 警察:抓住信全能神的就往死里整

陈刚(化名),男,生于1956年,陕西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3月28日下午,陈刚夫妇与两名基督徒在家中聚会时被派出所警察发现,随即7个警察在他家中翻箱倒柜地搜查,抄没两本信神书籍等物品,紧接着将陈刚等人强行带到派出所。 警察把陈刚的双手反铐在院内的电杆上,令其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