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为获教会信息吊铐、暴打基督徒

2020年12月16日

李海霞(化名),女,生于1964年,吉林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20年6月,李海霞因信神遭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她实施酷刑折磨,致其身体留下后遗症。

2020年6月20日下午,6个警察闯进李海霞家中将其强行抓捕,并带到旅店秘密审讯两天两夜。警察逼问教会带领与教会奉献款的下落,李海霞不说,警察就不给她吃饭、喝水,不许其睡觉,还将其双手吊铐挂在墙上,使其脚尖勉强能着地。一警察用拖鞋猛扇她的脸10多分钟,将其脸打肿、嘴打流血,但警察并未罢休,一手薅着李海霞的头发往后拽,另一手攥着拖鞋使劲往其嘴里塞,之后又用拳头猛击其胸部,使劲抠、掐其身体多个部位,直到被抠掐呈黑紫色。因李海霞始终拒绝交代,警察又勒令其两臂伸直蹲马步,李海霞身体极度虚弱,没蹲几分钟就倒在地上,警察又强迫她双手举过头顶跪着,就这样反复折磨她。最终审讯无果,警察将她送进拘留所拘留。

因遭受酷刑折磨,李海霞获释后脸和腿仍然肿胀,腿部和胸部呈青紫色,20多天才恢复正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13个警察群殴六旬基督徒

王胜(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8月,王胜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警察用双股皮线使劲抽打他的手和脚,又狠扇他耳光,致其耳朵听力下降,眼睛长期流泪,看东西模糊。 2013年8月7日早上,王胜在传福音时被3个警察抓捕,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

中共警察吊铐折磨基督徒 对其洗脑强迫放弃信仰

李萍(化名),女,1963年出生,福建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7月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被警察强制洗脑,悬空吊在窗户上,导致手铐陷在手腕的肉里,左手大拇指失去知觉长达3个月。 2015年7月1日,李萍去基督徒肖敏(化名)家商量教会工作,结束后刚到马路口就被一便衣男…

七旬基督徒遭电击致残 被罚款近万元获释

张坤(化名),男,家住安徽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5月,时年73岁的张坤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硬纸卷扇其脸,用电警棍电击其左腿直到没电,致使张坤的左腿留下终身残疾。 2015年5月28日,张坤在本村一基督徒家聚会时,村支书带着派出所5个警察闯进屋,不由分说到处乱翻…

基督徒因信神屡遭中共抓捕 带病服刑惨遭酷刑虐待

张艳(化名),女,生于1980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艳因信神曾遭中共警察3次抓捕,后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服刑期间,尽管张艳身患疾病,但中共仍对她强制洗脑,还用各种残酷手段折磨她,逼她签放弃信仰的声明书,致其病情加重。 2012年、2013年,张艳因传福音两次遭警察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