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坐监 惨遭酷刑折磨

2020年12月16日

王兰(化名),女,生于1965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9月23日,王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判刑1年3个月。关押期间,警察为逼她放弃信仰,用各种酷刑手段摧残折磨她。

2018年9月23日晚10点左右,王兰和几名基督徒正在一租住房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审讯,次日又被转押到看守所。

羁押期间,从10月8日至10月25日,狱警每顿只给王兰吃半勺饭,而且要求她每天必须端坐20个小时,只要打瞌睡就大声呵斥她。连续被折磨17天,王兰感到腰酸背痛,饿得胃疼,浑身无力,次日又被罚站20多小时,王兰感到脚钻心的痛,几次差点瘫倒。

在看守所被无辜羁押近一年后,王兰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之后被送至女子监狱服刑。

一进监室,狱警就安排两个犯人24小时监视王兰,还强迫她签放弃信仰的“三书”(保证书、悔改书、认罪书)。王兰拒绝后,狱警就罚她蹲军姿4天,每天蹲四五个小时,还限制她每顿吃饭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王兰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狱警为强迫王兰参加洗脑学习班,教唆犯人连续两次将王兰双手吊铐在铁窗上,使她只能脚尖着地,她的双臂被拉得笔直,头向后仰,背无法伸直。她被放下来时双手肿胀、发紫,脚尖疼痛不已,每走一步都很艰难。之后,狱警又将她的右手和右脚分别铐在床头、床尾的钢管上直到次日早晨,又将她吊铐在铁窗上一天。

2020年1月,王兰刑满出狱,但中共仍对她实行3年监管,安排社区门卫监视其是否还与信神的人来往,社区书记及片区警察时常上门给她照相,盘问其是否还在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酷刑摧残 患上轻度脑萎缩

郑明(化名),男,1958年出生于湖北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10月,郑明在一铁路旁等人时被警察抓捕。警察用钢条箍着其双手并拍打来折磨他,又对其猛扇耳光,用拳头狠砸其双臂、后背心、后脑勺,致使郑明头痛至今,患上了轻度脑萎缩,落下终身残疾。 2014年10月10日晚上7点…

阜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夹手指折磨

白思语(化名),女,时年37岁,是辽宁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9年1月17日,白思语在阜新市办证时被工作人员扣押,对方告知其已经被警方列为网上通缉犯,之后被3个便衣警察铐押至某派出所。 审讯室内,警察逼问白思语在教会的职务及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并给其拍照、采集指纹,还将她手机里…

警察采用高分贝轰炸手段 残酷折磨一基督徒长达十五昼夜

李琼(化名,女,40岁)山东籍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21日中午1点左右,李琼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和另外三名基督徒在广东省广州市一基督徒家中聚会。广州市国家安全局十多名便衣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闯入聚会点,将她们铐住,随后便开始大肆抄家,搜走一台电脑、信神书籍和一…

基督徒郑强惨遭中共电击、喷辣椒水

郑强(化名),男,时年25岁,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郑强在聚会时被中共当局抓捕、关押,警察用电棍电击其牙齿、双手、双腿、胸部及下体,往其鼻子和嘴巴里灌辣椒水等,郑强被折磨得痛不欲生。 2015年6月19日下午,郑强和5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派出所7个警察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