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警察群殴六旬基督徒

2020年8月2日

王胜(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8月,王胜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警察用双股皮线使劲抽打他的手和脚,又狠扇他耳光,致其耳朵听力下降,眼睛长期流泪,看东西模糊。

2013年8月7日早上,王胜在传福音时被3个警察抓捕,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警察没收了王胜随身携带的6张信神光碟和1张传福音资料,现场13个警察审讯王胜。一警察把他的手和脚铐在老虎凳上,另一警察逼问他:“你这些东西从哪里来的?”因对王胜的回答不满,该警察气势汹汹地把一根直径1厘米粗的皮线对折成双股,用皮线使劲抽打王胜的手和脚。接着,这13个警察有的打王胜,有的追问他信神物品的来源,问一次打一次,每隔15分钟左右就打他三五下,王胜被打得手往胸前缩,脚往老虎凳底下缩。警察见状,又扇他耳光。王胜的脸被扇得火辣辣地痛,耳朵也嗡嗡作响,头昏眼花。审讯持续到中午12点多,无果。下午6点,王胜被释放。

因中共警察的毒打,王胜的耳朵听力下降,别人说话声音稍小他就听不清,头昏,头痛,眼睛长期流泪,看东西模糊,至今仍是如此。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野蛮殴打致伤

喻宝荣,女,1965年10月15日出生,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人,201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6月9日下午,喻宝荣正在徐州市鼓楼区坝子街一出租屋内和两名基督徒聚会,徐州市铜山区徐庄派出所八九个身穿制服的警察破门而入将她们抓捕,后押至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分开审讯。 当晚7时…

基督徒遭近180度劈腿酷刑折磨 致腚盆骨多处裂纹

李环路(化名),女,1968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8月29日,李环路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给其打背铐,让她背靠墙而坐,给她的两只脚脖上分别套一把椅子,两个警察同时向反方向挪椅子,将其双腿劈开近180度,导致其腚盆骨多处出现裂纹,至今腰腿时常疼痛。 事发…

基督徒遭非人摧残患心脏病 被胁迫到海外引渡逃亡丈夫

时雨(化名),女,1985年出生,黑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2年,时雨因信全能神传福音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刑讯逼供,致使年纪轻轻的她患上心脏病,终生丧失劳动能力,而且右眼残疾。2017年,时雨再次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警察胁迫其配合把逃亡海外的丈夫引渡回国,致使她的心脏病…

遭暴打注射不明针剂 致记忆失常、神经麻木

刘鑫(化名),男,生于1973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刘鑫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说出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猛打猛踢、泼冷水、吹冷风、吊铐、筷子夹手指、坐老虎凳等,又给其左腿打不明毒针,致使其左腿残疾,头胀痛、记忆力下降。 2013年2月28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