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个警察围捕数十名基督徒 一基督徒遭暴打两次昏厥

2020年8月2日

程华(化名),女,1954年出生,甘肃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程华和数十名基督徒在陇南市传福音,被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共40多个手持警棍的警察包围。一警察狠踢程华的腰部、腿部,将她踢倒在地,程华浑身疼痛不能动弹。随即警察将程华反铐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对程华搜身后,喝令她脱掉鞋袜在冰凉的地板砖上站了3个小时,冻得她双脚失去知觉不能行走。接着两个警察就“带领是谁?”“教会有多少人?”等问题审问程华,见其不说话,一警察喝令其戴着手铐举过头顶蹲马步,不一会儿,程华的腿脚发麻倒在地上。警察一把抓住程华的手铐使劲向上提,疼得程华大叫。当晚,警察就之前的问题轮流对程华审讯5次,程华不语,警察又撕扯其头发使劲往墙上撞,顿时程华头昏眼花,头像要裂开一样。警察又拿起警棍用力打她的后颈,程华疼得失去知觉,倒在地上。接着警察又将程华拉起来,在她小腿上狠踢两脚,又狠抽一巴掌,并用电警棍在其胸前猛打几下,致其再次昏厥过去。

次日早上6点,警察怕出人命不得已将程华送往医院,待其醒来后,警察将其赶出医院。

中共警察的刑讯逼供,给程华的身心带来严重伤害:她的眼睛视力下降,视物模糊不清,而且常流鼻血,有时一低头或弯腰,右边鼻孔就血流不止。至今程华仍浑身疼痛、头脑发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一脚踢断基督徒左踝骨

陈勇根(化名),男,生于1951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陈勇根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审讯时遭警察扇耳光,一脚踢断左踝骨,落下终身残疾。 2012年12月12日下午,陈勇根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一警察朝陈勇根的左踝骨处猛踢一脚,将其踢倒在地,他的左脚踝骨当场被踢断…

七旬基督徒遭电击致残 被罚款近万元获释

张坤(化名),男,家住安徽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5月,时年73岁的张坤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硬纸卷扇其脸,用电警棍电击其左腿直到没电,致使张坤的左腿留下终身残疾。 2015年5月28日,张坤在本村一基督徒家聚会时,村支书带着派出所5个警察闯进屋,不由分说到处乱翻…

沈阳市一基督徒遭中共电击下体、喷辣椒水等酷刑

向新生(化名),男,时年26岁,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0月份的一天,向新生和基督徒王林(化名,时年24岁)处理完教会工作准备回家,在路上突然被三辆警车拦截,六七个武警从车上冲下来,猛地将向新生按倒在地,他的膝盖和胳膊肘都被蹭破流血,警察强行将他们铐押至当地…

13个警察群殴六旬基督徒

王胜(化名),男,1951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8月,王胜因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警察用双股皮线使劲抽打他的手和脚,又狠扇他耳光,致其耳朵听力下降,眼睛长期流泪,看东西模糊。 2013年8月7日早上,王胜在传福音时被3个警察抓捕,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