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酷刑折磨致面肌痉挛

2020年9月15日

林芳(化名:柯梅),女,时年45岁,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林芳与5名基督徒正在传福音,8个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将他们围捕并押至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所长审讯道:“教会带领是谁?教会的钱款在哪儿?你们有多少接待家庭?”见林芳没有回答,一把抓住她的头发使劲将她往墙上撞了两下,林芳晕倒在地。另一男警定罪林芳传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是反国家、反社会,林芳申辩说:“我们只是信神传福音,并没有做什么违法的事。”警察见状,揪住林芳的头发猛地往左侧拽,同时抄起十几本打印的小册子照其右眼、太阳穴、右耳狠劲抽打,打到第六下时,林芳感到右耳及脑子里像过飞机一样轰轰作响,两只眼睛疼得睁不开,右眼和右脸又抽又跳。警察强令林芳睁开眼睛,并用手拽住其右眼皮往上额方向狠劲扯拽,又喝令其跪下照相,因林芳两腿发抖酸软无力,动作缓慢,张某穿着皮鞋照其小腿上狠踢几下,疼得林芳浑身打颤、冒冷汗,跪地一刻钟后,林芳的左眼才慢慢睁开,右眼睁不开。林芳的两条小腿上有6cm长的瘀血块,疼痛难忍,没法活动,六天后才能慢慢走路(出狱一个月后双腿才逐渐好转)。

之后,林芳先后被带到另一派出所审讯,因审讯无果就把林芳放到院子里受冻。次日凌晨3时许,警察以“非法信邪教组织扰乱社会治安罪”将林芳押送到看守所拘留15日。

林芳回家后,嘴、右脸部仍然抽动得很厉害,右眼不停地跳动。后经医生诊断为面肌痉挛病症,是受惊所致,治疗多次无效。至今,林芳的右眼和右脸不停地间隔性跳动(5至10分钟跳一次,每次跳5分钟,每分钟跳30余下);林芳的头部胀痛,右眼球肿胀酸痛,视物不清,右眼跳动时耳朵轰轰作响,脸和嘴因抽动已向右歪,饮食起居都受到严重影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采用高分贝轰炸手段 残酷折磨一基督徒长达十五昼夜

李琼(化名,女,40岁)山东籍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21日中午1点左右,李琼等五名基督徒正在和另外三名基督徒在广东省广州市一基督徒家中聚会。广州市国家安全局十多名便衣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闯入聚会点,将她们铐住,随后便开始大肆抄家,搜走一台电脑、信神书籍和一…

七旬基督徒遭刑讯 脑、鼻致残

张明(化名),男,生于1944年,重庆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张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遭到酷刑审讯,落下终身残疾。 2012年12月14日下午,张明传完福音准备回家时被2个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秩序”为由,强行拽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让张明交代教…

基督徒惨遭酷刑两次昏死 双臂严重受伤

董梅(化名),女,55岁,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4年4月,董梅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拘捕,在被关押的40天内,警察给她戴手铐、脚镣,多次用麻绳将双臂捆到身后,并用力往上提,致使其双手严重受伤,一直颤抖,至今未好。 2004年4月20日晚上,董梅刚到一基督徒家门口,就被潜伏…

基督徒被抓屡遭暴虐毒打 三年劳役落后遗症

蒋桂霞(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3月,蒋桂霞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带到国保大队审讯,之后4次遭受警方的暴虐毒打,被打得遍体鳞伤,留下数条重重叠叠的棍痕,还被关进禁闭室。 2013年3月12日晚上,国保大队的6个便衣警察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