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暴打致11颗牙齿脱落

2020年9月15日

李平(化名),男,时年38岁,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李平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出卖教会信息,拳击腹部,猛扇耳光,打开门窗冷冻2小时,致其上颚多数牙齿松动,掉了11颗,至今浑身没劲,不能干重活。

2012年12月9日,李平和五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两个巡警强行推搡到警车里,押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五名基督徒被分开审讯。警察为逼李平交代一同被抓的基督徒的情况,威胁道:“如果你不好好跟我们配合,我们就把低保、养老统筹、合作医疗都给你取消!”说着上前一把揪住李平的衣领,将其拎起来抵到墙角。李平呼吸困难,像快要窒息一般难受。紧接着,警察关掉灯,另一胖警察将李平逼到墙角,朝其腹部狠打一拳,李平疼得直反胃。随后,两名警察将李平猛地推搡到审讯室逼到墙角,左右开弓狠狠打了四个耳光。李平被打得头晕目眩,脸上和牙根火辣辣地痛。警察又将李平固定在老虎凳上,打开门窗冻他(当时正值严冬零下5℃左右)。两小时后,李平被冻僵了,膝盖以下没有温度,胳膊肘以下也失去了知觉。晚上,警察不许李平合眼。

次日凌晨2点多,李平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送往拘留所拘留10天。当时,李平的脸肿得像馒头,上颚的牙龈疼痛难忍,多数牙齿都被打松动,一个月后开始陆续掉牙。

因着中共的迫害折磨,李平的上颚牙齿脱掉了11颗,只剩下5颗,每次吃饭很困难。40岁出头的李平,因牙齿脱落看上去像个老人。至今,李平浑身没劲,不能干重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李雪梅遭中共酷刑摧残留下多处后遗症

李雪梅(化名),女,1972年出生,陕西省宝鸡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9月,李雪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用拳头猛砸其眼、头与后背,用带铁扣的皮带抽其脚,用皮鞋后跟踩碾其脚趾,还给其打背铐使劲踩压,致使留下多处后遗症,至今未愈。 20…

安徽省两名基督徒被抓惨遭警察酷刑折磨达数小时

2012年12月12日下午3点30分左右,40多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安徽省某市一村庄传福音,被警察得知。随后,三辆警车疾驰而来,近20名警察跳下车,冲向传福音的基督徒。警察将基督徒分批抓上车,截止下午4点30分左右,除10多名基督徒侥幸脱身外,已有31名基督徒陆续被捕。其中有马…

打背铐、棍棒抽、五花大绑挂牌游街 基督徒李向阳遭刑讯逼供

李向阳(化名),男,1971年出生于陕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向阳因信神遭中共酷刑折磨,打背铐,棍棒抽,五花大绑挂牌游街,最终被判刑一年。 2014年7月24日下午1点,李向阳三人正在午休,五六个警察突然闯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将家翻了个底朝天,将一百多本信神书、两台刻录机、三…

警察一脚踢断基督徒左踝骨

陈勇根(化名),男,生于1951年,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陈勇根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审讯时遭警察扇耳光,一脚踢断左踝骨,落下终身残疾。 2012年12月12日下午,陈勇根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一警察朝陈勇根的左踝骨处猛踢一脚,将其踢倒在地,他的左脚踝骨当场被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