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残酷暴打基督徒 致数次昏迷落后遗症

2020年9月15日

杨菊(化名),女,时年43岁,新疆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杨菊因信神传福音被中共当局抓捕,警察多次暴打她的脸和头,关禁闭,将她从楼梯上往下拖等,致使她脑震荡,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行动不便等。

2012年12月7日,杨菊和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迎面而来的两个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由强行抓捕到当地派出所。

杨菊被反背铐在老虎凳上半蹲半坐,一个心理专家对其诱供,让她说出在教会里担任的职务。见杨菊一言不发,警察怒吼着朝其脸上狠扇数下,另一警察抓住手铐提拉她的胳膊,警察打累后又将她铐在走廊里罚站。杨菊被打得嘴角流血,脸上火辣辣地疼,持续四五个小时的罚站使她腰痛病加重,摔倒多次。之后,警察又重重地扇了杨菊几个耳光,威胁说:“你不交代情况今天让你有来无回,整死你,打死白死!”接着将杨菊拖到禁闭室里关一个小时,杨菊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之后,一警察拽着杨菊的胳膊连拖带骂拖到大厅门口,见其一言不发,又拉着她的胳膊往楼下拖,杨菊的腰在台阶上颠得咚咚响,剧烈的疼痛使她昏了过去,不省人事……

次日凌晨两三点,大个子警察又把杨菊从院子拖到大门外扔在雪地里,与其他警察轮番揪住她的头发狠打头部。杨菊被打得脸上青肿发紫,鼻血直流,右眼下垂,右耳流血,听不清声音,头上好几个大血包,胀痛得厉害,腰部也疼痛得站不起来。她太渴了就喝自己的鼻血。

警察又将杨菊拖到对面商店里,用吃的东西引诱她说出个人信息,无果。警察又将她拖回雪地里继续毒打头部,猛扇她耳光,杨菊再次昏迷。凌晨4点多,4个警察开车将杨菊扔在一片荒地上扬长而去。

清晨,杨菊渐渐苏醒,全身疼痛已站不起来,过路的人将她扶到医院急救中心,她再次昏了过去,直到第二天早晨六七点才醒过来。杨菊害怕警察再将她抓住酷刑折磨,拖着虚弱的身子离开了医院。

中共警察的残酷迫害,使杨菊的身体受到严重摧残:脑震荡,脑子整天响并隐隐作痛,经常偏头疼,头晕目眩;右耳膜流血,听力下降;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影响右腿行走,不能提重东西,腰一受凉就痛,不能久坐久站,行动不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诱骗基督徒服用不明药物致头昏

李珍(化名),女,1963年出生于湖北,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4月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诱骗服用不明药物,以致头胀得要爆炸,神志不清,失去记忆。李珍被释放后,经一个月治疗才逐步恢复记忆。 2013年4月4日上午,国保大队副队长等一行4人来到李珍家,强行搜走一本信神书、600…

沈阳市一基督徒遭中共电击下体、喷辣椒水等酷刑

向新生(化名),男,时年26岁,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0月份的一天,向新生和基督徒王林(化名,时年24岁)处理完教会工作准备回家,在路上突然被三辆警车拦截,六七个武警从车上冲下来,猛地将向新生按倒在地,他的膝盖和胳膊肘都被蹭破流血,警察强行将他们铐押至当地…

基督徒遭暴打致11颗牙齿脱落

李平(化名),男,时年38岁,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李平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出卖教会信息,拳击腹部,猛扇耳光,打开门窗冷冻2小时,致其上颚多数牙齿松动,掉了11颗,至今浑身没劲,不能干重活。 2012年12月9日,李平和五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

基督徒遭受中共暴虐摧残长达20多个小时

陈辉(化名),男,生于1979年,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9月4日下午,陈辉在一聚会所聚完会刚走到小区门口,就被蹲守在附近的四五个便衣警察抓捕。警察连推带拉将其带入车内,逼问其在几楼几室聚会,见其不说,朝胸口猛捶两拳,并吼道:“我们对你监视很久了,你每天做什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