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基督徒遭酷刑致腰椎受伤

2020年7月20日

许凤(化名),女,1964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11月,许凤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对其左右开弓扇耳光,朝腰椎处狠踢,用穿着皮鞋的脚跺其双腿,将其双手反铐约6个小时,致使许凤腰椎受损,双臂不能高举,不能干一点重活。

2014年11月19日,许凤正在家中做晚饭,派出所副所长安某带着两个警察冲进屋到处乱翻,抄没两篇信神笔记、1台MP5播放器及1部手机,随即将许凤强行押到派出所。

在审讯室,警察审问许凤信神之事,见许凤沉默不语,警察拿来马牙铐将其双手从背后紧紧地铐上后,一脚踢向许凤的腰部,又抓起许凤的头发左右开弓扇耳光,并狠劲拽其耳朵。许凤疼得直掉泪,脸胀痛,嘴角流血。警察又叫来一个打手,此人朝许凤的腰椎处狠踢,许凤顿时感到腰像断了一样疼痛难忍。打手喝令许凤抬起头,挺直腰,伸直腿,一警察用穿着皮鞋的脚朝其双腿使劲跺了两下,又用脚尖猛踢许凤的脚心,许凤咬牙强忍着剧痛。之后,警察又勒令许凤蹲了两个小时,许凤实在支撑不住歪倒在地。审讯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直到警察都困了才作罢。警察给许凤解开手铐,将其关进审犯人的椅子里。许凤的手腕全是瘀紫,被手铐勒出一个个的坑。

次日晚上,许凤被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5天,于12月5日获释。

自被中共警察折磨后,许凤的腰椎受损,时常疼痛难忍,在家里连切菜、揉面的活也干不了;两只胳膊不能高举,不能干一点重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两次被抓判刑3年 酷刑逼供致左耳失聪

赵桂红(化名),女,生于1956年,家住黑龙江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3年,赵桂红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拘留15天;2014年,她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审讯期间遭到警方毒打,致使左耳失聪。 2014年8月23日早晨6点多,公安局刑警队五六个警察闯进赵桂红的家中,…

基督徒被抓期间遭暴打落后遗症

马强(化名),男,1956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马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讯10天,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踢下身、用拳头捣肚子,还将其双臂呈大字型铐在钢窗上。马强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后趁看守的警察沉睡之机冒险逃脱。 2018年5月7日下午3…

江苏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折磨

乔伟,男,1975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8月19日下午1点多,乔伟等3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两个警察抓捕带到派出所。 派出所副所长审问乔伟,恐吓道:“信全能神的人是国家重点打击对象,是政治犯,你只要好好交代,就放你回家,要是不说,那后果更严重!”还说些亵渎神…

阜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夹手指折磨

白思语(化名),女,时年37岁,是辽宁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9年1月17日,白思语在阜新市办证时被工作人员扣押,对方告知其已经被警方列为网上通缉犯,之后被3个便衣警察铐押至某派出所。 审讯室内,警察逼问白思语在教会的职务及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并给其拍照、采集指纹,还将她手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