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刑讯逼供 基督徒患上静脉曲张

2020年7月10日

王欣(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6年4月27日,王欣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用厚书卷成筒和手掌扇其脸,使劲掐其大腿,用皮鞋对准其腿部、腰部猛踢猛踹,致使王欣的听力和记忆力急剧下降,双腿患上静脉曲张病,至今未愈。

2016年4月27日凌晨5点,派出所两个警察翻墙跳进王欣家院子,砸开大门和卧室的锁,其他警察蜂拥而入,将刚起床的王欣强行抓捕带到派出所。

国保大队书记审问王欣:“你们的带领是谁?你在哪个接待家庭住?”见问不出什么,就示意身边的警察对其殴打。五六个警察一拥而上,围住王欣狠扇耳光,之后把她推搡到一间小屋,用厚书卷成筒左右开弓继续扇其耳光。王欣被打得耳朵嗡嗡作响。警察怕附近楼上的人看见,又将王欣拉回审讯室。两个警察把她摁坐在椅子上控制住胳膊,一警察扯其额前的头发用力向后拉使其仰面,一警察不仅用厚书卷成筒扇其脸,还用巴掌扇;另两个警察使劲掐王欣的大腿(从膝盖处到大腿根)。王欣疼得大声哭喊,警察怕被附近的人听见,警告她不许哭出声。警察轮流着打,直到王欣坐的椅子散架其摔倒在地才停手。紧接着,警察又逼王欣蹲马步,她腿疼得无法蹲下,几个警察就用皮鞋对准其腰部、腿部猛踹、猛踢,直到打得她瘫倒在地一动不动才罢休。王欣被打得鼻口流血,脸乌黑发紫,肿胀变形。

4月28日,王欣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押送到看守所拘留15天,于5月11日释放。

自被中共警察毒打后,王欣的记忆力、听力急剧下降,双腿患上静脉曲张病,大腿、脚心、脚脖子等处的筋都暴了出来,不能行走,腰也疼得直不起来。12月27日,王欣在医院做了手术,还需第二次治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抓遭毒打 丈夫两根肋骨被打断

刘宗现(化名),男,时年55岁,妻子魏书云,时年54岁,夫妇二人家住河南省新密市,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9年5月,刘宗现夫妇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惨遭酷刑折磨,刘宗现的两根肋骨当场被打断,至今不能干重活。 2019年5月30日晚上9点多,7个警察闯进刘宗现家,未出示任何…

四川一基督徒惨遭警察群殴 致其严重后遗症

张梅(化名),女,1968年出生,家住四川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11月25日下午,张梅与两名基督徒在一聚会所聚会,当地的村治保主任、村干部及国保大队3个警察等人突然冲进聚会所,一警察指着张梅等人凶神恶煞地吼道:“你们来这里干什么?”紧接着几个警察就像土匪一样在屋内翻…

七旬基督徒被警察打聋

吴玉(化名),女,1940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时年72岁的吴玉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抓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又猛扇耳光,致其左耳当场被打聋。 2012年12月18日,吴玉在传福音时被5个警察强行抓捕带到派出所。为逼吴玉交代教会信息,警察拽住…

基督徒遭警察扇脸500次 牙齿脱落无法正常进食

曾素珍(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江西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8月21日,曾素珍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遭到酷刑逼供并被判刑1年零10个月,受酷刑后牙齿脱落,无法咀嚼食物。 2015年8月21日晚,曾素珍正在家做晚饭,派出所所长带着10多个警察闯进她家,翻箱倒柜地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