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暴打注射不明针剂 致记忆失常、神经麻木

2020年11月10日

刘鑫(化名),男,生于1973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刘鑫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说出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猛打猛踢、泼冷水、吹冷风、吊铐、筷子夹手指、坐老虎凳等,又给其左腿打不明毒针,致使其左腿残疾,头胀痛、记忆力下降。

2013年2月28日下午,刘鑫参加完聚会下山时被十几个警察围捕,警察将他摁倒在地,用皮鞋死死地踩压他的头,致其脸被路面擦破流血。随后,警察给刘鑫戴上黑布罩,将他押至派出所审讯。警察对刘鑫猛扇耳光,致其嘴角流血。

3月1日早上,刘鑫被转押到一宾馆秘密审讯。6个警察轮班审问刘鑫:“教会带领是谁?教会的钱款放在哪里?”并叫嚣,“习近平上台后说了,抓住你们这些信全能神的人咋整都不过分,不用担责任,打死白死!”刘鑫回答不知道,警察便用力提起手铐,然后松手,将其重重地摔倒在地,反复折磨数次;又把一盆冷水泼在刘鑫身上,把空调调至最低温度,并打开窗户让其受冻,还在地上撒了豆子,令他坐在豆子上。之后,他们把刘鑫的一只手吊铐在窗户的防护栏上,脚尖挨不住地面,他的手腕立时被铐齿扎出血。刘鑫疼痛难忍闭上眼睛,警察用胶棒撑开其眼皮,不断往其鼻孔、眼睛吹烟,不许其闭眼。刘鑫被吊了2小时左右,每次疼昏过去时,警察就用冷水将其浇醒继续折磨。警察还用一双竹筷子狠夹刘鑫的手指。

警察连续审讯了一星期没有得到任何想要的信息,更加倍折磨刘鑫,令其坐在一把椅子上,双腿搭在另一把椅子上,在两把椅子中间放一块两腿宽的板子,把膝盖与下面的板子绑在一起固定住,并用绳子将其腰绑在椅背上。警察在刘鑫的脚跟下面边加砖块边逼问:“你们教会的钱放在哪里了?”刘鑫说不知道,他们就再加一块,一直加到4块。刘鑫疼得头上的汗珠直流,嘴唇咬出血来。20多天里,警察用两次同样的方式逼问刘鑫,还时常抓住其头发狠扇耳光,将他跺倒在地后猛打猛踢。警察还把刘鑫摁在床上用被子捂住,再用拳头狠捶他的胸口,刘鑫被捶得内脏撕心裂肺般地疼痛。

20多天后,警察又拿来很多基督徒的照片让刘鑫指认,见其不从,便气急败坏脱下他的裤子,让医生在刘鑫的左大腿外侧注射不明针剂,每隔一两天打一针,共打3针。每次打完针三五分钟后,刘鑫的浑身奇痒、疼痛,体内犹如蚂蚁在咬,又像无数蛆虫在蠕动,痛苦无比。刘鑫躺在地上拼命地在地板上摩擦,并来回滚动,甚至用头撞墙来缓解痒疼。每次痒疼持续半小时到一个多小时,警察还围观他痛苦的样子,以此取乐。4月1日左右,刘鑫在被转送到国保支队之前,警察又给其打了一种不明针剂,10天内打2次,之后刘鑫头开始发蒙,有点神智不清,警察之前用酷刑折磨他的一幕幕在脑海里都不那么清晰了。

2014年4月底,关押了11个月的刘鑫在朋友的帮助下被提前释放。

自遭受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以往记忆力特别好的刘鑫如今记忆失常,并且大脑出现了一些幻觉。他的左腿自打毒针后神经麻木,不听使唤。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 酷刑逼供基督徒

高峰(化名),男,49岁,江苏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月,他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他实施酷刑折磨。 2021年1月15日,高峰去找一基督徒时被蹲守的警察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审讯。为获取教会信息,警察对其刑讯逼供:用打火机烧他的胡须,将笔杆插入…

基督徒遭刑讯逼供 患高血压仍遭拘留

周瑞(化名),男,52岁,河北省人,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7年11月4日下午5点,周瑞和4名基督徒在一出租屋内聚会时被十几个警察围捕,随即被带到派出所。 下午6点,张某等3个警察审问周瑞的个人信息,周瑞担心说出真实姓名及地址会给教会的其他基督徒带来危险,便没有回答。张…

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连续11天惨遭“熬鹰”酷刑

王辛晖(化名),男,生于1991年,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21年11月20日,他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实施“熬鹰”、冻刑等残酷折磨。 审讯时,警察为迫使王辛晖交代,强制其蹲马步,蹲不好就踹他的双腿,还令他赤脚站在冰凉的地板上不准睡觉,直到第二天早晨…

基督徒遭近180度劈腿酷刑折磨 致腚盆骨多处裂纹

李环路(化名),女,1968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8月29日,李环路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给其打背铐,让她背靠墙而坐,给她的两只脚脖上分别套一把椅子,两个警察同时向反方向挪椅子,将其双腿劈开近180度,导致其腚盆骨多处出现裂纹,至今腰腿时常疼痛。 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