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全羊”、灌芥末油、塞辣椒丝 中共残暴刑讯基督徒

2020年8月24日

秦白雪(化名),女,生于1971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秦白雪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为逼其交代教会钱财下落,警察往其鼻孔里灌芥末油,嘴里塞辣椒丝,并且连续5次对其施以“烤全羊”酷刑,导致秦白雪的胳膊患上风湿,双手至今不能干重活。

2012年12月10日晚上,秦白雪和3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七八个警察抓到派出所。警察从秦白雪的包中搜出传福音资料20份、MP4播放机一台,还有一张5000元人民币的教会钱财收据单。警察逼秦白雪说出这些东西的来源,抓住她的头发左右开弓猛扇其耳光,打得她头晕目眩,脸火辣辣地疼。第二天,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将秦白雪转押到拘留所拘留15天。

12月15日上午,警察把秦白雪带到公安局隔壁的一个独家小院的房间里,继续逼问其教会钱财的下落。警察命令秦白雪脱掉棉袄和鞋子坐在地上,然后将秦白雪的双手腕缠上毛巾(避免酷刑后留下痕迹),戴上手铐,把秦白雪的双手往腿下按,另一个警察将其双腿蜷缩到最大程度,拿一根木棍穿过胳膊弯和腿弯。两个警察驾着木棍把她抬起来,吊在桌子和椅子中间,头朝下。秦白雪感到全身血液倒流,胸腔憋闷,喘不过气来。警察还前后摆动棍子“荡秋千”,秦白雪感觉手腕和腿弯钻心地疼痛。大约吊了40分钟后,警察把她放下来,此时秦白雪的胳膊和腿疼痛难忍,双手发颤。警察趁机继续审问,秦白雪仍不说,警察用同样的方式将她再次吊起来,还找到一根直径约3厘米的木棍狠狠抽打其两只脚底,棍子被打断后,又重新找来一根,继续猛打秦白雪的脚底、脚踝、臀部,吊打了约50分钟才把她放下来。秦白雪被反复吊了3次,第3次被吊了大约一小时。期间,警察还把她的头发缠在椅子上,不许她低头,用脚碾踩她的手、腿、脚,拿棍子乱打其腿、胳膊、背部。

第5次被吊起来的时候,秦白雪因受不了大声惨叫,警察为了不让其叫出声,就把袜子塞进她的嘴里,又拿来半瓶芥末油灌进秦白雪的鼻子里,取出袜子后又把红辣椒丝塞进她嘴里,并狰狞地奸笑道:“我看你还叫不叫!”直到秦白雪呼吸困难,奄奄一息,警察才把她放了下来。见秦白雪还是不交代,警察左手拽住她的头发,左右开弓猛扇其耳光,还抡起拳头朝她的脸上一阵猛击。秦白雪瘫倒在地,手腕一圈都在流血。晚上11点多,4个警察把秦白雪抬到拘留所。

在拘留所,秦白雪由于脚踝处肿得黑紫,双腿无力站不起来,胳膊、双手都无知觉,什么也拿不住,手腕上的伤口3天才止住血。

2012年12月25日,秦白雪被警察扣以涉嫌“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押送到看守所。2013年1月24日,秦白雪被释放。

因着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加上在看守所繁重的劳动,秦白雪的胳膊患上风湿性疼痛,双手疼痛3年之久,直到现在双手还不敢碰凉水,而且不能干活,双手无名指、小拇指干点轻活指关节还困、疼、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受中共暴虐摧残长达20多个小时

陈辉(化名),男,生于1979年,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4年9月4日下午,陈辉在一聚会所聚完会刚走到小区门口,就被蹲守在附近的四五个便衣警察抓捕。警察连推带拉将其带入车内,逼问其在几楼几室聚会,见其不说,朝胸口猛捶两拳,并吼道:“我们对你监视很久了,你每天做什么都…

40多个警察围捕数十名基督徒 一基督徒遭暴打两次昏厥

程华(化名),女,1954年出生,甘肃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程华和数十名基督徒在陇南市传福音,被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共40多个手持警棍的警察包围。一警察狠踢程华的腰部、腿部,将她踢倒在地,程华浑身疼痛不能动弹。随即警察将程华反铐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

基督徒被抓期间遭暴打落后遗症

马强(化名),男,1956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马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讯10天,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踢下身、用拳头捣肚子,还将其双臂呈大字型铐在钢窗上。马强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后趁看守的警察沉睡之机冒险逃脱。 2018年5月7日下午3…

基督徒遭中共4天4夜暴虐摧残 致身体多处伤残

全新(化名),女,1968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全新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酷刑审讯,警察往其上衣里灌水,用矿泉水瓶打头和脸,用被单编的粗辫子抽打,用电棍电击身体,拳头猛击胳膊,猛掐后颈和胳膊肘关节的骨缝,致使其右臂致残,记忆力减退,现已丧失劳动能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