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郑秀莲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2020年6月25日

郑秀莲(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郑秀莲在家中做饭时被3个警察闯进家中抓捕,随后押至国保大队关押。

1月9日下午4点多,警察将郑秀莲锁在老虎凳上审问道:“你们教会带领是谁?你不说就整死你!”因在网上查她的信息无获,警察气急败坏地朝郑秀莲太阳穴猛击一拳,顿时她感到脑袋要裂开一般,两眼直冒金星,往后趔趄了两三步差点倒在地上。一警察恶狠狠地骂道:“书放哪儿了,快说!不说整死你!”见郑秀莲不回答,数个警察对其一顿拳打脚踢,接着又朝其肚子连捣数拳,打得她后退几步靠在墙上,肚子疼痛难忍,不敢喘气。接着,警察又逼郑秀莲在定罪教会的单子上签字,遭到郑秀莲拒绝,警察一把抓住她的衣服往前一拽,使其差点趴在地上,又朝其小腿猛踢十来脚,又抓起胸前衣服拽过来,然后用脚猛踢回去,就这样反复10下左右。郑秀莲被折磨得晕头转向站立不住,警察趁机强逼她签字,把笔硬塞给她,郑秀莲不签,笔掉在地上,警察勒令她捡起来,郑秀莲刚伸右手去捡笔,警察恶狠狠地说:“我废了你这只手!踩死你!”说着就抬起穿着军勾鞋的左脚踩在郑秀莲的手上,并用鞋后跟使劲来回地碾压,边踩边逼问:“你签不签?不签就整死你!”郑秀莲感到中指、无名指和小指靠近掌心之间的骨节像要被碾碎了似的,疼得她说不出话来。警察见郑秀莲不吱声,又踮起右脚,将整个身体的重量全压在她的右手上,疼得她浑身发抖,揪心般地难受。警察反复碾压了五六分钟才放开她的手。此时,郑秀莲的3根手指头被踩碾得发白,手指像要掉了般不能动弹。警察又攥紧拳头猛砸其左手背,抓住她的右手手指反复用力往手背方向掰,手指节被掰得“咔咔”直响,疼得她冒冷汗打哆嗦,两只手青一块紫一块,右手肿胀不能弯曲牵连着胳膊都是疼的。见郑秀莲仍拒绝签字,警察又捡起一支笔猛敲打其手背持续四五分钟,每打一下,她感到筋骨都像断了一样,疼得一时喘不上气来,警察又举起拳头朝其肚子连捣数拳。刑讯逼供持续8个多小时,无果而终。

1月10日,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警察将郑秀莲强行押送到看守所拘留15天。

2015年1月23日,郑秀莲获释。

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致使郑秀莲的右手中指和无名指受伤牵扯到胳膊,一干活胳膊就疼,阴天下雨尤为严重,她时常在夜里被疼醒。现在她的右手攥不住东西,连洗衣服都用不上劲,经医生诊断为右手骨质退行性改变、软组织挫伤。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烟头烫、铁棍打、裸吹冷风 二十岁基督徒惨遭酷刑逼供

一名年仅20岁的女性基督徒,因信神被捕后遭酷刑折磨,甚至遭脱衣吹冷风,被折磨得遍体鳞伤。 2018年6月27日早晨7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孟涵(化名)等五名基督徒正在聚会,被破门闯入的辽宁省大连地区某派出所警察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孟涵当时年仅20岁,这次被捕是因辽宁省当局于6月2…

基督徒遭中共刑讯逼供落多处后遗症

肖平(化名),女,1959年出生,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3月,肖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猛踢其尾椎处,给其打背铐,又让其坐在寒冷的室外受冻,致其右胳膊风湿病加重,右手大拇指捏不住筷子,右半边身体麻木转不了身,还引起动脉硬化导致右腿疼痛,走路跛脚,尾椎疼得坐不住…

年近七旬基督徒因拒绝放弃信仰惨遭虐待、折磨

赵海林(化名),男,69岁,江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20年7月13日晚上8点左右,赵海林在家中被当地8个警察强行抓捕,后被扣以政治犯的罪名羁押于看守所。 一进看守所,警察告诉牢霸赵海林是信神的,唆使牢霸和犯人任意苦待他。牢霸多次找茬殴打他,经常不准他上厕所,致其3次大小便…

基督徒遭刑讯逼供判刑3年 落多处后遗症

曾光(化名),男,1968年出生于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2月,曾光因参加聚会被中共当局抓捕,警察令他蹲马步,对他扇耳光,用手机和胶靶打他的头,打背铐,导致他落下多处后遗症。 2013年2月28日,曾光正在一聚会所聚会,国保大队联合派出所共7个警察用电钻将门锁钻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