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刑3年 长期坐小凳致膝关节病变

2020年8月24日

杨明(化名),男,1965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杨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在监狱里,狱警强迫杨明每天坐小凳子参加洗脑班长达9个月,导致杨明患上膝关节骨质病,失去劳动能力。

2012年12月11日,杨明在传福音时被六七个便衣警察强行摁倒在地,铐押至公安分局。4个警察把杨明固定在老虎凳上审问其身份信息,杨明没有说,警察气急败地朝杨明的脸上狠打两拳,顿时杨明的脸被打肿,嘴里的肉被打烂流血,一颗牙被打掉。几个警察对其拳脚相加一顿暴打,杨明感到浑身疼痛难忍。

12月12日,杨明被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牢头受狱警教唆,每天让杨明擦地20遍,若有一点擦不干净就毒打他。晚上睡觉时杨明打呼噜,犯人故意用两个手指头戳他的耳朵,导致他的耳朵被戳出茧子,听力下降。

2013年8月27日,杨明被中共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9月11日,杨明被押送至监狱服刑。

一进监狱,狱警为逼迫杨明放弃信仰,对杨明强制洗脑,并勒令他每天坐在小凳子上学习无神论思想,看诋毁全能神教会的宣传材料,写思想汇报。长达9个月的洗脑使杨明每天精神受压,腿因长期打弯而严重病变,不扶东西就站不起来,行走极不方便。

2015年12月11日,杨明终获释。

因服刑时间长期坐小凳子,导致杨明的腿脚麻木、僵硬。经医生诊断,杨明的腿属于退行性关节骨质病变,不能干重体力活,只能在家休养,这给他的生活带来严重不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李雪梅遭中共酷刑摧残留下多处后遗症

李雪梅(化名),女,1972年出生,陕西省宝鸡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9月,李雪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用拳头猛砸其眼、头与后背,用带铁扣的皮带抽其脚,用皮鞋后跟踩碾其脚趾,还给其打背铐使劲踩压,致使留下多处后遗症,至今未愈。 20…

基督徒被抓期间遭暴打落后遗症

马强(化名),男,1956年出生,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马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讯10天,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踢下身、用拳头捣肚子,还将其双臂呈大字型铐在钢窗上。马强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最后趁看守的警察沉睡之机冒险逃脱。 2018年5月7日下午3…

基督徒郑秀莲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

郑秀莲(化名),女,生于1959年,内蒙古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月8日,郑秀莲在家中做饭时被3个警察闯进家中抓捕,随后押至国保大队关押。 1月9日下午4点多,警察将郑秀莲锁在老虎凳上审问道:“你们教会带领是谁?你不说就整死你!”因在网上查她的信息无获,警察气急败坏…

基督徒遭警察电线抽打遍体鳞伤 剥夺睡眠7天7夜

李智(化名),男,42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7年10月,他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在网上通缉,后被警方抓捕并遭到酷刑折磨。 2017年11月26日,李智在火车站过安检时被警察抓捕,后被铐押至火车站派出所,警察对其搜身、查问个人信息,并调出国保大队在网上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