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刑3年遭暴力洗脑 落数处残疾

2020年8月24日

郝丽(化名),女,1966年出生于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郝丽和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4个警察抓捕到派出所。当天下午,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12月21日,郝丽被刑事拘留,羁押于看守所。

2013年11月19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郝丽有期徒刑3年。12月16日,郝丽被押送到女子监狱服刑。

郝丽一进监狱就被送到“反邪科”强制洗脑长达一年。期间,狱警和包夹人为了让郝丽说出教会内部信息、否认神,强迫她写思想汇报、背监规。郝丽写的内容达不到他们的要求,他们就折磨郝丽,随意殴打她,踩踏她的双脚,还经常不给她吃饭、喝水,不让她睡觉,若她打盹就会被包夹人抓住头发使劲晃,再将其赶至厕所泼冷水、头顶水盆,如顶不住就被包夹人踢倒,水常洒在她的身上,狱警还不让郝丽上厕所,她只能尿到裤子里。有一次,狱警7天7夜不让她吃饭,不让她睡觉,不仅如此,还对其拳脚相加。

2014年4月至6月,因郝丽在主管队长刘某面前表示自己坚持信仰遭到4人殴打,被电棍电击脸、脖子、下巴、前胸、后背,她身上全是水泡,衣服贴上就钻心地疼。尤其是5月份,郝丽每隔一两天都会因背不会监规与《三字经》等理由被电击,每次电击15至20分钟,被电击过的地方都起水泡。郝丽被折磨得整天疼痛难忍,意识模糊,头昏脑胀,大脑经常失去知觉。

2015年12月20日,郝丽被释放出狱。

中共的酷刑折磨使郝丽的体重由原来的63公斤骤降至34.5公斤,监狱的酷刑折磨给不满50岁的她造成终身残疾:头发全白,耳聋眼花,牙齿被打掉两颗,记忆力严重下降,说话迟钝,胳膊抬不起来,脚筋被踩坏,至今走路一瘸一拐,仍无法正常行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抓惨遭毒打 服刑期间被剥夺治疗致多处伤残

周国军(化名),男,1956年出生于吉林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1月,周国军因信神聚会被中共当局抓捕,并被判刑三年半,警察暴打其头部,猛踹其软肋,逼其长期“坐板”,剥夺治疗,导致他身体多处伤残。 2013年1月9日晚上,周国军在聚会时发现有人监视便让弟兄姊妹迅速撤离。当…

沈阳市一基督徒遭中共电击下体、喷辣椒水等酷刑

向新生(化名),男,时年26岁,家住辽宁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10月份的一天,向新生和基督徒王林(化名,时年24岁)处理完教会工作准备回家,在路上突然被三辆警车拦截,六七个武警从车上冲下来,猛地将向新生按倒在地,他的膝盖和胳膊肘都被蹭破流血,警察强行将他们铐押至当地…

5人被抓近200万财物被掳 一基督徒劳教3年落数病

江南(化名),男,生于1979年,黑龙江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江南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劳教3年半。审讯时,警察对他扇耳光、用皮鞋尖踩脚,拳头打脸。服刑期间,江南被强制高强度劳役,长时间遭狱警体罚,导致他落下了各种疾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胃病、风湿。…

惨遭酷刑双腿致残 警察:国家有文件,打死白死

陈瑞(化名),女,生于1972年,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陈瑞被中共警察撬门入室抓捕,酷刑折磨45天,双腿落下终身残疾,丧失劳动能力。 2012年12月22日凌晨5点左右,陈瑞正在一出租屋里睡觉,突然被一阵砸墙、撬门的声音惊醒。20多分钟后,三四个警察破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