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悬空吊铐暴打 腰部、右臂终身残疾

2020年7月10日

陈国平(化名),男,生于1949年,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1月,陈国平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长时间悬空吊铐在铁栏杆上,连踢带打折磨两个小时之久,致其落下终身残疾。

2015年1月26日晚上,陈国平与一基督徒正在聚会,以派出所陈所长为首的3个警察手持木棒(约长70厘米、粗4厘米)突然闯入。陈所长大声呵斥:“有人举报,你们是非法聚会!”警察强行对陈国平二人搜身并抄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并将二人及搜出的信神书、光盘等物品带回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陈所长将陈国平二人分开审讯。为逼陈国平交代教会信息,陈所长拿起一本约4厘米厚的书狠砸其头顶,陈国平感到头顶剧烈胀痛,差点摔倒。之后,警察把陈国平关进开冷气的小屋冻了一宿。

次日上午,县公安局局长过来提审陈国平二人,局长说:“把他们两个拉到大院里吊起来打,给我狠狠地整,整死了算不了什么,抵不了命。”随后,陈国平二人被悬空铐吊在院里3米高的铁栏杆上,陈国平只能脚尖点地,不到半小时,陈国平就感觉右胳膊被吊得疼痛肿胀,像要断了一样。警察穿着大头皮鞋从背后狠踹陈国平的小腿部、尾椎骨,每踹一下,陈的膝盖就重重地磕在铁栏杆上,疼得钻心,胳膊也被拉扯得生疼。踢了20分钟后,警察拿来一根洋镐把(似木棍,长约1米,一头粗6厘米,一头粗4厘米),朝陈国平大腿、腰部猛打,接着又抡起洋镐把一下打在其后背上,陈国平顿时疼得全身打颤,直冒冷汗,第二棒落下时,陈国平疼得意识模糊,晕了过去。不知被打了多少下,陈国平被一阵惨叫声惊醒,只见警察拿木棒猛打一起受刑的基督徒的后脑勺。直到旁边的基督徒被打得没声音了,警察又狠打陈国平的臀部。陈国平全身的重量都在拉扯着右手臂,手铐铐齿深深嵌入手腕,疼得陈国平浑身直冒冷汗,内衣都湿透了(当时地上下了3厘米厚的雪)。二人被毒打两个小时,直到警察累得精疲力尽才停手。陈国平被放下时,右胳膊肿胀失去知觉,手腕处直冒血珠,5个手指头肿胀不能弯曲,整个右胳膊、后背都是乌紫色,两条腿的膝盖都是紫红色的瘀血包。

1月27日晚上,警察把二人受伤的右臂铐在一起,将他们塞进警车后备箱押往看守所,29日晚上将陈国平释放。

陈国平遭受中共警察摧残后,腰部留下严重内伤,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弯腰捡东西,拿稍微重点的东西更是疼得站不起来;右臂致残,无法正常干活,以致生活没法维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为获教会信息吊铐、暴打基督徒

李海霞(化名),女,生于1964年,吉林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20年6月,李海霞因信神遭警察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她实施酷刑折磨,致其身体留下后遗症。 2020年6月20日下午,6个警察闯进李海霞家中将其强行抓捕,并带到旅店秘密审讯两天两夜。警察逼问教会带领与教会…

江西一基督徒遭毒打致头受伤

李萍,女,1959年出生,江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20日,李萍与两名基督徒在一村庄传福音,3个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搜查3人随身携带的包,将传福音资料没收,随后把李萍等人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审问“教会带领是谁”等相关信息,一50多岁的警…

遭暴打注射不明针剂 致记忆失常、神经麻木

刘鑫(化名),男,生于1973年,河南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刘鑫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说出教会信息,对其扇耳光、猛打猛踢、泼冷水、吹冷风、吊铐、筷子夹手指、坐老虎凳等,又给其左腿打不明毒针,致使其左腿残疾,头胀痛、记忆力下降。 2013年2月28日下午…

安徽省两名基督徒惨遭警察暴打 其中一人被毁容

近日,在安徽省境内发生多名基督徒传福音被抓事件,仅2012年12月16日、17日两天时间,就有20名基督徒被抓(仅了解到的),其中2人被罚款,12人被拘留,6人遭酷刑毒打,4人情况不详。其中一人遭受酷刑,一人的脸部被毁容。 基督徒张亮被抓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7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