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吊铐暴打 致肩膀和大腿挫伤

2020年6月25日

马珍,女,1982年出生,家住江苏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5月,马珍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为获取教会信息,数个警察对马珍严刑逼供,将其吊在高架床上,对其劈腿、踢大腿内侧、掐肩膀穴位等酷刑折磨,致使其肩膀和大腿的软组织挫伤留下后遗症。

2015年5月21日,马珍与两名基督徒正在路上行走时,被几个便衣警察拦截抓捕,强行带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警察就给马珍拍照,盘问其信神情况,并说:“我们跟踪你们3天了!”见问不出什么,就将马珍押回家搜查,没有搜到他们想要的证据,便没收了马珍个人身份证件及手机,又将其带回派出所。

下午2点,马珍被带到一宾馆秘密审讯。一警察拿着马珍的身份证和户口本逼其承认是自己,见其不答,就气急败坏地猛扇一巴掌,并恶狠狠地说:“我是上面派来专门整治信全能神的人的,还不信治服不了你们!”接着,他就令两个警察把马珍架到高背椅上,用胶带将她的两只胳膊反捆到椅背后面,逼马珍学说亵渎神的话,马珍不从,警察便狠扇马珍的脸和头,马珍被打得脸火辣辣地疼,立时栽倒在地。警察继续逼马珍学说亵渎神的话,马珍不从,几个警察又用胶带把她的整个脸缠上(只留鼻子在外),将其双手反绑在床头架上,然后抬起双腿使其整个身体悬在空中,其中两个警察分别使劲踩压她的两条腿,另一警察边掐她的肩膀穴位,边使劲踢她的大腿内外两侧,马珍被折磨得痛苦不堪。直到半个多小时后,警察折腾累了才停止对马珍的折磨,但马珍仍被悬挂着。下午4点多,警察才将马珍放下来,此时马珍早已浑身青紫,立时瘫倒在地。接着,警察撕下马珍脸上的胶带,每撕一下,她都感到脸上钻心地疼。

5月22日上午10点,派出所的赵姓所长针对教会信息对马珍进行审讯,见问不出什么,便恶毒地咒骂马珍,又将她吊在床头架上,腰后塞个盆,把她的身体使劲往前拽。马珍的身体顿时像要裂开一样,疼得她失声惨叫。吊了十几分钟后,两个警察又将马珍的两条腿使劲往两侧拽,把双腿劈成一条直线后,赵某猛踢其大腿内侧,接着又逼其出卖其他基督徒信息,见马珍仍不说,又继续劈腿,折磨了十几分钟,马珍什么都没有说,警察无奈才把马珍放下来,此时她的双腿疼得已失去了知觉。

5月25日上午10点,警察将马珍释放。临走时,赵某威胁说:“你的档案在公安局都有记录,如果再信,被抓到就要判重刑!”

警察让马珍自己骑自行车回家。由于马珍的两只胳膊被严重拉伤,双手握着车把直打颤,十几分钟的路程,她却用了两个小时。上楼梯时,马珍的双腿疼得抬不起来,每上一个台阶就得停顿一会儿才能再上下一个。因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马珍的左肩和大腿的软组织严重挫伤,每到阴雨天肩膀就疼痛难忍,有时半个身子没有知觉,上楼梯时都抬不起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暴打基督徒致双耳失聪

青松(化名),男,生于1957年,江苏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5月,青松在一次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间遭多次毒打致双耳失聪。 2014年5月21日中午,青松与3名基督徒正在聚会,3个警察突然闯入屋内,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将青松等人挟制并拍照。警察一把夺走基督徒手中的信神书…

青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并遭毒打

李莉(女,30岁),山东省青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9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基督徒李莉等三人正在淄博市一基督徒的租房里聚会,突然,十多名便衣警察(有的手持铁棍)如土匪一般破门而入。警察将三人拽到客厅令她们抱头蹲着,并在她们身上狠踹。接着,警察开始疯狂搜查,搜出信…

基督徒遭中共暴虐毒打致终身残疾

邱真(化名),女,1960年出生于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7月,邱真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对其扇耳光、重拳击头,还拿着铁棍砸其头和左肩,邱真被打成轻微脑震荡,左肩和左胳膊也落下终身残疾。 2014年7月16日下午,邱真在家中接待几名基督徒聚会,国保大队副队长等6个警察…

朔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遭毒打致昏死

2012年12月12日上午,山西省朔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和其他三十多名基督徒在该市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时,被以当地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五名警察暗中盯梢。五名警察强行抓到了县公安局。半小时后,三十多名警察十多辆警车、一辆依维柯车、一辆卡车把基督徒们团团围住,当天就有包括王芳在内的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