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关于〈圣经〉的说法的话语》选段250-251

250 圣经新约《马太福音》记载了耶稣的家谱,开头说耶稣是亚伯拉罕的后裔,大卫的子孙,是约瑟的儿子,下面又说耶稣是从圣灵感孕,是童女所生,这就是说耶稣不是约瑟的儿子,不是亚伯拉罕的后裔,不是大卫的子孙,而家谱里面的记载把耶稣与约瑟强拉硬拽到了一块儿。家谱下面开始记载耶稣降生的过程,接着又说耶稣是圣灵感孕,是童女怀孕生子,并不是约瑟的儿子,而家谱明明写着耶稣是约瑟的儿子,因为家谱是为耶稣写的,所以就记载了四十二代人物,一直到约瑟这一代,之后就赶紧说约瑟是马利亚的丈夫,这话就是为了证明耶稣是亚伯拉罕的后裔,这不是上下矛盾吗?家谱明明记载的是约瑟家族的人物,明明是约瑟的家谱,而马太硬说是耶稣的家谱,这不是否认耶稣是圣灵感孕这一事实吗?所以,像马太写的家谱这不是人的意思吗?更是荒唐的说法!这样,你就知道这书根本不是完全出于圣灵。或许有的人还想,神在地得有家谱,因此给耶稣就排到亚伯拉罕家族的第四十二代中,实在是太荒唐了!神来在地上怎能有家谱呢?你如果说神有家谱,那不是把神列在受造之物中了吗?因神不属地,他是造物的主,虽是肉身但与人的本质不一样,你怎能把神与受造之物列在一类中呢?亚伯拉罕不能代表神,他是当时耶和华作工的对象,仅是耶和华验中的忠心的仆人,是以色列人中的一分子,他怎么能做耶稣的祖先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三》

251 今天我这样解剖圣经,并不是说我厌憎圣经或否认圣经的参考价值,我是将圣经的原有价值与圣经的来源向你讲清、阐明,免得你总是蒙在鼓里。因为人对圣经的看法太多了,而且多数都是不正确的看法,人这样看圣经不仅得不着人该得的东西,更重要的是拦阻我要作的工作,对以后的工作是极大的打岔,只有弊没有利。所以,我让你明白的仅仅是圣经的实质与内幕,并不是不让你看圣经或让你去宣扬圣经是一本没有价值的书,而是让你对圣经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正确的看法,不要太片面了!虽然说圣经是一本人所记载的历史书,但是,在这本书中也记载了许多古圣先知事奉神的原则与近代使徒事奉神的经历,而且是人真实的看见、认识,这些都能作为在本时代中追求真道之人的参考。所以,人看圣经也能得着许多人在别的书中得不着的生命之道,因为这些道都是历代先知使徒所经历的圣灵作工的生命之道,而且有许多言语相当珍贵,能供应人的所需,这样,人就都愿意看圣经了。又因为圣经里隐秘的东西太多,所以人对这本书的看法不同于任何一本属灵伟人的著作。在圣经里记载收集了新、旧时代事奉耶和华、耶稣之人的经历与认识,所以,后人能从这本书中得着不少开启、光照与实行的路。之所以这书高过任何一个属灵伟人的著作,就是因为任何属灵伟人的著作都是取材于圣经,他们的经历都是来源于圣经,而且是解释圣经。所以,即使人能从任何一个属灵伟人的书中得着供应,但人崇拜的还是圣经,因为在人来看圣经太高、太深了!虽然在圣经里收集了一部分生命之言的书,就如“保罗的书信”“彼得的书信”这类书,而且人还能从这些书中得着供应,得着帮助,但这些书仍是过时的书,仍是旧时代的书,他们这些书再好也只能适应一个时期,并不能存到永远。因为神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不能只停留在保罗、彼得那个时代,也就是不能永远停留在耶稣钉十字架的恩典时代。所以说,这些书只能适应恩典时代,不能适应末了的国度时代,只能供应恩典时代的信徒,不能供应国度时代的圣徒,再好也过时了。就如耶和华创世的工作,还有耶和华在以色列的工作,工作再好也得过时,也有过去的时候。又如神的工作再好也有结束的时候,不能永远停留在创世的工作中,也不能永远停留在钉十字架的工作中。不论钉十字架的工作如何有说服力,如何能达到打败撒但的果效,但工作总归是工作,时代又总归是时代,工作不能总是停留在一个基础上,而时代也不能是永恒不变的,因为有创世必有末世,这是必然的!所以,就新约“生命之言”即“使徒书信”“四福音”拿到今天都成了历史书籍,都成了老皇历,就这样的老皇历怎能把人带入新的时代呢?这样的老皇历再能供应人生命,再能将人带到十字架前,还不都是过时的吗?还不都是无价值的吗?所以,我说你不要再迷信那老皇历了,这老皇历太“老”了,不能把你带入新的工作之中,只能是你的累赘,不仅不能把你带入新的工作中,带入新的进入中,反而把你带入旧的宗教堂里去了,那你信神不是倒退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