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4

要想得着神的称许,就得先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将你的心向神敞开,完全归向神。现在你所做的是神所称许的吗?你的心归向神了吗?你所做的是神要求你做的吗?合乎真理吗?要时时察看自己,专心吃喝神的话,将心摆在神的面前,用真心来爱神,忠心地为神花费,这样的人必定能得着神的称许。

凡是信神不追求真理的人没法脱离撒但权势,凡是做人不老实,人前做一套,人后做一套,外表谦卑、忍耐、有爱心,其实质却阴险、狡诈,对神没有一点忠心,这样的人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典型代表,是毒蛇的种类。信神总为自己图谋,自是、自高、显露自己、维护自己地位的人,是喜爱撒但、反对真理的人,是抵挡神的、完全属于撒但的人。不体贴神的负担,不专心事奉神,总为个人利益、为家庭利益着想,不能撇下一切为神花费,从来不凭神话活着的人是神话以外的人,这样的人不能得着神的称许。

神造人的时候,就是让人享受他的丰富,让人真实爱他,这样,人便活在他的光中。今天凡不能爱神的,不能体贴神负担的,心不能完全交给神的,不能以神的心为心的,不能以神的负担为负担的,这些人都没有神的光照耀,因而都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这些人与神的心意背道而驰,他们所做所行丝毫没有真理,他们是与撒但同流合污的,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若你能常常吃喝神的话,而且能体贴神的心意,实行神的话,那你就是属于神的,是活在神话中的人。你愿意从撒但的权下脱离出来活在神的光中吗?你活在神的话中,圣灵就有作工的机会,如果活在撒但的权势之下,圣灵就没有作工的机会。圣灵在人身上作工,在人身上光照,加给人信心都是片刻的,如果人不留心、不注意,那圣灵的作工就没有了。人活在神的话中就有圣灵的同在与作工,若不活在神的话中,那就活在撒但的捆绑之中,人活在败坏的性情里就没有圣灵的同在与作工。你在神话的范围内活着,在神要求的情形中活着,那你是属神的人,神就作工在你身上,你不在神要求的范围内活着,而活在撒但的权下,那定规就是活在撒但的败坏之下。你只有活在神的话中,把心交给神,才能达到满足神的要求,神怎么说你就怎么做,神的话成为你生存的根基,成为你生活中的实际,那你才是属神的人。你真按着神的心意去实行,神就在你身上作工,此时你就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你也摸着了圣灵的作工,而且感觉到了有神同在的快乐。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脱离黑暗权势就能被神得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8

  人作的工作是有范围、有局限性的,一个人只能作某一阶段的工作,并不能作整个时代的工作,否则就把人带入一种规条之中了。人作的工作只能适应某一时期或某一阶段,因为人的经历都是有范围的,人作的工作并不能与神的工作相比。人所实行的路、所认识的真理都适应于某一个范围,人所走的路并不能说成…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60

  来到这个世界中的人都要经历生与死的过程,更多的人经历了生死轮回的过程,活着的人不久即将死去,而死了的人又即将回来,这些都是神为每一个生命体安排的生命历程。然而,这些历程与轮回正是神要让人看到的一个事实:神赐给人的生命是源源不断的,是不受肉体、时间与空间的限制的,这就是神所赐给…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3

  现在你们都应尽快省察你们身上还有多少背叛我的成分,我在迫不及待地等着你们的答复,你们都不要敷衍我,我是从来不与人作游戏玩的。我能说到的,我也必作到,希望你们都要做一个认真对待我话的人,不要认为我的话只是科幻小说,我要的是你们的实际行动,而不是想象。下面你们都要回答我这样的问题…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32

  我是公义,我是信实,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谁是真,谁是假,我会马上显明,你们不要着慌,都有我的时候,谁是真心要我的,谁是不真心要我的,我会一一告诉你们,你们只管吃好、喝好,在我面前与我亲近好,我会亲自作我的工。你们不要急于求成,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都有我的步骤、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