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12

神来在地上作工只是带领时代,只是开展新时代、结束旧时代,并不是来在地上走人的生命历程,不是为了来在地上亲自体尝人间的酸甜苦辣,也不是为了亲手将某个人成全,或亲眼看着某个人长大的过程,这不是他的工作,他的工作仅仅是来开始新时代、结束旧时代,就是他自己开始时代、自己结束时代,以亲自作工的方式来打败撒但。每次的亲自作工都相当于一次亲临“战场”,首先在肉身中战胜世界、战胜撒但,将所有的荣耀得着,将整个两千年的工作拉开“序幕”,让地上的人都有合适的路可走,都有平安、喜乐之日度过。但是神不能长久地与人在地上生活,因神是神,毕竟不同于人,他不能有正常人的一生,就是不能像一个极其普通平常的人在地上常住,因他只有一点点正常人具备的正常人性来维持他的人性生活。就是说,神怎么能在地上成家立业、生儿育女呢?这不成了羞辱了吗?他有正常人性只是为了能正常地作工,但他的正常人性并不是来让他能像一个正常人一样成家立业。他的正常的理智、正常的大脑思维、正常的肉身的吃穿就足以证明他是正常人性了,并不需要用他能成家立业来证明他是正常的人性,这根本没必要!神来在地上是“道”成了肉身,他只是让人明白他的道,让人看见他的道,就是让人都看见肉身作的工作。他的意思并不是为了让人对他的肉身能如何,只是让人能够顺服到底即可,就是能顺服一切从他口里出来的言语,能够顺服他所作的一切工作。他只是在肉身中作工,并不是有意来让人都高举他的肉身的伟大与圣洁,只是让人看见他作工的智慧与他的所有权柄。所以,即使是他的人性特别高,他也不作任何宣传,只是一味地作他自己该作的工作。你们该知道,为什么神道成了肉身却从不宣扬他的正常人性,也不见证他的正常人性,只是作他要作的工作。所以,你们从道成肉身的神身上看见的仅仅是他的神性所是,这是因为他从不宣传他的人性所是来让人效法。只有人带领人才介绍人性所是,以便让人佩服,让人都服气,达到能带领人;而神自己仅用所作的工作(就是人达不到的工作)就将人征服了,谈不到什么被人佩服或让人都崇拜,只是让人感到敬畏或让人都感觉到他的难测,神并不需让人佩服,只需你看见他的性情之后能敬畏他即可。神作的是神自己的工作,是人代替不了的,也是人达不到的。只有神自己能作自己的工作,神自己能开辟新的时代来带领人有新的生活,他作的工作就是为了让人有新的生活,让人进入新的时代,其余的工作都交给那些人性正常而且让人佩服的人去作。所以,在恩典时代,他把两千年的工作在道成肉身的三十三年中的三年半就结束了。神来在地上作工总是将两千年或整个时代的工作在最短的几年之内结束,并不拖延时间,也不延长日期,只是将多年的工作缩短在最短的几年之内就完成,因他亲自作工仅是为了开辟新的出路,带领新的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4

  现在关键得达到知道真理之后去实行真理,装备更多的真理的真意,这才是你们该达到的,不是只让别人顺服你的字句,乃是让人顺服你的实行,这才是有意义的事。无论什么事临到,什么人临到,你有真理才能站立住。神的话都是让人活的,不是让人死的,若你看完神的话活不起来,看完神的话仍是死人一个,…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2

撒但在人身上作工有什么代表性特征呢?在你们的经历当中应该能体会到一些,就是撒但最有代表性的特征,它常常这么作,它在每一个人身上都试图这么作,这个特征你们可能看不到,所以你们不觉得撒但的可怕与撒但的可恶。有没有人知道这个特征是什么?(引诱、诱惑、试探。)对,这是几方面的表现,还有迷…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4

  对神真实的爱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是人在对神有认识的基础上才有的爱。人的心完全归向神了对神就有爱了,但这爱并不一定是纯洁的,也不一定是完全的,因为从人的心完全归向神到对神有真实的认识、有真实的爱慕还有一段距离。人的心归向神,这是人达到真实爱神的途径,是人认识神性情的途径,当人将真…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38

末世的人只在神的话中看到神的怒气,并未真正体尝到神的怒气   从创世到如今,最后的这一班人是享受神恩典、享受神怜悯慈爱最多的一班人,神虽然在最后一步作了审判刑罚的工作,带着威严、带着烈怒作他的工作,但是神大部分时间仅仅是用话语来成就他的工作,用话语教导,用话语浇灌、供应、喂养,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