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篇

你们在我面前实在缺少信心,常常靠着自己行事。“你们不可行事无我!”可你们这些败坏的人总是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今天的生活就是话语的生活,没有话语就没有生命,也没有经历,更谈不到有信心。信心就在话语里,只有多多倾注在神的话里,就有了一切,不要愁长不大,生命是长出来的,不是人愁就会长出来的。

你们总爱上火,不听我的指示,总想超过我的步伐,这是什么?这是人的野心。应该分清什么是出于神的,什么是出于你们自己的。热心在我面前必不称许,我要你们能始终如一地忠心跟从我走到底。自己还认为这样就是对神忠心,瞎眼的人哪!为什么不多多到我面前来求,自己穷折腾?要认清!今天作工的断乎不是人,而是主宰一切的独一真神——全能者!一定不要疏忽,总要持守住你们所有的,因为我的日子近了,难道你们在这般时候还不清醒吗?还未看清吗?还是与世界拉拉扯扯,断绝不了,为什么?是不是真心爱我?能把心拿出来让我看吗?能把全人完全奉献给我吗?

多多揣摩,总要对我话有清楚的认识,不要糊里糊涂,三心二意。在我面前要多花时间,多多领受我纯正的话语,不要误解我的心意,你们叫我还怎样说呢?人心刚硬,人的观念太重,总认为应付就可以了,总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傻孩子!时候不早,不是贪玩的时候了,应该睁开眼睛看看是几分时辰,太阳快要超过地平线照亮大地,好好睁大眼睛看看,不要马马虎虎了。

这么大的事你们竟是这样轻视,这样对待!我心着急,可有几个能体贴我心,能听我的良言相劝,听我的忠告!任务繁重,你们能有几个为我分担重担,还是这样的态度,与前时相比是有点进步,可不能总是守在这个地步呀!我的脚步在飞速向前迈进,你们还是这种速度,怎能跟上今天的亮光,跟上我的脚步?不要再迟疑了,跟你们再三强调过了,我的日子再不耽延!

今天的亮光毕竟是今天的,不能与昨天相比,也不能与明天相比,新启示、新亮光一天强似一天,一天亮似一天。不要再发呆,不要再愚昧,不要再守旧,别再耽延我的时间,白白浪费我的时间。

儆醒吧!儆醒!多多向我祈求,在我面前多花时间,必会得着一切!相信这样必会得着一切!

上一篇: 第三十六篇

下一篇: 第三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三篇

在我口中发出声音时,在我眼中发出火焰时,我在鉴察全地,我在观望全宇,所有的人在向我祈祷,在向我仰望,求告我不再发怒,向我起誓不再悖逆我。但已不是过去,而是现时。谁能扭转我的心志呢?难道是人心中的祈求吗?是人口中的言语吗?谁能不因我而存活至今呢?谁不在我口中之话中生存?谁不在我眼目…

第九十九篇

因着我工作的步伐加快,无人能跟上我的脚踪,无人能看透我的心思,但这是必经之路,这就是所说的从死里复活的“死”(是指不能摸透我的心意,不能从我的话中领会我的意思,这是另一种死的解释,并不是我的灵离弃),当你们与我都从这个阶段过渡到身体里的时候,便应验了从死里复活的本意了(也就是说,…

你们的人格太卑贱!

你们都坐在高雅之座上教训与你们同类的列子列孙们,让他们都与你同座,岂不知你们的“子孙”早已没有气息,没有我的工作?我的荣耀是从东方之地直照到西方之地的,但当我的荣耀传遍地极之时,当我的荣耀开始发现照耀之时,我要将东方的荣耀带走,带到西方,使东方这些弃绝我的幽暗之民从此再无光的照耀…

第一百一十篇

当一切都显明之时,便是我安息之时,更是一切就绪之时,我自己亲自作我的工,我亲自摆布一切,亲自安排一切。当我从锡安出来之时,当我又重新回到锡安之时,当我的众长子被我作成之时,我的大功就告成了。在人的观念当中,作成的事必须是能看见、能摸到的,但在我看,当我计划之时,一切就都成了。锡安…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