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篇

不是你信得好,不是你信得纯,乃是我的工作奇妙!全数是我的怜悯!千万不可有丝毫自私、骄傲的败坏性情,否则,我就不作工。要认识清楚,让人跌倒、让人刚强的不是人,而是我。今天,若是认不清这一步,断乎进不了国度!必须认清今天是神的奇妙作工,不是人的作为。人的作为算什么?不是自私、自傲、自大,就是打岔神的经营,破坏神的计划。败坏的人哪!必须今天来依靠我,不依靠我的,今天我告诉你,一定一事无成,全是徒然,白搭工程。

别再拖拉,别再迟疑,今天我的奇妙工作就在每一个爱我的人身上通行。若不降卑自己,我绝对不使用,今天使用的全是降卑到底的。只有那真心爱我的,人不能瞧得起的,能全然向我敞开的,我就全向你打开,让你看清我的心意,每时每刻都在我的面前蒙我的祝福。今天为我花费、为我摆上、为我担负担的我绝不亏待,我的公义就在此显明。不要向我发怨言,我的恩典够你们用的,不妨你就来取用,你就会尝到其间甘甜无比,使你不仅对我产生爱情,并会使你的爱加深。

我的工作是一步一步的,绝不是马马虎虎,糊里糊涂,你们要跟随我,也必须这样,看我举止,学我样式,这样,跟上我脚踪的就能被带入国度的实现。同声欢呼吧!我的儿子们!神的工作就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不觉得有福吗?

的的确确,真是难测!我把你们带到了今天,叫你们看见我的奇妙作工!

上一篇: 第三十七篇

下一篇: 第三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千年国度已来到

神在这班人身上作成的工作到底是什么,你们看见了吗?以往神说过,就是在千年国度也得随着神的发声而向前迈进,在以后仍是神的发声来直接带领人在迦南美地过生活。摩西在旷野神直接指示说话,从天降下粮食,降下水、吗哪供人享受,今天仍是如此,神亲自降下吃喝之物来供人享受,亲自降下咒诅来刑罚人,…

第四篇

时刻儆醒等候,安静灵里清心寻求,临到任何事不能盲目去交通,只要安静在神面前,和神不断去交通,神的心意必向我们显明。灵里时时有分辨,要有一个刚强敏锐的灵,在神面前取活水,滋润补足我们干渴的心灵,随时洁净我们里面自是、自傲、自满、自足的撒但性情。敞开我们的心来接受神的话,凭神话而行,…

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进入神话的最关键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现在急需进入的功课。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进入的途径:1.把心从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专一的心向神祷告。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话。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作工。先在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有专一的心,有定时的祷…

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我给了你们许多警告,也赐给了你们许多为了征服你们的真理,如今你们都感觉自己比以往充实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许多信实之人该具备的常识,这些都是你们多年来的收获。我不否认你们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说我也不否认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种种悖逆与背叛,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圣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