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篇

不是你信得好,不是你信得纯,乃是我的工作奇妙!全数是我的怜悯!千万不可有丝毫自私、骄傲的败坏性情,否则,我就不作工。要认识清楚,让人跌倒、让人刚强的不是人,而是我。今天,若是认不清这一步,断乎进不了国度!必须认清今天是神的奇妙作工,不是人的作为。人的作为算什么?不是自私、自傲、自大,就是打岔神的经营,破坏神的计划。败坏的人哪!必须今天来依靠我,不依靠我的,今天我告诉你,一定一事无成,全是徒然,白搭工程。

别再拖拉,别再迟疑,今天我的奇妙工作就在每一个爱我的人身上通行。若不降卑自己,我绝对不使用,今天使用的全是降卑到底的。只有那真心爱我的,人不能瞧得起的,能全然向我敞开的,我就全向你打开,让你看清我的心意,每时每刻都在我的面前蒙我的祝福。今天为我花费、为我摆上、为我担负担的我绝不亏待,我的公义就在此显明。不要向我发怨言,我的恩典够你们用的,不妨你就来取用,你就会尝到其间甘甜无比,使你不仅对我产生爱情,并会使你的爱加深。

我的工作是一步一步的,绝不是马马虎虎,糊里糊涂,你们要跟随我,也必须这样,看我举止,学我样式,这样,跟上我脚踪的就能被带入国度的实现。同声欢呼吧!我的儿子们!神的工作就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不觉得有福吗?

的的确确,真是难测!我把你们带到了今天,叫你们看见我的奇妙作工!

上一篇: 第三十七篇

下一篇: 第三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七十四篇

看了我话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亏待于你,让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这是我的祝福临到了你。我的话语击中每个人里面的隐藏的秘密,人人都有致命伤,我就是医治你们致命伤的良医,只管到我面前来,为什么我说以后没有忧伤、没有眼泪?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败坏,全…

论到以后的使命,你当怎么对待

你能用具有时代意义的合适的语言,将神在每个时代发表的性情具体地表达出来吗?你经历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义性情具体地说出来吗?能把神的性情见证得清楚准确吗?你将怎样将自己的看见与经历告诉给等着你牧养的那些饥渴慕义的、可怜的、贫穷的、虔诚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养的人将会是什么样的…

第六篇

对灵里的事要细嫩,对我的话要注重,真正能够达到把我的灵与人、话与人看为不可分割的整体,使所有的人都能在我前满足我。我曾脚踏万有,纵观宇宙全貌,我又曾在所有的人中间行走,体尝人间的酸、甜、苦、辣,但人不曾真正认识我,不曾在我行走之时注意过我。因我默默无语,不曾作超然的事,因此,未尝…

实行 一

以前,人的经历法有很多偏差,甚至谬妄,因为人对神要求的标准根本不明白,所以很多地方人都经历偏了。神对人的要求是让人能活出正常人性,例如:在吃穿上有现代人的方式,可以穿西服佩领带,也可以学点现代艺术,空闲之余有点文艺娱乐生活,也可以照一些有纪念意义的相片,也可以看书学点有用的知识,…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