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到“福气”,你们怎么认识

人出生在这个时代,虽经受撒但污鬼的败坏,但人却又因着败坏而蒙了极大的拯救,甚至高于约伯得到的漫山遍野的牛羊与万贯家产,而且更高于约伯受试炼之后看见耶和华的福气。约伯是在经受死的试炼之后才听见耶和华的说话,听见耶和华在旋风中的说话,但并未看见耶和华的面,也不知耶和华的性情。约伯得着的仅仅是供应肉体享受的物质的财产与众城中最漂亮的儿女,还有天上的使者的庇护,他并未看见耶和华,虽被称为义但并不知耶和华的性情。而今天的人虽然物质享受可说是暂时贫困或外界环境恶劣,但我却将万古以来我从未向人公开的,而且始终隐秘的性情与我万世以前的奥秘都向这最低贱的但又蒙了我极大拯救的人显明,而且是头一次显明,在这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工作,你们虽然远远不及约伯,但你们所得着的、所看见的却又远远超过约伯。你们虽然经受百般的痛苦,经受了百般的折磨,但人所受的苦并不是犹如约伯一样的试炼,而是因着人的悖逆、因着人的抵挡,又因着我的公义性情而接受的审判与刑罚,是公义的审判、刑罚与咒诅。而约伯本是以色列中蒙耶和华极大爱怜的义人,他本没有行恶,也没有抵挡耶和华,而是忠心地在耶和华面前尽忠,他是因着义而受试炼,是因着是耶和华忠实的仆人而经受火一样的试炼。今天之人是因着污秽、因着不义而接受我的审判、咒诅,虽然所受之苦并不像约伯一样失去牛羊、家产、仆人、儿女、亲朋好友,但人所受的却是火的熬炼、焚烧,而且比约伯更重的是,就这样的试炼并没有因着人的软弱而减轻或挪走,而是持续了很久,直至人的生命结束之日,这是惩罚、审判、咒诅,是无情的焚烧,更是人应得的“产业”,是人应得的一份,是我公义性情发表的地方,这是公开的事实。但人所得的早已大过今天所受的苦,你们所受的苦仅是因着愚昧所经受的挫折,你们所得的却是你们所受之苦的百倍。按着旧约在以色列定的律法,凡抵挡我的、凡公开论断我的、凡不遵行我道却又大胆为我献凡祭的人,在圣殿里必有火将其烧死,或是有选民将其用石头砸死,甚至连其家族子孙以及与其关联的直系亲属都将遭受我的咒诅,来世不得自由,做我奴仆的奴仆,而且被我撵出到外邦流亡,不得回其故土。而今天之人所受之苦按着所做所行的远远不及以色列人所受的惩罚重,说你们今天所受之苦是报应也不无理由,因为你们做得太过分了,若拿到以色列你们就成了千古的罪人,早被以色列民给碎尸万段了,也成了耶和华圣殿里天火烧死的对象。今天你们得着的是什么?你们承受、你们享受的又是什么?我在你们身上是显明了我的公义性情,但最主要的是显明我的救赎人类的忍耐之心。可以说,我在你们身上作的仅是忍耐的工作,是为了我的经营,更是为了人类的享受。

约伯虽然经受耶和华的试炼,但他仅是一个敬拜耶和华的义人,他经受那样的试炼却没有埋怨耶和华,而是珍惜与耶和华的“相逢”,今天的人不仅不珍惜与“耶和华”的同在,反而弃绝、厌憎、埋怨、讽刺“耶和华”的显现,你们得着的还少吗?你们受的苦太重了吗?你们的福气不比马利亚、雅各的大吗?你们的抵挡还少吗?难道我向你们要求、索取的太高、太多了吗?我的烈怒只是向抵挡我的以色列人倾倒,并没有直接向你们倾倒,而你们得到的仅是我的无情的审判与揭示,还有永不退去的火的熬炼,仅是这样人还是抵挡、反驳,并没有一丝顺服之意。甚至有的人还远离我,将我否认,这样的人甚至比不上反对摩西的可拉、大坍一党的人。人的心太刚硬,本性顽固不化,旧性总是不改,我说他是赤裸得犹如光天化日之下的淫妇,甚至话语严厉得“不堪入耳”,将人的本性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但人仅是点点头、掉点泪,勉强伤点心,事情过后就如山中的兽王一样凶残,并无一点儿知觉,就人这样的性情怎能知道早已享受了高过约伯百倍的福气呢?人怎会“发现”自己享受的是千古罕见无人曾享受过的福气呢?人的良心怎会感觉这样的带着惩罚的福气呢?我说实在话,我要求你们所做的仅是为了让你们能够作我工作的模型,做我所有性情、所有作为的见证人,而且为了让你们免去撒但的苦害,而人却对我作的总是感觉反感,并且有意敌对,这样的人怎能不叫我重新将以色列的律法带来,将以色列的烈怒带来呢?你们中间虽有许多“听话顺服”我的人,但更有许多类似“可拉一党”的人,我将我的荣耀完全得着以后,便用从天降下的火将这些人都烧干净尽。你们当知,我不会再用话语刑罚人,而是在作以色列的工作以前将这些抵挡我,而且是我早已淘汰的“可拉一党”的人烧干净尽,人再无享受我的机会,看到的仅是我从天降下的“焰火”与烈怒。我将各样人的结局显明,将各样的人都划分类别,将各种人的悖逆行径都记下,之后结束我的工作,让人的结局都因着我在地的断案而定,也因着人对我的态度而定,那时人的结局便再也改变不了。就让人自己显明自己的结局吧!好让我将人的结局都交于天父。

上一篇: 中国选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个支派

下一篇: 论到“神”,你怎么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神现在要得着一班人,就是要得着那些竭力与神配合的,对神作工能顺服的,对神所说的话定真的,对神所要求的能够实行的,这就是在心里有真实认识的,这样的人是被成全的对象,也必能走上被成全的路。那些对神作工没有清楚认识的,也不吃喝神话的,对神话一点不注重的,没有一点爱神的心的,这样的人不能…

第四篇

时刻儆醒等候,安静灵里清心寻求,临到任何事不能盲目去交通,只要安静在神面前,和神不断去交通,神的心意必向我们显明。灵里时时有分辨,要有一个刚强敏锐的灵,在神面前取活水,滋润补足我们干渴的心灵,随时洁净我们里面自是、自傲、自满、自足的撒但性情。敞开我们的心来接受神的话,凭神话而行,…

第一百零四篇

一切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得废去归于乌有,一切在我以内的人、事、物都从我得着一切,与我一同进入荣耀,进入我的锡安山,进入我的居所,永远与我共存。我是首先创造万物的,我是末后完成工作的,我也是存到永远作王掌权的。在这其间,我也是带领、指挥整个宇宙的,无人能夺走我的权柄,因为我是独一…

败坏的人不能代表神

人一直活在黑暗权势的笼罩之下,被撒但的权势捆绑不得释放,而且人的性情经过撒但的加工越来越败坏,可以说,人一直活在撒但的败坏性情里,不能真实爱神。那么,人若想爱神,必须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属于撒但的性情,否则,人的爱都是有掺杂的爱,都是撒但的爱,绝对不能得着神的称许。…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