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一份迟到的答卷》

2017年10月11日

唐洁热心侍奉主近四十年,她一直翘首盼望主耶稣的归来,撇家舍业建立了多处家庭聚会点。随著圣灵作工的转移,教会逐渐荒凉,她想尽办法复兴却无济于事。与此同时,神的末世福音传到了他们教会,为“捍卫主道”,她编写小册子造谣、毁谤、攻击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封锁教会拦阻信徒听道,然而信徒仍不断归向全能神。走投无路的唐洁陷入痛苦、迷茫、无助中……

一次偶然的机会,唐洁与两个“东方闪电”的传道人展开了激烈的真理辩论,她不仅明白了教会荒凉的真正原因,也明白了神早已道成肉身开始了末世审判的新工作。她认识到自己抵挡的就是自己苦盼多年的主耶稣,走的也正是当年法利赛人侍奉神却抵挡神的老路,她彻底俯伏在神面前,向神交出了一份“迟到”的答卷……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