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当珍惜尽本分的机会》【诗歌MV】

2024年3月30日

1 人此生从明白事到有这个机会、具备这个素质与条件能够与造物主对话,达到对造物主有真实的理解、认识、敬畏,达到走敬畏神远离恶之道,其实光阴不是很长,光阴不是很长,如果负责任,你应该加紧装备真理,临到事要多反省自己,赶紧补足自己的缺少,达到会实行真理、按原则办事,进入真理实际,更多地认识神,能知道、了解神的心意,此生不白活,知道造物主在哪儿、造物主有怎样的心意、造物主的喜怒哀乐是怎样的,即使达不到认识更深、达不到认识全部,起码达到对神能有基本的了解,不背叛神了,与神有基本的相合,对神有体谅了,能给神基本的安慰,做到一个受造之物该做的、基本能达到的,这就很不容易了。

2 人在尽本分的过程中能逐渐达到认识自己,从而达到认识神,达到认识神,这个过程是造物主与受造之物之间的一个互动,应该是值得人一生回忆的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应该是让人很享受的一个过程,不是一个痛苦的、难熬的过程。所以,人应该珍惜尽本分的日日夜夜、年年月月,应该珍惜这一段岁月,不应该把它当作一个缠累、负担,应该细细品味、体会这个阶段的生活,然后达到明白真理活出点人样,达到明白真理活出点人样,对神有敬畏的心,作的恶越来越少。你明白了不少真理,不做让神伤心、厌烦的事了,来到神面前的时候觉得神不厌憎你了,神不厌憎你了,这多好啊!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传福音是所有信神之人义不容辞的本分》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