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604

2021年2月27日

每处教会都有搅扰教会的人,都有打岔神工作的人,这些人都是撒但化装打入神家的。这类人尤其会假冒,到我面前恭恭敬敬,点头哈腰,活像一只癞皮狗,他们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献出自己的“一切”,到弟兄姊妹面前却又是一副丑相,见到实行真理的人就打击、排挤,见到比自己厉害的人就奉承、吹捧,在教会中横行霸道。可以说,几乎多数教会之中都有这样的“地头蛇”“哈巴狗”。他们在一起鬼头鬼脑,互相挤眉弄眼,谁也不实行真理,哪一个的毒汁多就是“魔头”,哪一个的威望高就在他们的同伙中立旗杆。这些人横行在教会之中,散布消极,释放死亡,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没有人敢拦阻,充满撒但性情。他们这样一搅扰,就给教会带来死亡气氛。在教会中那些行真理的人遭到弃绝,不能尽上自己的所能,而那些搅扰教会、散布死亡的人在教会中横行,而且多数人都随从,这样的教会简直就是撒但掌权,就是魔鬼作王。教会中人若不起来弃绝那些魔头,这些人也迟早要被断送的,以后对这样的教会应采取措施,若是能行点真理的人也不寻求,那这个教会就被取缔了。若在一处教会中没有一个肯行真理的人,没有一个能站住神见证的人,这个教会就彻底隔离,必须断绝与其他教会的来往,这叫埋葬死亡,这叫弃绝撒但。在一处教会中若有几个地头蛇,还有一些没有一点分辨的“小苍蝇”随着,教会中人如果看完真理之后还不能弃绝这些地头蛇的捆绑、摆布,那到最终将这些糊涂虫都淘汰,虽然这些小苍蝇不作什么大凶,但他们是更诡诈的人,是更圆滑的人,类似这样的人都淘汰,一个不留!属撒但的就归给撒但,属神的必寻求真理,这是人的本性决定的。让那些随从撒但的都灭亡吧!对这样的人一点不可惜。让那些寻求真理的人都得着供应,让其尽情地享受神话。神是公义的,是不会偏待人的。你是魔鬼你就行不出真理,你是寻求真理的人也绝不会被撒但掳去,这是确定无疑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