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0

2021年1月24日

神定意要把人作成,不管他站在哪个角度上说话都是为了成全这些人。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人就不好明白,没法找着实行的路,因为人的领受能力有限。神作工达到的果效不同,每一步作工都有他的用意,而且他务必得站在不同的角度上说话才能把人成全,如果只站在灵的角度上发声,神的这一步工作就没法完成。从他说话的口气你就知道他必要把这班人作成,那作为每一个想被神成全的人,第一步该做什么呢?首先得认识神的工作。现在神的作工进入了新的方式,时代转移了,神的工作方式也变了,神的说话方式也不一样了,现在不仅作工方式转了,时代也转了。现在是国度时代,也是爱神的时代,开始预尝千年国度时代,千年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就是用多种说话方式来成全人,站在不同角度上说话来供应人。一进入千年国度时代,就开始用话语来成全人了,让人进入生命实际,把人带入正轨。人经历了这么多作工步骤,看见神的作工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在不断地变化、不断地进深,经历这么久,作工转了又转,变了又变,但再变也离不开神拯救人的宗旨,万变不离其宗,神的作工方式再变也离不开真理,离不开生命。作工的方式变只是作工的形式变、说话的角度变,并不是作工的中心目的变。说话口气的变化与作工方式的变化都是为了达到果效,并不是一种说话口气就改变一种工作宗旨或工作原则。人信神主要就是追求生命,你信神不追求生命,不追求真理,不追求认识神,这就不是信神!你还追求进国度作王这实际吗?只有追求生命达到真实的爱神,这才是实际,追求真理、实行真理这都是实际。一边看神的话,一边经历神的话,这样在实际经历当中摸着对神的认识,这是真实的追求。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