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见证视频《我看见了展开的书卷》

2020年6月23日

主人公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熟读圣经,也常听牧师讲神的说话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没有神的话,所以当他听到主已经回来了,发表了新的话语时,就持守观念不肯寻求考察。不久,他发现身边的亲人、朋友通过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读全能神的话都明白了很多真理,他十分羡慕,便决定考察。他读了许多全能神的话,认定全能神的话正是《启示录》预言的“小书卷”,是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也明白了圣经中记载的神的说话只是很有限的一部分,人不应把神的说话作工限制在圣经里。他确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观看更多教会生活见证视频:

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category/church-life-testimonies.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