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信全能神是背叛主耶稣吗

2021年10月31日

末世基督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真理来拯救人类,《话在肉身显现》数百万字的话语公布在网上,如同大光一样从东方传遍西方,轰动了整个世界。各国各方、各宗各派越来越多喜爱真理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听见了神的声音,都接受了全能神,国度福音的传播与扩展势不可挡,完全应验了圣经预言:“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以赛亚书2:2)“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然而,还有许多人就因为全能神外表是普通一个人,而不是驾云降临的主耶稣的形像,全能神不叫主耶稣的名,而且圣经里也没有记载“全能神”这个名,他们就不接受,还定罪信全能神就是背叛了主耶稣,结果到现在也没有迎接到主,落在了灾难中。那么,接受全能神到底是不是背叛主耶稣呢?本期《信仰求真》带你认识神的显现作工,找到答案。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ESO/Digitized Sky Survey 2/N. Risinger (skysurvey.org)

ESO/VISTA VMC/N. Risinger (skysurvey.org)

NASA

SpaceEngine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