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3

2021年2月15日

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那你何不试试你的运气,看看这个普通的人对你是不是很有帮助,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挪亚时代的人吃喝嫁娶到了神难以目睹的地步,神用一场大水将所有的人都灭掉,只留下挪亚一家八口与各种飞禽走兽,而在末世神留下的却是所有对神忠心到底的人。同样都是神不忍目睹的败坏至极的时代,同样都是败坏的并不认神为主的人类,神却将挪亚时代的人都灭掉,同样都是使神伤心至极的地步,但神却对末世的人忍耐至今,这到底是为什么?你们从未想过吗?如果你们真的不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们,神能恩待末世的人不是末世的人比挪亚时代的人败坏得浅,也不是末世的人对神有悔改的意思,更不是末世的科技发达神不舍得灭掉,而是神要在末世的一班人身上有工作,是神要道成肉身亲自作这工作,而且神要选这一班人中间的一部分作为他拯救的对象,作为他经营计划的结晶,而且带这些人进入下一个时代。所以,不管怎么说,神所付的这一切代价都是为着末世道成肉身的作工而预备的。你们能有今天都是因着这个肉身而有的,你们是因着神在肉身中活着而得着了存活的机会,这一切的福气都是因着这个普通的人而得着的。不仅如此,最终万国都要敬拜这个普通的人,都要感谢这个小小的人,都要顺服这个小小的人,因为是他带来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类,缓解了人与神的矛盾,缩短了神与人的距离,沟通了神与人的心思,也是他为神得着了更大的荣耀。这样的一个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吗?这样的一个普通的肉身不配称为基督吗?这样的一个普通的人不能成为神在人中间的发表吗?这样的一个使人免去了灾难的人不值得你们爱恋、不值得你们挽留吗?你们若弃绝他口中发表的真理,又讨厌他在你们中间生存,那你们的下场会是什么呢?

神在末世的工作都是凭借着这个普通的人,他会赐给你一切,他更能决定你的一切,这样一个人能是你们所认为的简单得不值得一提的人吗?他的真理不够使你们心服口服?他的作为不能使你们眼服?还是他所带领的道路不值得你们去走?到底是哪一样能使你们对他反感又对他弃绝、回避呢?发表真理的是这个人,供应真理的也是这个人,使你们有路可行的也是这个人,你们难道还不能从这些真理中间寻找神作工的踪迹吗?没有耶稣的作工人类不能从十字架上下来,但没有今天的道成肉身,从十字架上下来的人永远得不着神的称许,永远不能进入新的时代,没有这样一个普通的人的来到,你们就永远没有机会、没有资格看见神的本来面目,因为你们都是早该灭亡的对象。因着神第二次道成的肉身的来到,神宽恕了你们,神怜悯了你们,不管怎么样,我最终要告诉你们的还是那一句话:道成肉身的这个普通的人对你们至关重要,这就是神已在人中间作过的很大的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