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神拯救人类为什么需要作三步工作

2021年12月1日

在律法时代,耶和华神为了人类在地上有正常的生活,作了一步颁布律法的工作,以色列人就认为,“神作完律法时代的工作,我们能守住神的律法,就是蒙拯救了,弥赛亚来时就该提接我们进天国了”。结果主耶稣来了,发表真理作救赎人类的工作,就被犹太人联合罗马政权钉在十字架上。恩典时代的人认为,“主耶稣作完了救赎工作,我们罪得赦免,就一次得救永远得救了,主再来就该提接我们进天国了”。结果末世主耶稣回来了,就是全能神,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来彻底洁净拯救人类,又被宗教界联合撒但政权钉在十字架上。为什么神每作一步新工作都遭到人类的否认、定罪呢?神拯救人类为什么需要作三步工作呢?本期《信仰求真》与你一起寻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