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8 篇文章

全能神教会是怎么产生的

全能神教会与基督教的教会一样,都是因着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而产生的。基督教的教会是因着道成肉身的主耶稣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全能神教会是因着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所以历世历代的教会都是因着神道成肉身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神每一步道成肉身的作工都发表很多真理,都有许多人因…

2017年8月20日

全能神教会的基本信仰

(1)全能神教会教义 基督教的教义源于《圣经》,全能神教会的教义源于神创世以来所作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和国度时代这三步作工中所发表的一切真理。也就是说,新旧约圣经与末世重归的主耶稣——全能神所发表的国度时代的圣经——《话在肉身显现》,就是全能神教会的基本信仰和教义。旧约圣经记载的…

2017年8月21日

全能神教会的宗旨是什么

全能神教会浇灌牧养人,完全根据《圣经》里神的话语与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旨在使所有跟随神的人在全能神话语的带领、供应、浇灌、牧养之下,明白神话语中的一切真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追求目标,遵行神的道,持守神的托付,能在世上作光作盐荣耀神,得着神的称许,有资格承受神的…

2017年8月22日

基督教与全能神教会有什么区别

基督教是道成肉身的主耶稣作了救赎工作以后产生的教会,属于恩典时代的基督教会。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来了,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发表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基督教各宗各派中有许多喜爱真理、渴慕主显现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都认出是神的声音,认定全能…

2017年8月23日

全能神与主耶稣是一位神吗

自从人类被撒但败坏之后,神就开始了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神为拯救人类共作了三步工作,分别是律法时代耶和华神作的工作、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工作、国度时代全能神作的工作。律法时代耶和华神颁布律法,带领人类生活,使人知道当敬拜神,知道什么是罪。但到了律法时代末期,人类败坏越来越深,还能常常…

2017年8月24日

为什么说全能神教会信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世界上最大的两大宗教——基督教、天主教都信主耶稣,都承认主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从外表看,主耶稣是一位普通正常的人子,但他有神性的实质,他发表真理赐给人悔改的道,为人类钉十字架,作了救赎工作,结束了律法时代,开辟了恩典时代,应验了旧约圣经中有关弥赛亚的预言。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2018年8月25日

为什么说《话在肉身显现》就是神的发声说话

我们从圣经中都能看见,不管是神的灵直接发声说话,还是神借着先知传达神的话,或者神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的形像发声说话,都属于神的发声说话。凡是神的话语,人都能感觉到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没有人能否认得了。凡是常读神话语的人都能从中看见神的权柄、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公义性情的流露,这…

2019年5月3日

国度时代神为什么取名“全能神”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为什么主耶稣末世来作审判工作叫“全能神”呢?他为什么不继续叫“耶稣”这个名呢?其实,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据工作的需要取的,并不是人随便称呼的。主耶稣末世再来到底叫什么名,圣经上早有预言,《启示录》里说:“得胜的,…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