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全能神教会信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2018年8月25日

世界上最大的两大宗教——基督教、天主教都信主耶稣,都承认主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从外表看,主耶稣是一位普通正常的人子,但他有神性的实质,他发表真理赐给人悔改的道,为人类钉十字架,作了救赎工作,结束了律法时代,开辟了恩典时代,应验了旧约圣经中有关弥赛亚的预言。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人类的救赎主。末世,主耶稣已重返肉身,就是末后基督全能神。全能神与主耶稣一样,从外表看是一个普通的人子,他有正常的人性,但他更有完全的神性,全能神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审判人类的公义的神。

全能神说:“所谓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显现,神以肉身的形像来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间,所以,既说是道成肉身,首先务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这是最起码该具备的。其实,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义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实质成了肉身,成了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从全能神的话中看到,道成肉身就是神的灵来到地上穿上肉身成为一个普通的人,他有正常人性,更有完全的神性。从外表看基督普通正常,但他有神性的实质,能发表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更能发表真理作洁净、拯救人类的工作,这是任何一个人所达不到的。全能神的显现作工完全应验了圣经中主耶稣再来的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马太福音24:44)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启示录22:12)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全能神就是圣经中预言的人子,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已经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这些话语多数都被收录在《话在肉身显现》一书中。全能神所发表的话语将神六千年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神道成肉身的奥秘,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类的,神又是怎样洁净人、拯救人、成全人的,人类以后的归宿,等等一切的真理奥秘都揭示了出来,完全证实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能发表真理,揭开奥秘,人没有真理,更作不了拯救人类的工作。全能神发表的一切真理足以让我们看见,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后基督的显现。

两千多年前,道成肉身的主耶稣显现作工时,被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定罪是一个人,是木匠的儿子(参阅马太福音13:55),但两千年后,主耶稣的福音传遍了整个宇宙地极。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显现作工,宗教界的牧师长老也疯狂定罪全能神是一个人,但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各宗各派中许多真心信主、渴慕神显现作工的人都从全能神的话中听见了神的声音,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纷纷归回到神面前。出于神的必兴旺,短短二十余年,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已经传遍了中华大陆,如今正在向世界各国各方扩展,越来越多的人归向了全能神,这是神独一无二的权柄与能力决定的,更是神的全能与智慧的体现。这些事实足以证明:全能神的话语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末世救世主的显现,这是任何人也否认不了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的基本信仰

(1)全能神教会教义 基督教的教义源于《圣经》,全能神教会的教义源于神创世以来所作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和国度时代这三步作工中所发表的一切真理。也就是说,新旧约圣经与末世重归的主耶稣——全能神所发表的国度时代的圣经——《话在肉身显现》,就是全能神教会的基本信仰和教义。旧约圣经记载的…

国度时代神为什么取名“全能神”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为什么主耶稣末世来作审判工作叫“全能神”呢?他为什么不继续叫“耶稣”这个名呢?其实,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据工作的需要取的,并不是人随便称呼的。主耶稣末世再来到底叫什么名,圣经上早有预言,《启示录》里说:“得胜的,…

为什么说《话在肉身显现》就是神的发声说话

我们从圣经中都能看见,不管是神的灵直接发声说话,还是神借着先知传达神的话,或者神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的形像发声说话,都属于神的发声说话。凡是神的话语,人都能感觉到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没有人能否认得了。凡是常读神话语的人都能从中看见神的权柄、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公义性情的流露,这…

全能神教会的宗旨是什么

全能神教会浇灌牧养人,完全根据《圣经》里神的话语与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旨在使所有跟随神的人在全能神话语的带领、供应、浇灌、牧养之下,明白神话语中的一切真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追求目标,遵行神的道,持守神的托付,能在世上作光作盐荣耀神,得着神的称许,有资格承受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