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话在肉身显现》就是神的发声说话

2019年5月3日

我们从圣经中都能看见,不管是神的灵直接发声说话,还是神借着先知传达神的话,或者神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的形像发声说话,都属于神的发声说话。凡是神的话语,人都能感觉到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没有人能否认得了。凡是常读神话语的人都能从中看见神的权柄、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公义性情的流露,这样,神的身份、神的地位便能在神的话中明显体现出来。《话在肉身显现》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所发表的话语,也是神继恩典时代作完救赎人类的工作之后,在末世正式作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所发表的话语,这些话语是神在末世向整个人类的发声说话。全能神把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神三步作工的宗旨、意义,神道成肉身的奥秘,末世审判的奥秘与人类的结局归宿的奥秘都揭示出来,还揭示了人类被撒但败坏的实质真相,给人指明了实行真理达到生命性情变化的路途,等等,应验了《圣经・启示录》的预言:“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7)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因为没有配展开、配观看那书卷的,我就大哭。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启示录5:1-5)全能神的话完全成就了《启示录》的预言,只有神能将神自己经营计划的奥秘揭示出来,也只有神能以造物主的身份向整个人类说话发声,审判、揭示人类的败坏真相,定规各类人的结局归宿。全能神的话有权柄,有能力,每一句话都代表神的所有所是,因此我们可以确定,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就是神末世向整个人类的发声说话,也是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

神每次道成肉身发声说话都有神对人的要求、告诫方面的话语,有神审判刑罚、揭示败坏人类的话语,还有神对人类应许方面的话语,等等,神的话语都是真理、道路、生命的发表,都是神生命实质的流露,代表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就如主耶稣来作工时发表了许多话语,比如:“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马太福音22:37-40)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马太福音23:13)主耶稣的话语中有神对人类的要求,也有神对人类的审判之语,这些话都是神以造物主的身份向人类说话,从主耶稣所发表的话语中就能看见神的话都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完全代表神自己的身份与地位。全能神的说话和主耶稣的话一样,都是神道成肉身向人类的发声说话,流露的都是神的性情、神的圣洁实质,完全显明了神的身份与地位。全能神不但揭示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还将整个人类的败坏实质、根源以及人心思意念里自己都认识不到的败坏都揭示了出来,人一看都心服口服。同时,全能神的话给人指出了脱离撒但黑暗权势、得洁净蒙拯救的路途,把人信神该实行进入的一切真理都告诉给人,如:如何做诚实人,怎样爱神、顺服神,如何敬畏神远离恶,怎样事奉神,怎样活出正常人性,等等。全能神末世发表的各方面真理应验、成就了主耶稣的预言:“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除了造物的主,谁能向全人类发声说话?谁能直接发表神的心意,向人类提出要求呢?除了神,谁能看透败坏人类的实质真相?谁能揭露人内心深处隐藏的撒但本性?谁能成就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把人从撒但权势下彻底拯救出来?世界上任何一个名人、伟人、知识分子、宗教学家都发表不了真理,不能面向全人类说话,更不能看透人类的败坏实质,把人从撒但权下拯救出来,唯有造物的主具备这样的权柄和能力!全能神的说话完全显明了神独一无二的权柄与能力,显明了神自己的身份与实质,所以说全能神的说话就是神的说话,就是圣灵的说话,这是确定无疑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国度时代神为什么取名“全能神”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为什么主耶稣末世来作审判工作叫“全能神”呢?他为什么不继续叫“耶稣”这个名呢?其实,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据工作的需要取的,并不是人随便称呼的。主耶稣末世再来到底叫什么名,圣经上早有预言,《启示录》里说:“得胜的,…

全能神教会的基本信仰

(1)全能神教会教义 基督教的教义源于《圣经》,全能神教会的教义源于神创世以来所作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和国度时代这三步作工中所发表的一切真理。也就是说,新旧约圣经与末世重归的主耶稣——全能神所发表的国度时代的圣经——《话在肉身显现》,就是全能神教会的基本信仰和教义。旧约圣经记载的…

全能神教会是怎么产生的

全能神教会与基督教的教会一样,都是因着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而产生的。基督教的教会是因着道成肉身的主耶稣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全能神教会是因着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所以历世历代的教会都是因着神道成肉身的显现作工而产生的。神每一步道成肉身的作工都发表很多真理,都有许多人因…

为什么说全能神教会信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世界上最大的两大宗教——基督教、天主教都信主耶稣,都承认主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从外表看,主耶稣是一位普通正常的人子,但他有神性的实质,他发表真理赐给人悔改的道,为人类钉十字架,作了救赎工作,结束了律法时代,开辟了恩典时代,应验了旧约圣经中有关弥赛亚的预言。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