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度时代神为什么取名“全能神”

2019年5月21日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为什么主耶稣末世来作审判工作叫“全能神”呢?他为什么不继续叫“耶稣”这个名呢?其实,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据工作的需要取的,并不是人随便称呼的。主耶稣末世再来到底叫什么名,圣经上早有预言,《启示录》里说:“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示录3:12)“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示录1:8)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启示录19:6)国度时代全能神的名完全应验了圣经启示录的预言。神在每个时代所取的名都有极深的意义,都与神本时代的作工息息相关。全能神为我们揭开了这方面奥秘,全能神说:

神在每个时代都作新的工作,都叫新的名,他怎么能在不同的时代作相同的工作呢?他怎么能守旧呢?‘耶稣’这个名是为了救赎工作而叫的名,末世耶稣再来还能叫这个名吗?还能作救赎的工作吗?为什么耶和华与耶稣是一,但他们却在不同的时代叫不同的名呢?不都是因为工作时代不同吗?就一个名能将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吗?这样,只有在不同的时代来叫不同的名,以名来更换时代,以名来代替时代,因为没有一个名能将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将神的具有时代性的性情代表出来,只要能将工作代表出来即可。所以,神能选用任何一个适合他性情的名来代表整个时代。不论是耶和华时代还是耶稣时代,都是以名来代表时代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耶和华’这名是在以色列当中作工我所取的名,其原意就是能怜悯人、能咒诅人又能带领人生活的以色列人(即神的选民)的神,是大有能力、满有智慧的神。‘耶稣’本是以马内利,原意是满有慈爱、满有怜悯的救赎人的赎罪祭,他是作恩典时代工作的,是代表恩典时代的,只能代表经营计划当中的一部分工作。就是说,只有耶和华是以色列选民的神,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的神,也是所有以色列众百姓的神。所以当代的以色列人除了犹太邦族以外,人都敬拜耶和华,为他献祭在祭坛上,在圣殿里穿祭司袍事奉耶和华,他们所盼望的是耶和华的再现。只有耶稣是人类的救赎主,是将人类从罪中救赎出来的赎罪祭,就是说,耶稣这个名来自于恩典时代,也是因着恩典时代的救赎工作而有的。耶稣这个名是为着恩典时代的人能够重生得救而有的,也是为了救赎整个人类而固有的名。所以‘耶稣’这个名是代表救赎工作的,也是代表恩典时代的,‘耶和华’这个名是为着律法下的以色列民而固有的名。每一个时代每一步作工,我的名都有代表意义,不是无根无据的,就是每一个名都代表一个时代。‘耶和华’代表律法时代,是以色列人对他们所敬拜的神的尊称;‘耶稣’是代表恩典时代,是恩典时代所有的被救赎之人的神的名。人若在末世仍然盼望救主耶稣降临,而且还是带着他在犹太的形像降临,那么整个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就停留在救赎时代,再不能向前推移,而且永远不会有末世来到,也不会结束时代。因为‘耶稣救主’只是救赎人类、拯救人类的,我取‘耶稣’这个名只是为了恩典时代所有的罪人而有的,并不是为了结束整个人类而有的名。虽然耶和华、耶稣、弥赛亚都是代表我的灵,但这几个名只是代表我的经营计划中的不同时代,并不代表我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称呼的我的名,并不能把我的所有性情与所是尽都说透,只是在不同的时代对我有不同的称呼。因此在末了的时代,就是最后的一个时代来到之时,我的名仍然要改变,不叫耶和华,也不叫耶稣,更不叫弥赛亚,而是称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这个名来结束整个时代。我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我叫我救主耶稣,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清楚,神在每个时代所取的名都有代表意义,都代表神本时代的工作,以及神本时代所发表的性情。在律法时代,神以“耶和华”这个名颁布了律法、诫命,带领人类在地上生活,耶和华这名就代表了神能怜悯人、咒诅人的性情;在恩典时代,神以“耶稣”这个名作了救赎人类的工作,发表了神慈爱、怜悯的性情;在国度时代,神的名叫“全能神”,神发表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揭示、审判人的败坏性情来洁净人、变化人、拯救人,显明了神公义、威严不容人触犯的性情。神是以名来更换时代,以名来代表神在本时代的工作。耶和华神作律法时代的工作时,人只有祷告耶和华的名,遵守耶和华的律法、诫命,才能获得神的祝福与保守。到了恩典时代,神以“耶稣”的名作了救赎工作,人只有接受主耶稣为救主,奉主的名祷告认罪悔改,才能罪得赦免,享受主耶稣赐给的真理与恩典。如果人仍持守耶和华的名,拒绝接受主耶稣,那就失去神的看顾保守,落在黑暗中,就如犹太法利赛人一样遭到神的咒诅、惩罚。到了末世,神以“全能神”的名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人只有接受全能神的名,跟上神的作工步伐,经历全能神的审判刑罚,才能明白、得着真理,脱离罪恶,得着洁净,蒙神拯救。最终神将败坏的人类彻底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赏善罚恶、各从其类,结束他六千年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凡是拒绝接受全能神的名、拒绝全能神末世审判工作的人,都无法摆脱罪的捆绑,永远没有资格进天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为什么说全能神教会信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世界上最大的两大宗教——基督教、天主教都信主耶稣,都承认主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从外表看,主耶稣是一位普通正常的人子,但他有神性的实质,他发表真理赐给人悔改的道,为人类钉十字架,作了救赎工作,结束了律法时代,开辟了恩典时代,应验了旧约圣经中有关弥赛亚的预言。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全能神教会的基本信仰

(1)全能神教会教义 基督教的教义源于《圣经》,全能神教会的教义源于神创世以来所作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和国度时代这三步作工中所发表的一切真理。也就是说,新旧约圣经与末世重归的主耶稣——全能神所发表的国度时代的圣经——《话在肉身显现》,就是全能神教会的基本信仰和教义。旧约圣经记载的…

全能神与主耶稣是一位神吗

自从人类被撒但败坏之后,神就开始了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神为拯救人类共作了三步工作,分别是律法时代耶和华神作的工作、恩典时代主耶稣作的工作、国度时代全能神作的工作。律法时代耶和华神颁布律法,带领人类生活,使人知道当敬拜神,知道什么是罪。但到了律法时代末期,人类败坏越来越深,还能常常…

为什么说《话在肉身显现》就是神的发声说话

我们从圣经中都能看见,不管是神的灵直接发声说话,还是神借着先知传达神的话,或者神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的形像发声说话,都属于神的发声说话。凡是神的话语,人都能感觉到有权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没有人能否认得了。凡是常读神话语的人都能从中看见神的权柄、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公义性情的流露,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