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但搅扰 神爱引领

2017年10月16日

韩 旭

2006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后,我与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交通神的话,唱歌赞美神,从中我明白了很多真理,灵里得到了饱足,心里也总有种说不出的喜乐,觉得自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真是神的恩待,实在太有福了。更让我想不到的是,因着神的祝福,我原来得的病也好了,为此我跟随神的信心更大了。然而,就在我为自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而兴奋、高兴时,撒但的试探也临到了我……

一天,我身上莫名其妙地发痒,用手一抓就是一片红疙瘩,后来发展到满身都是,痒得我坐立不安,特别痛苦。我不知道为什么会临到这病,就向神祷告、寻求:“全能神啊,我的老病好了,新病又来了,这痒病比疼病还难受。神啊!现在我不明白你的心意是什么,但我相信我这病也在你的手里,再难受我也要信你。”让我想不到的是,祷告后的那天晚上,丈夫、女儿身上也都起了红疙瘩,我们三人都痒得睡不着觉,不停地抓,身上的皮肤都抓破了。第二天,我们去医院看病,医生说我们得的是“皮肤瘙痒症”,这病很麻烦,需要不断地治疗。听到这话我就惊呆了,心想:我们家本身就不宽裕,怎么还得了个花钱的病?不知道得花多少钱才能治好我们一家人的病呢?回家后,我们急忙按着医生的叮嘱,把吃的药、抹的药都用了,可是病不但没有减轻,反而越来越严重了。我心里害怕极了,就怕这病演变成顽症,这样不光要花钱,还会被邻居笑话,说我们人穷事多,以后我们在村里就更抬不起头了。想到这儿,我不知不觉对神有了埋怨,但又感到不对,这时我忽然想起神的话说:“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

……神话就是特效药!羞辱魔鬼和撒但!摸着神话有依靠,神的话语速效救心!万事皆无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撒但是想方设法总送意念,时时求神光照开启,时时靠神洁净我们里面撒但的毒素,灵里时时操练和神亲近,让神掌权占有全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

神的话使我有了信心,也让我明白了,无论我们临到什么样的病痛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们的病能不能好或什么时候好,都由神说了算。神是借着这样的病痛来检验我的信心,看我能否为神站住见证,羞辱撒但,而撒但是借着这个病痛让我埋怨神、否认神、背叛神,我决不能上撒但的当,埋怨神、背叛神,无论我的病好与不好我都要为神作见证,让撒但蒙羞。当我有了这样的心志后,渐渐地,我的心不再注重病什么时候好了,而是有意识地把心安静下来看神的话,思念神的爱。当我这样实行的时候,我身上不感觉那么痒了。更奇妙的是,五六天后,我们全家人的痒病竟奇迹般地痊愈了。这次的经历让我感受到了神是全能的医生,神的话语就是特效药,只要我能凭神的话活着,就能看到神的作为。我下定决心要好好信神跟随神。

可时隔不久,我家养的三头牛得了口蹄疫,村里的人说要把我们家的牛打死或者活埋了,免得给村里带来瘟疫。听到这些话,我心里很害怕,心想:牛是我们一家人的命根子,我们靠牛拉车、耕地,没有牛我们靠什么种地、生活呀!我越想越害怕,活在了黑暗中。丈夫天天拉着牛去看病,村里的人都议论纷纷,有的说:“你们信神了牛还生病?那还不如不信了……”还有的说:“这牛是看不好了,钱会越花越多,最后钱、牛两空……”听了他们的话,我更加焦急、烦躁,不想吃饭,也不想看神的话了,心里对神有了埋怨,觉得我信神了神也没有保守我。之后,我把心思全部用在了牛身上,可几天下来,眼看着牛一天天地消瘦,又想到村里人说的话,我心里痛苦难熬,可又一点办法也没有,我只能不住地向神祷告:“神啊!这三头牛若是病死了,我们一家人怎么生活呀,你知道我们家里的困境,现在牛成了这样,我不知该怎么办了,神啊!愿你开启带领我,使我能明白你的心意,走出困境。”祷告后,我打开《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看到神的话说:“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又看到讲道交通说:“在经历神的作工中,虽然人看不见撒但的灵在作什么,但从败坏人类的身上就能看清楚撒但的诡计是什么、撒但的控告是什么、撒但的不服是什么,这是事实真相,神早已显明一切。”《上面的讲道交通(选篇)・真正明白真理能够达到哪些果效》从神的话和上面的讲道交通中我明白了,这次家里临到的环境是撒但的试探。从外表看,是我家的牛得了病,周围人在攻击、嘲笑我们,甚至让我们放弃信神,但这些事的背后都是撒但在施行诡计,撒但企图借着家里这些不顺的事来搅扰我,让我对神产生疑惑、埋怨,最后否认神、背叛神。而神许可撒但试探临到我,神的心意是要让我在这样的环境中能凭神的话看事,能得胜撒但的试探,为神站住见证。这时,我反省自己这段时间的表现,哪有一点见证啊?听到村里人说的那些话后,我就对神失去了信心,活在了撒但的愚弄中,把心全部投入到了给牛看病上,连神的话也不想看了,结果牛的病不但没有治好,反而越来越严重,我也越来越痛苦,落在黑暗中,活在为家庭生计的忧虑中,甚至对神误解埋怨,我看到自己真是太悖逆了,没有一点身量,对神的信心实在太小,反省到这些,我心里对神满了亏欠、自责。

下午,一姊妹来到我家,我就把这段时间家里发生的事以及自己对这些事的认识都与姊妹交通了。姊妹说:“感谢神!咱们能认识到这是灵界的争战,这是神的开启、带领,是神的恩待,但在这件事上也显明了我们信神的掺杂和不对的追求观点,这方面问题也是我们该认识、解决的。咱们看一段神的话吧,神说:‘你盼望信神没有一点难处,没有一点患难,没有一点痛苦……把生命却看得一文钱不值,而把个人的奢侈想法放在真理前面,你这人太没价值!……你就追求信神以后能得着平安,孩子没有病,丈夫有个好工作,儿子找个好对象,姑娘嫁个好人家,你的牛马能够好好给你耕地,一年风调雨顺,你就追求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别让你家出事,刮风别刮在你身上,沙子别打在你脸上,洪水别淹着你家的庄稼,凡是灾都别涉及你,活在“神的怀抱”里,生活在安乐窝里面。……将真道白白地赐给你,你不追求,你还是不是一个信神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听着姊妹读的神的话,我心想:这话不就是在说我吗?回想自己刚信神时信心特别大,那是因为神把我的病治好了,我享受到了神赐给的恩典与祝福,看见了神的全能主宰和奇妙作为,并不是认识到我是一个受造之物就应该信神、敬拜神;当撒但试探临到的时候,我能消极软弱、埋怨神,那是因为家里不平安了,没有神的恩典了。原来我信神的观点不对啊!我信神只是为了得恩典、得祝福,并不是为了追求真理、追求蒙拯救来满足神,我这样的信神就是为了求饼得饱,为了肉体平安,根本不是真心信神的人!

这时,姊妹又读了一段神的话:“应注重在实际生活中经历神的话来满足神,作出刚强响亮的见证,使撒但蒙羞。虽然肉体没得到满足,受了痛苦,但你满足了神使撒但蒙羞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此时,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神是要我在这场属灵的争战中注重实行神的话,为神站住见证羞辱撒但,现在在灵界神在观看,撒但也在看,我周围的这些外邦人也都在观看,看我在这场属灵争战中到底站在哪一边,是得不到福就站在撒但一边埋怨神,还是舍弃肉体利益为神站住见证让撒但蒙羞。想到这些,我便向神祷告:“全能神啊!感谢赞美你!是你话语的开启才使我看清了灵界的争战,也认识到自己不对的信神观点,现在我明白你的心意了。神啊!我愿意把家里的一切都交给你,不管牛的病能不能好,就是三头牛都死了,我都要信你、跟随你。神啊,愿你带领我,加给我信心和心志,无论接下来临到什么样的环境,无论周围人如何讥笑、毁谤,我都要站在你一边,让撒但蒙羞。”当我这样祷告后,我心里轻松释放了很多,不再受这事的辖制了。第二天一早,丈夫去牛圈看牛,他突然大声喊着说:“牛把草都吃完了!”说着又给牛倒了一背篼草。我急忙跑过去看,只见三头牛都抢着吃草,不一会儿就吃了两背篼草,嘴里也不流口水了。我们都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心里特别高兴、激动,一直赞美神的奇妙作为。中午,我丈夫把牛拉到河边去喝水,几头牛连蹦带跳的,村里人都惊奇地说:“别人家的牛没有他们家的牛病得重都死了,他们家的牛怎么不但没有死,还这么快就好了,这可真是奇事啊!”听了他们的话,我在心里不住地感谢全能神!

回想我在撒但的搅扰中,曾一次次地软弱、失迷,是神的爱手在引领我,是神用他的话语开启带领我,把我一步一步带过来,使我有了分辨,胜过了撒但的试探,为神站住了见证。若不是神的怜悯与保守,我早已中了撒但的诡计,对神误解、埋怨,甚至否认神、背叛神,被撒但掳去,成了撒但权势下的牺牲品。在这场属灵的争战中,虽然我肉体受了点苦、受了点熬炼,但我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体尝到神的话语就是我的力量,是我随时的帮助,也让我认识了自己信神不对的观点,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知道以后该怎么走信神的路了。神的作工太实际了!感谢神的带领,一切荣耀归给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下)(有声读物)

中国 王玉萍 一个月后,撒但的试探再次临到了我。一天,出嫁不久的女儿回来时,突然晕倒在大门口,邻居把她扶回了家。刚开始我以为是普通的感冒,就没当回事,没想到睡到半夜,女儿突然浑身发抖,吓得我不知所措,我一下子把女儿紧紧地搂在怀里,过了一会儿,女儿才好一些了。第二天早上,女儿对我说…

神的话是我生命的力量

天津市 徐志刚以往,我深受中国传统观念的熏陶,把为儿孙置房产当成了人生目标,为此,我潜心钻研汽车修理技术,还开了一间汽修厂,生意干得红红火火。那时,我认为人的命运是在自己手中掌握,当妻子的姐姐给我传主耶稣的福音时,我不接受还讥笑她,觉得我不信主照样过得很好。然而好景不长,厂子的效…

逼迫患难中看清恶魔实质

河南省 超脱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的父母就因信耶稣常常站台子挨批斗、挂牌子游街...我的童年是在村里人的冷眼、讥笑中度过的。在我幼年的记忆中,来我家的弟兄姊妹都很善良、和蔼可亲,但我一直不明白,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挨批斗、游街呢?2001年,我们全家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来,我…

面临百万家产 我该如何选择(有声读物)

林 静 2017年10月的一天早上,窗外下起了毛毛细雨,我正在思考着今天的本分该怎么尽,上次新人提出的问题该找哪些神的话交通解决。正在这时,两个带领过来找我,神情沉重地对我说家里来信了,我心里一惊:“是不是丈夫出事了?他身患绝症两年多了,不会是他去世了吧?”想到这儿,我有些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