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见证——经历试炼

2018年10月10日

明 慧

整洁的客厅里,大圆桌上摆着明慧烧好的饭菜。明慧坐在沙发上织着毛衣,看看桌上已凉了的饭菜,又抬头看向墙上的钟表,已是晚上八点了,“儿子儿媳怎么还不回来?”明慧隐约有种不祥之感,她放下毛衣起身走到窗前,焦急地望向远处的马路。牙牙学语的小孙子蹒跚地走到她跟前,拽着她的衣角哭闹着:“奶奶,我要妈妈……”明慧抱起孙子:“宝宝乖,别哭,爸爸妈妈马上就回来了……”小家伙好像有些累了,在明慧怀里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终于听到有车辆声在家门前停下,明慧急忙迎出去。儿子莫然搀着儿媳祁琪的胳膊慢慢走下车,明慧拉着祁琪的手,关切地问:“病看得怎么样,没事吧?”祁琪把脸转向一边抹眼泪。儿子轻声说:“妈,咱们进屋说吧。”

等儿媳睡下,儿子眼里噙着泪花,哽咽地对明慧说:“医生诊断祁琪得的是……白血病,至少需要五十到一百万的治疗费,生死还难料……”

明慧难以置信地看着儿子:“不会的,不会的,一定是医生诊断错了,咱再到省城医院去查查。”

一个星期后,结果出来了,儿媳确诊是急性中型白血病。

明慧瘫坐在椅子上,半晌没说出话来。看看蹒跚走路的小孙子,眼泪滑过明慧渐现皱纹的脸颊,滴在她的衣衫上,她一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不停地想:“没有了儿媳,十八个月大的小孙子怎么办?儿子怎么办?这个完整温馨的小家庭不就没了吗?神啊!我信你,也尽本分,为什么还会临到这样的事呢?……”明慧心里一遍遍回想儿子说的话“急性的,生死难料……”她痛苦不已。

明慧回到卧室流着泪跟神祷告:“神啊!临到这事有你的许可,但我心里特别软弱、痛苦,不知道该怎么经历……神啊!求你保守我不以口犯罪,愿你开启带领我,使我学会寻求、等待,顺服你的主宰安排。”她起身擦擦眼泪,想到神的话说:“神越熬炼使人的心越能爱神,人的心受痛苦,对人的生命都有益处,更能安静在神面前,与神的关系更密切,更能看见神极大的爱,看见神极大的拯救。彼得经历数百次熬炼,约伯也几经试炼,你们要想被神成全,也得经历百次熬炼,也必须经过这个过程,必须借着这个步骤,才能满足神的心意,才能达到被神成全。熬炼是神成全人的最好方式,只有借着熬炼、借着痛苦的试炼,才能使人心里对神发出真实的爱。没有苦难,人对神就没有真实的爱,里面没有试炼,没有真实的熬炼临到,人的心总是在外面漂着,受熬炼到一个地步,你看见自己的软弱、自己的难处,看见自己的缺少太多,遇到许多难处都胜不过去,看见自己的悖逆太多。试炼之中才能真正地认识自己的实在情形,试炼更能成全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明慧坐在床边揣摩着神的话。信神要想被神拯救得着,必须得像彼得一样经历数百次的试炼熬炼,得受许多痛苦才能脱去败坏得洁净,这是神拯救人的步骤、方式。明慧回想自己信神这些年虽也经历过一些审判与试炼,但因自己不注重从中寻求得着真理,对神、对自己的认识都少得可怜,以至于今天临到这试炼就消极软弱,甚至胜不过去,看到自己根本没有实际身量,没有一点真理实际,缺少的太多了,没有真理在试炼中的确站立不住啊!这时,明慧意识到今天这事临到神的心意是为了洁净变化她,使她得着真理不活在败坏中,明白之后她心里平静了一些,愿意在这次试炼中寻求神的带领,为神站住见证

姊妹在哭着祷告

第二天早上,她做好饭走进儿子房间,看着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儿媳,明慧的心又揪了起来:“儿媳的病需要那么多钱治疗,就算砸锅卖铁、卖车卖房能把钱凑齐,问题是钱花了命不一定能保住,这可怜的小孙子怎么办?这个家以后的日子怎么过?”明慧望着儿子儿媳无奈而又绝望的眼神,背过身偷偷抹眼泪。她没有心思吃饭,回到自己房间,痛哭流泪向神祷告:“神啊!我心里很软弱,不明白在这事上你的心意是什么,我该怎么经历这样的环境,愿你开启引导我……”

祷告后,明慧坐到书桌前,打开神话书看到:“你就追求信神以后能得着平安,孩子没有病,丈夫有个好工作,儿子找个好对象,姑娘嫁个好人家,你的牛马能够好好给你耕地,一年风调雨顺,你就追求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别让你家出事,刮风别刮在你身上,沙子别打在你脸上,洪水别淹着你家的庄稼,凡是灾都别涉及你,活在‘神的怀抱’里,生活在安乐窝里面。就你这样的孬种,一味追求肉体,你说你还有没有心、有没有灵?……没有一点追求的目标,你的一生不是最下贱的一生吗?还有何脸面去见神?这样经历下去,还不是一无所获吗?真道是赐给你了,到最终你能不能得着,就在于你个人的追求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看了神的话明慧感到脸上发烫,神的话揭示的正是她的真实情形。自从知道儿媳得了这个病,她就整天为这事忧愁,为家庭以后的生活担心顾虑,甚至对神有奢侈的欲望要求,认为自己天天尽本分为神花费,神怎么不保守这个家呢?明慧想想这两天自己在神面前恳切地祷告,立心志效法约伯、彼得在试炼中站住见证,其实心里根本没有放下,还是巴望神能把儿媳的病挪去,好保住自己的小家庭,从中她认识到自己注重的、追求的不是真理生命,不是如何顺服神、满足神,而是家庭的平安、肉体的安逸享受。在神话语的揭示与事实的显明中,明慧看到自己跟随神至今信神的观点仍没有转变,还在为肉体得福而信神、尽本分,这怎能合神心意呢?想到这儿,明慧稍稍明白点神的心意了。于是,她向神祷告:“神啊!这次试炼显明了我的悖逆,我只考虑自己以后的生活,怕失去儿媳这个家就不完整了,心里对你还存有奢侈要求,还在与你搞交易,我真是太没有理智了!神啊!我现在明白了你的心意,愿把儿媳交在你手里,不管她的病最终结果如何,我不埋怨,愿意顺服你的主宰与安排。”

祷告后,明慧心里踏实了许多。她走进儿子儿媳的房间,关切地对儿子说:“祁琪的病耽误不得,你收拾一下,明天赶紧带她去大医院治疗,她的命在神的手中掌握着,咱们人说了不算,交托给神吧!”

一个星期过去了,儿子每次来电都说儿媳的病情如常,保守治疗。明慧的心很平静,常把这事向神祷告,也正常地聚会、尽本分。

秋日的夜晚,忙了一天的人们已经进入了梦乡,只有蛐蛐在草丛中伴随着秋风在吟唱。

明慧刚睡着,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把她惊醒了。

“喂,谁啊?”

“妈,是我!祁琪有情况,医生说她有两个月的身孕,要治白血病必须先打胎,可这样就有可能因出血过多而死亡。妈!明早你快过来啊!……”电话那头传来儿子的哀求声。

那一夜,明慧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第二天,天还没亮明慧就起床了,祷告后急匆匆地赶往医院。

医院的走廊里静悄悄的,医生护士还没有上班,只有病房里的陪护人员端着盆、餐具向食堂走去。

儿子把明慧接到病房,看着几天没见的儿媳面无血色,眼睛微睁,明慧大颗大颗眼泪滴在雪白的被子上,她心疼地握着儿媳的手,俯下身子,在她耳边恳切地说:“祁琪,你得这样的病,谁也救不了你,你祷告神吧,只有神能救你……”

“妈,我知道了,我以往没有听你的话,没来到神面前,我错了,以后我要是病好了就好好带孩子,让你安心尽本分。我现在就祷告神,求神救救我!”儿媳流着泪轻轻地说。

一切就绪后,儿媳被推进了手术室。

眼望被关闭的手术室的门,明慧默默向神祷告:“神啊!万事万物都在你手中,我儿媳的生死也在你的手中掌管,今天儿媳动手术,我把她向你交托,不管手术是否成功,我都不发怨言,愿顺服你的安排。”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儿媳总算被推出了手术室。

“她的命真大啊,没想到这么顺利地过了这一关!”主治医生跟在后面感慨地说。

明慧流出了感激的泪水,她知道这一切都出于神手的摆布。那一刻,她体会到神话语的权柄,神的话说:“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明慧亲眼目睹了神的奇妙作为,是神把儿媳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她对神更有信心了。

从医院回来后,明慧积极尽本分,也满怀希望地盼望儿媳早日病好回家。可是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儿媳的病情却没有明显的好转。

月亮高高挂在半空,发出清冷的光照射着大地。明慧疲惫地哄着孙子睡觉,孙子一会儿就睡着了,她却没有丝毫睡意。她轻轻坐起来,给孩子掖掖被角,倚靠在床上,忧心忡忡地望着墙上的日历:2017年12月16日。“祁琪住院两个多月了,这病怎么还没见好转呢?神不是已经救她过了一个难关,怎么现在又不作了?神的心意是什么呢?”一想到儿媳以往笑眯眯的样子,现在却生死未卜,明慧的心里不觉又加了几分沉重,她胡思乱想了一夜也没理出个头绪。

月亮

第二天是聚会的日子,明慧将孙子托付给隔壁的王大妈就出了门。

初冬的天气,寒风瑟瑟,小雨夹着一星半点的雪花,纷纷淋淋地向大地飘洒着。

明慧神情疲惫地来到聚会点。弟兄姊妹都到了,这次带领陈姊妹也来了。

“明慧姊妹,看你脸色不太好,最近你儿媳的病怎么样了?如果有什么难处就说出来,咱们共同寻求真理解决。”陈姊妹关切地问。

“我儿媳得了这个重病,我也跟神祷告寻求了,认识到我信神的观点不对,还是追求肉体的安逸、福气,这是神厌憎的,我也愿意扭转观点,顺服神的摆布,为神站住见证。可这么长时间她的病情不见好转,想到儿媳生死难料,孙子要是这么小就没了妈……我这心里还是很软弱、难受。是不是我悖逆、败坏太多,还有不合神心意的地方没有反省到神才不作的?”明慧无助地说。

“姊妹,你反省认识自己的目的是什么呢?是为了认识自己达到性情变化,还是为了让神医治你儿媳的病能早点好起来呢?咱们这里面有没有不对的存心掺杂?”陈姊妹诚恳地问道。

明慧沉思了一会儿,说:“有,是有不对的存心。我看儿媳的病一直不见好,就想是不是我认识自己没有到位,神才不挪去这个环境,我就一个劲儿地反省认识自己,这样实行不对吗?”

“临到事,我们反省认识自己这没有错误,但反省的目的不应该跟神搞交易,你反省自己是为了让神赶快医治儿媳的病,这也不合神的心意啊,我们来看一段神的话吧!”陈姊妹说着打开神话书开始读。

神的话说:“人所追求的是得着以后的福气,这是人信神的目的,人都有这个存心、盼望,但人本性里败坏的东西必须通过试炼来解决,人里面哪些地方没得洁净就必须在哪些地方受些熬炼,这是神的安排。神给你摆设环境,迫使你在这环境里面受熬炼来认识自己的败坏,最终达到宁可死也能放下自己的企图、欲望,顺服神的主宰安排。所以对于人来说,如果没有几年的熬炼,没有一定的苦难,人在思想上、在心灵里摆脱不了肉体败坏的辖制。人在哪方面还受撒但的辖制,在哪方面还有自己的欲望,还有自己的要求,那你就应该在哪方面受苦。只有在苦难中能学到功课,就是能够得着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其实,许多真理都是在苦难试炼的经历中明白的,没有一个人在安逸的环境里、在顺境里就能明白神的心意,就能认识到神的全能智慧,领略到神的公义性情,那是不可能的事!《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试炼中应该怎样满足神》

“从神的话中看到,我们被撒但败坏后,信神的目的都是为了得福、得平安,不是为了得真理,更不是为了追求认识神达到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我们信神还处处与神搞交易,即使有点撇弃花费也是为了肉体的安逸、家庭的幸福和以后的福气,神作的合我们观念我们尽本分就有劲儿,一旦临到试炼熬炼就埋怨神、悖逆神,即使暂时顺服下来也是不堪一击,根本经不住时间的考验,这就显明了我们对神的心并不纯洁,还带有很多个人的要求和掺杂,是在欺骗神、利用神,并不是真实顺服神,更不是为爱神、满足神。神的性情公义、圣洁,我们这么自私、诡诈、贪婪、邪恶又怎配进神的国呢?以往在这方面我也多次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才看到自己败坏的事实真相,再也不敢标榜自己是忠心顺服神的人了,同时也认识到,神为拯救我们才不得已摆设各种试炼熬炼来洁净我们,因我们败坏太深,撒但本性根深蒂固,不是一次试炼就能得着洁净变化的,还得经历长期的审判与试炼,败坏性情才能脱去。这试炼熬炼是神对我们最大的拯救啊!”陈姊妹交通说。

明慧听后感慨地说:“这么交通我才认识到自己对神确实没有顺服,而是一直在跟神搞交易,总想利用神达到得福、得平安的目的。最初得知儿媳得病的事时,我天天活在痛苦熬炼中,甚至对神有怨言,之后从神的话中认识到自己信神不追求真理,对神总有奢侈欲望、要求,这是没有理智的表现,我认识到自己错了,就顺服了下来,后来儿媳做手术很成功,我看到神的作为有信心了,尽本分也有劲儿,还天天跟神祷告,希望儿媳的病早点好起来。可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儿媳的病还不见好转,我里面的埋怨、要求就又出来了,认为神怎么还不拯救她呢?现在我才看见自己太自私,太诡诈了,对神没有一点儿真心。不经历这次显明,我认识不到自己还有这么多污秽、败坏,悖逆、抵挡神还没当回事,现在想想这确实是神对我的拯救啊!”

陈姊妹接着说:“你能有这样的认识,真是感谢神的带领。想到约伯临到试炼失去儿女、家产时,他的态度是顺服,他没说一句悖逆神的话,为神站住了见证,使撒但彻底蒙羞失败,得着了神的称许;还有亚伯拉罕,神让他把儿子以撒献上,他的态度也是绝对的顺服,并亲手举刀要杀自己的儿子为神献祭,神其实并不是真要他的儿子,只是试炼他的真心,他做到了,神赐福他的子孙多如海沙……”

听着陈姊妹的交通,明慧很惭愧:这些古圣的顺服与见证令人羡慕、钦佩,相比之下,自己是一点边都不沾啊!……

走出聚会所,明慧发现小雨夹雪已停了,天放晴了,阳光照在她身上感觉温暖了许多。

到家后,明慧想起陈姊妹交通的亚伯拉罕的顺服,赶紧找出神的话来看:“当神想摆布一个人的时候,这个‘摆布’在人那儿很多时候是不合人观念的,也是让人难以理解的,但是就这个‘不合人观念’、‘难以理解’正是神对人的试炼也是对人的考验。而在亚伯拉罕身上就能表现出对神的顺服,这就是他能够满足神要求的一个最基本的条件。在这个时候,就是亚伯拉罕能顺服神的要求——将以撒献上的时候,神对人类,就是对他所选的亚伯拉罕此人才真正地放心了,真正地有一个认可了,神确定了他自己选的这个人物是可以担当他应许、担当他接下来的经营计划的一个必不可少的领头人物。虽然这个事情仅仅是个试炼、考验而已,但是在神那儿已经感觉到了欣慰,感觉到了人给他的爱,也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从人来的安慰。在亚伯拉罕举刀要杀以撒的那一刹那,神是不是制止了亚伯拉罕的行为?神没有让亚伯拉罕献以撒,因为神根本就没打算要取以撒的性命,所以,神及时地制止了亚伯拉罕的行为。在神看,亚伯拉罕的顺服已经得住考验了,他所作的已足够了,神在他要作的事上已经看到了结果。这个结果是不是神满意的?可以说这个结果是神满意的,是神所要的,是神所期望看到的,这真不真实?虽然说神在不同的背景之下用不同的方式试验每一个人,但是在亚伯拉罕身上神看到了他所要的,看到亚伯拉罕的心是真实的,他的顺服是无条件的,这个‘无条件’正是神所要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明慧揣摩着神的话明白了,神的试炼是为洁净人、变化人,更是为得着人。从亚伯拉罕一事中看到,神通过试炼成全了亚伯拉罕对神的顺服与信心,他顺利通过了神的检验,最终得着了神的应许,从中看到神的实质太美善,太智慧,也看到神对我们人类的态度是诚恳的,神是真心地爱人、拯救人。明慧看到自己对神顺服的成分太少,当得知儿媳得了不治之症时,心里有埋怨、误解,看了神的话虽有了点顺服,但跟神祷告还带着自己的要求,想让神医治儿媳的病,自己做事的存心实在太卑鄙、邪恶了!从中明慧认识到自己信神只想从神得恩典祝福,却从没想过怎么在试炼中把真心交给神,让神心得点安慰,真是让神伤心失望!明慧心里很懊悔,她向神作了一个悔改的祷告,把儿媳的生死完全交托在神的手中,不再掺杂自己的欲望和要求。祷告后,明慧心里轻松释放了许多。

第二天.明慧脸上挂着久违的笑容,口里轻轻哼唱着神话语诗歌,骑着车轻快地行驶在尽本分的路上。

一天晚上,明慧收拾好家务正准备看神的话时,电话铃响了。

“妈!祁琪的病情恶化了,血小板再度减低,眼睛看不见了,还在内出血,又找不到出血处,面临生命危险……妈!我太害怕了,你为我们求求老天爷吧!(儿子的意思是让明慧为祁琪祷告)”儿子在电话里哀哭着。

明慧的心被猛揪了一下,儿媳病危的消息和儿子的哀哭让她茫然不知所措,但她想起之前的经历,马上意识到这是神许可的,是要成全她的信心与顺服,她放下电话,赶紧跪下向神祷告:“神啊!你的话说过:‘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儿媳的命在你的手中掌握,是生是死由你主宰安排,我只是尘土不如的受造之物,我不能改变儿媳的命运,也不愿再对你有什么奢侈要求,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只愿顺服,没有任何怨言,愿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保守我胜过肉体的软弱……”

祷告后,明慧看到神的话说:“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从起始有了人类,神就一直这样作着他的工作,经营着这个宇宙,指挥着万物的变化规律与运行轨迹。《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是啊,整个宇宙万物都在神的主宰、掌管之中,更何况人的命运呢?她与儿媳能生活在一起是出于神手的安排,以后如果不能在一起生活也是神的命定,作为一个受造之物该有的理智就是顺服神的摆布安排,在神的主宰命定之中存活,站好地位,履行自己的职责,尽上受造之物的本分。

明慧又想到神的话说:“在苦难临到的时候,你能够不体贴肉体、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隐藏的时候,你能够有信心跟从神,以往的爱心还不变、不消失,无论神怎么作,你都任神摆布,宁肯咒诅自己肉体也不埋怨神,临到试炼时宁肯忍痛割爱、流泪痛哭也得满足神,这才叫真实的爱、真实的信心。不管你的实际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备这些受苦的心志与真实的信心,还有背叛肉体的心志,宁可个人受苦、个人利益受损失,也得满足神的心意,还得有懊悔自己的心,以前自己不能满足神,现在能懊悔自己,哪一条都不能缺少,神就借着这些来成全你,你不具备这些条件就没法被成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揣摩着神的话,明慧明白了在试炼中神成全的是人的信心与爱心,神希望人无论在什么环境、背景下,遭遇多大痛苦患难,仍能追求真理、生命,持守对神的忠心,有忍痛割爱满足神的心,把人明白认识的实行出来就达到神的要求了。此时,明慧心里有了明确的实行路途,对神没有什么要求了,虽然还有软弱,但能向神祷告求神保守她不受此事的影响,安心尽好本分满足神。当她这样实行时,心里感到踏实平安。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阳光照射着大地,使人感到了丝丝的暖意。

“铃铃铃……”电话响了。

“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祁琪病情有转机了,出血口已经找到,不用开刀就堵住了,已经脱离危险期,真是太奇妙了!”电话那头传来儿子兴奋的声音。

放下电话,明慧的心有些激动,她知道这是神作的,在心里默默地献上对神的感谢与赞美。

后来,儿媳的病逐渐好转,血液恢复正常,不到三个月就出院回家了。通过这次的疾病患难,儿媳来到了神的面前,明慧的两个儿子(莫然和他哥哥)也从祁琪身上看见了神的奇妙作为,都愿意接受全能神的作工。

明慧静静坐在书桌前,皎洁的月光从窗户射进来,特别祥和自然,她回想着这几个月的经历,有痛苦的煎熬又有心灵的甘甜,这是对她心灵的一次洗刷,让她刻骨铭心。

姊妹看神话很感慨

明慧翻开讲道交通看到:“没有苦难试炼就没有生命的长大,更没有生命的丰富;没有苦难试炼就没有性情的变化,更没有对神真实的爱;没有苦难试炼也绝不会得着真理、得着真正的人生。神将所有的苦难试炼加给我们,就是将他所有的生命的丰富赐给我们,也就是神要将我们所该得着的真理、道路、生命完全地成就在我们身上,神要借着我们经历苦难试炼作成我们、得着我们,难道这不是神对我们的最大祝福吗?没有神的审判刑罚我们怎能明白许多真理呢?怎能认识神的性情呢?没有神的修理对付我们又怎能有生命的进入呢?没有苦难试炼的熬炼我们又怎能认识自己的贫穷、可怜、瞎眼呢?又怎么能看清楚自己的背叛神的本性呢?没有苦难试炼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半斤八两,自己到底是什么。可以说,人所缺少的一切好像都得经过苦难试炼才能补足……苦难试炼是我们败坏人类最大的需要。每一个信神的人都需要苦难试炼的熬炼,都该经历更多的苦难试炼,如果没有苦难试炼永远也不会进入神话的实际,永远也不会明白真理,永远也不会认识神。”(上面的交通)明慧从交通里更加明白经历苦难试炼是她生命的需要,神就是借着试炼熬炼来成全她受苦的心志,扭转她不对的追求观点,洁净她信神的掺杂。经历这次试炼,明慧自私、诡诈的败坏性情得到了一些变化,她也清楚了自己的职责就是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顺服神、爱神、满足神,为神作出响亮见证羞辱撒但;同时,在这次试炼熬炼中她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明白了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对神的权柄主宰也有了些认识,从而更有信心走以后的路。经历过后,她亲身体尝到试炼熬炼是她生命的财富,也是神的祝福!

经历这次试炼明慧得的太多了,她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的狂妄是怎么脱去的

重 生 我是个特别狂妄自大的人,加上上学后受“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出人头地,高居人上”“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等撒但毒素的毒害与熏陶,使我变得更加目中无人,自命清高。因二姐从小体弱多病,父母经常带她去医院住院,而大姐结婚早,家中十岁的弟弟和五岁的妹妹就由我照顾看管,自然而然家里的…

我愿意顺服神了

单 一 五月,一场雷阵雨过后,阳光灿烂,空气清新。雨晴骑着电动车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一阵阵微风迎面吹来,她感觉浑身清爽。雨晴思想着,这段时间,虽然她每天在外传福音苦点累点,但她负责的福音小组果效比较好,大家也都认可她的工作能力,这让她感到很有成就感,雨晴不禁暗立心志:“我一定要把…

今天我才明白了顺服神的真意

尘 土 顺服,信神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都把顺服神看得很简单,就认为只要听话,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多受苦、付代价,多尽本分这不就是顺服神了吗?但借着实际地经历神审判刑罚的作工,才使我看清了顺服神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也明白了到底怎么实行才是真正的顺服神... 自从1996年我接受了主…

神的话引领我胜过黑暗势力的压制

浙江省 王丽我从小就跟着母亲信主耶稣,在跟随主耶稣的日子里,我常常被主的爱感动,觉得主耶稣是那样的爱我们,为救赎我们钉在十字架上,流尽最后一滴血...那时候,弟兄姊妹在一起也都彼此相爱,互相扶持,可是我们信主却遭到了中共政府的逼迫、压制。中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为邪教,把家庭教会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