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蔽的心灵已苏醒(上)(有声读物)

2017年9月25日
00:00
18:51

巴西 远志

我出生在中国北方的一个小城市,2010年我随亲戚来到了巴西。在巴西,我认识了一位基督徒朋友,他带我去教堂听道,可去了三次我都没有听进去。后来因着工作忙碌,我就再也没有去教堂了。直到2015年6月的一天,朋友又带我去了教堂,这次通过弟兄姊妹的分享,我对主耶稣是救赎主才有了一些认识。特别是第一次读《创世记》时,我才明白原来人是神造的,万物也是神造的,我感到造物主真的很奇妙。上学时课本里告诉我,人是猿猴变的,世间的万物是自然形成的,原来我被欺骗了二十多年,今天看了圣经才幡然醒悟,从此我信了主耶稣。

2015年年底,我回中国五个月后又返回了巴西,这次我决定找份稳定的工作,好好安顿下来。可事与愿违,不管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上都不顺利,这让我很心烦也很焦虑。一天晚上,我打电话给基督徒朋友诉苦,他告诉我:“你安静下来向主祷告,看主怎么安排你的一切。”我就静下心来祷告主:“主耶稣啊!我现在在工作上遇到了难处,不知道该怎么办。主啊,我希望得到你的帮助。”没想到四天后,老板竟打电话让我回去上班。我心里特别高兴,感谢主耶稣垂听了我的祷告。后来我得到了主更多的恩典,为了报答主的爱,我每周都去聚会,就是请假我都去参加。

从2016年6月开始,我不仅在教会聚会,还在Facebook上和好友分享圣经,或者浏览Facebook,以便更多地认识主。我加了很多好友,大家有时间就会跟我分享圣经,这让我有了很大的收获。一天,我浏览Facebook时看到一个视频,里面的“神带着审判降临”几个字一下子吸引了我,我好奇地点开看,没想到这个视频拍摄得太好了,简直太壮观了!铿锵有力的歌声,扣人心弦的歌词,大家投入的表演都吸引了我,我定睛一看,这个视频来自全能神教会,我心想:视频里的每个人的演唱都很投入,感觉是唱给神听的,全能神教会真的很不错呀!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教会,有机会我得多接触接触这个教会。

一天,我把视频转给了Facebook上经常一起分享圣经的杨姊妹,她看后也觉得这个视频很好,还说想好好了解一下全能神教会,她觉得这个教会很特别,满有圣灵作工。于是,我把这个视频分享到Facebook上,没承想一个好友看到视频后,对我说全能神教会如何不好,还给我发了很多反面宣传资料。当我看到那些亵渎全能神、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话时,我吓了一跳,心想:这个教会挺不错的,怎么会有非议呢?当我再次打开全能神教会的视频时,突然想到牧师讲道时说过,末世有假基督出现,如果我离开主耶稣的道走偏了,那不就完了吗?这个问题不容忽视,我还是先别看了。我赶紧把这些情况告诉了杨姊妹,杨姊妹说:“我们不能仅凭一面之词来判断是真是假,这不合乎主的教导。我们信主都盼望着主的再来,现在有人传主已经来了,我们得考察,不能人云亦云,盲目论断、定罪,我们还是找全能神教会的人考察考察吧,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心想:杨姊妹说得也对啊,我的确是第一次听到传主再来的福音,网络上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话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看全能神教会拍摄的视频、电影挺好的,我应该去了解了解,这样对待主的再来才是有理性的。就这样,我答应和杨姊妹一起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杨姊妹按照视频后面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北美全能神教会的张弟兄,上线后我和杨姊妹提出了同样的问题:“我们都知道末世主还要再来,但主耶稣说过:‘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张弟兄,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末世有假基督出现迷惑人这个问题的?”

张弟兄说:“主耶稣说这话是告诫我们,末世他再来时会有假基督出现,主的心意是让我们长分辨,不受假基督的迷惑,但主这样说,并不是让我们听到有人传主来了就一味地拒之门外,甚至论断、定罪,这是我们谬解了主耶稣的话。主耶稣对什么是假基督说得很清楚:‘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假基督明显的特征就是模仿主耶稣的作工,显神迹、行异能、医病赶鬼,这是假基督最狡猾、邪恶的地方,也是假基督的主要特征。关于假基督的表现、特征,全能神的话说得更具体,更透彻,全能神说:‘现在如果出现一个又能显神迹奇事、又能赶鬼、又能医病,能显许多异能的人自称是耶稣来了,这是邪灵的假冒,属于邪灵模仿耶稣作的。记住一点!神不作重复工作,耶稣的那步工作已经完成了,神以后再不作那步工作了。……若是神在末世还显神迹奇事、赶鬼医病,跟耶稣作的一模一样,那神的工作就重复了,那耶稣的工作就没有意义、没有价值了。所以神一个时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后,邪灵紧接着模仿,撒但尾随神之后神又变一种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灵会模仿,这点你们该清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我们都知道凡是假的都是只能尾随在真的后面模仿,假基督也不例外。假基督是邪灵,它没有基督的实质,作不了基督的工作,发表不了真理,发表不了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不能带给人真理、道路、生命。所以,假基督只能模仿主耶稣作过的工作,显点神迹奇事迷惑那些愚昧无知的人罢了。正如有些被邪灵附体的人,它们妄称自己是主耶稣的再来,并且模仿主耶稣给人医病赶鬼、行异能、传悔改赦罪的道,它们丝毫不错就是迷惑人的假基督。神作工常新不旧,一直向前发展,从不重复过去作过的旧工作,就如主耶稣来作工时,结束了律法时代,开辟了恩典时代,他没有重复耶和华神作的颁布律法带领人生活的工作,而是在律法时代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救赎的工作。主耶稣给人类带来了悔改赦罪的道,我们只要来到他面前认罪悔改,主就赦免我们的罪,不记念我们的过犯,有资格享受主赐给人的丰富的恩典与祝福,这工作都是新的,是任何撒但、邪灵都作不了的。同样,末世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全能神没有重复主耶稣作的救赎工作,没有给人赶鬼医病、行异能,而是在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洁净人的工作,把人类从撒但权下彻底拯救出来,带进神的国度。这些工作都是神从来没有作过的新的工作,是任何假基督都作不了的。我们只要对神作工常新不旧有认识了,对分辨真假基督的原则明白了,自然就知道什么是神的显现作工,什么是假基督的迷惑了。”

张弟兄的交通让我获益匪浅,他谈得很明白,假基督只能重复、模仿作点神以往作过的旧工作,却作不了新的工作,不能给人带出新的实行路,此时我才明白了主耶稣说的“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这话的真意。杨姊妹也说她得到了很大的收获,于是,我们约好第二天晚上继续听张弟兄交通。

我觉得全能神教会的张弟兄谈得特别好,对我造就很大。但想到网络上的谣言,我还是有一丝顾虑。回到教会后,我问一个老弟兄知不知道全能神教会。他告诉我,牧师说了这个教会不能接触,还转述了一些牧师论断、攻击、定罪全能神的话。听后,我有些动摇了,就赶紧把这些反面宣传的话告诉给杨姊妹,让她也不要再接触全能神教会了,但是姊妹好像定意要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了,她对我说:“羔羊的脚踪到哪里我都跟随他,这段时间通过上网看全能神的话语、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和各类视频,我明白了不少真理,很多以往解不开的困惑难处也都解决了,我觉得全能神的话就是真理,不管别人怎么定罪全能神教会,我都要考察清楚……”我劝说杨姊妹无效,就把她和张弟兄的Facebook帐号拉入了黑名单,不敢再联系他们了。

但没过两天,我开始没生意做了,天天除了在家做饭,其他什么事情也没有,无事可做时,我就打开Youtube看电影,但奇怪的是,我每次打开都会出现很多全能神教会的电影、MV、合唱视频等。我心想:全能神教会的视频、电影拍摄得如此迅速,简直令人惊叹!出于神的必兴旺,难道全能神教会真是出于神的?上次听张弟兄谈的都符合真理,我是不是还得再了解了解全能神教会,不能轻易听信别人的话就拒绝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一想到网络上那些定罪全能神的话,还有牧师警告我们不要接触全能神教会的话,我想:还是望而止步吧。于是,我翻看youtube想找其他电影看,但是左翻右翻还是全能神教会的视频,我有种无奈的感觉。最后好奇心上来了,心想:不管全能神教会好不好,我只是看看他们的视频,如果真的不好我也算长了分辨了。于是,我点开一个视频,中文合唱团第九辑《演绎人生舞台剧》,这个视频吸引了我,因为它演绎的正是现今社会的真实写照,我很感同身受。视频里把我们的人生演得栩栩如生,太现实、太真实了,我跟着哭、跟着笑,心里很受感动,也觉得很有劲儿,有种想马上把全能神教会的所有视频都看完的感觉。从这以后,我每天都会点开全能神教会的视频看,一个星期后我就把中文合唱团一至十七辑全部看完了。我越看越觉得好,心里感觉有一种力量催着自己,赶紧看,赶紧考察。我想:我看了这么多全能神教会的视频,每个视频对我都很有造就,而且视频里面没有一句话是反面的,都是正面的,有揭露世界黑暗的,有见证神的,有引导人归向神的,其中不掺有任何肉体的事和世界上的事,全能神教会满有圣灵的作工,根本不像谣传中说的那样,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很值得我去考察!

一天,我浏览Facebook时,看到一篇经历见证文章《Facebook上我寻到末世救恩》。打开后,我看到姊妹与我有类似的经历,她刚开始接触全能神教会时,就遇到网友发给她的一些关于全能神教会的谣传,她受到了很大的搅扰,我想了解结果到底怎么样了,就急不可待地往下看。我看到姊妹祷告主,求主带领,祷告后觉得不能偏听偏信,得实际地考察全能神教会才能分辨真假,若盲目听信谣传就拒绝考察主的再来,这是不理性的作法,是不是主的再来得求个事实。我一看这话,觉得说得对,主再来是大事,得慎重对待,不能人云亦云,盲目拒绝、抵挡。我又往下看文章,看到姊妹考察全能神教会时所了解到的情况与网友说的完全不一样,而且姊妹还亲自接待了全能神教会的姊妹,全能神教会的姊妹与她交通的也是全能神的话语,还帮助、关心她。这位姊妹的实际经历告诉我,我不能再继续被谣言迷惑,也不能再道听途说拒绝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然我很可能会错失神的末世救恩,我得再联系全能神教会进行考察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毒蛇咬伤 绝境逢生(有声读物)

方 霞 我是一名基督徒,家住我们当地一处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这里空气新鲜,山水相连,风景十分优美,吸引了国内外的游客纷纷前来观光旅游。我们当地的老百姓也都享受着神所赐的美景与丰富的物产资源,平安、幸福地生活着。 蛇灾泛滥 百姓遭殃 2010年,中国政府为了发展旅游业,在大山中…

谣言使我险些错过天主的再来(上)

日本 惠美 四十载的信仰窘况 我出生在台湾的一个天主教世家,从小信奉天主。二十五岁那年,我从日本留学回到台湾,重新回到教会。可每次望弥撒时我们都重复着一样的礼仪,像走形式似的,得不着任何新的亮光和收获,我的心根本无法真正投入。为了能对天主有更多的认识,我参加过福音传播研习班与圣经…

荆棘丛中成长的小草(有声读物)

新加坡 一心 2016年11月,我在Facebook上认识了全能神教会的林弟兄、张姊妹和小小姊妹,他们结合圣经里的预言给我交通、见证了神的末世作工。通过他们的交通、见证,我明白了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话语审判洁净人的工作,要将人从撒但权下彻底拯救出来,使人脱去败坏…

黄沙掩埋 奇迹生还(有声读物)

刚 强 我进城打工那年,一个亲戚劝我信菩萨,他说临到灾难菩萨会保佑的。我当时心想:“反正我也想找个依靠,那就信吧,等有灾难了,菩萨好救我。”就这样,我答应了亲戚。亲戚送给我一个观世音菩萨,我把它摆放在我家西屋,每天烧香磕头摆供品,盼望它保佑我们一家人都平安。可拜来拜去,家里不但没…

发表评论

蒙蔽的心灵已苏醒(上)(有声读物) 蒙蔽的心灵已苏醒(上)(有声读物)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