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聪明童女的奥秘 我迎接到主啦(有声读物)

2019年12月15日
00:00
25:52

美国 清心

祷告、读经、勤作主工是聪明童女吗

几年前,我就看到网上有很多牧师都在讲,现在已经是末世了,圣经上有关末世的预言已基本应验,如四血月、地震、海啸、瘟疫、饥荒、以色列复国等等,主马上就要回来了,我们得做聪明童女多预备油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就是多禁食祷告、常领圣餐、多读经、勤作主工、儆醒等候。于是,我就按着牧师讲的去做。可几年下来,不管我怎么读经、祷告、聚会,心里都感觉不踏实,总是在想,我这样做真的就是聪明童女吗?我这样信下去真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吗?

原来听神声音的才是聪明童女

2018年10月,我结识了刘弟兄,交流中我发现刘弟兄对圣经有独到的见解,交通的很有亮光,比我们教会的牧师讲的都好,我们聊得很愉快。之后,刘弟兄邀请我去他们小组聚会,我想和他们聚会肯定能收获更多,便很高兴地答应了。

聚会那天,大家作了自我介绍后,李悦姊妹就带着我们查经了。我想到之前的困惑,就忍不住问道:“李姊妹,我在网上听很多牧师讲只要儆醒祷告、常常读经、坚持奉献、勤作主工,这就是聪明童女,就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可我这样实行了好几年,眼看主再来的预言都基本应验,我还没迎接到主来,我心里越来越没底,我这样做真的是聪明童女,真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吗?”

李姊妹说:“姊妹,你提的这个问题很关键哪!我们信主都想做聪明童女迎接到主的再来,与主一同赴上天国的筵席,但到底怎么做才是聪明童女呢?我们一起交通交通这个问题。多数信主的人都认为,只要我们热心追求,常常读经,祷告、聚会,再为主作工花费,这就是聪明童女,是在预备油了,但这样的领受合乎真理吗?回想律法时代末期,那些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苦盼弥赛亚的到来,他们不仅熟读圣经、精通律法,还走遍洋海陆地传教,受的苦、付的代价无人能比,如果说这就是聪明童女,这样做就是在预备油,那他们应该能迎接到弥赛亚的降临。但事实正好相反,当主耶稣来作工时,这些犹太教首领不但没认出主耶稣是弥赛亚,反而还疯狂定罪、逼迫主耶稣,论断、亵渎主耶稣的说话、作工,最终竟勾结罗马政府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触犯了神的性情,遭到了惩罚。从法利赛人的例子中我们看到,常常读经祷告、勤作主工并不代表就是真正的聪明童女。

那到底怎么做才是聪明童女呢?我们来看看耶稣的门徒和那些跟随主的人都是怎么认出主的。我们都知道撒玛利亚妇人的故事,她与主耶稣交谈时,主耶稣说‘你已经有五个丈夫,你现在有的并不是你的丈夫。你这话是真的(约翰福音4:18),撒玛利亚妇人听到主把她的秘密说了出来,并告诉了她如何敬拜才合神心意,她很是惊讶,因为只有神鉴察人心肺腑,能道出人暗中的隐情,能给人指出实行路途,因此她认出了主耶稣就是弥赛亚。还有彼得、约翰、拿但业等人,他们也都是听了主讲的道,看到主的话有神的权柄和能力,从中认出主耶稣就是要来的弥赛亚,便撇下一切跟随主耶稣。这些人才是真正的聪明童女。可见,我们要想做聪明童女迎接到主的再来,关键得会听主的声音。主耶稣预言说:‘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从中看到,主末世再来是通过发声说话寻找他的羊,凡是注重听神声音的人就有机会迎接到主的再来,与主一同赴筵席。相反,如果不注重听神的声音,也不寻求考察神的说话,只是注重读经祷告、勤作主工等这些外表的作法,被动地等主来,那就是愚拙的童女,肯定迎接不到主的再来,最后必定被主撇弃、淘汰。”

听完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们常常读经祷告、坚持奉献、为主作工这并不是聪明童女,真正的聪明童女就像彼得、约翰他们那样注重听神的声音,只要认出是神的声音就接受、跟随,这样的人就得着了神的救恩。姊妹交通的有理有据,完全合乎主的话,以前我也看这些经文,怎么就认识不到呢?看来我对圣经明白的还是太少,缺少很多啊,这次我来听道还真是没错。

如何确认神的声音

李姊妹说:“聪明童女会听神的声音,那我们怎么确认神的声音呢?”听到这个话题我很高兴,如果我会听神的声音,那就能迎接到主了。于是,我更加认真地听姊妹交通。

李姊妹说:“其实神的声音不难分辨,神是造物的主,神的身份和实质是独一无二的,神的说话有权柄、有能力,任何一个人都发表不出来,也模仿不了,凡是有心有灵的人听到神的发声说话,心里都会有感觉,就能认出是神的声音。就像我们读主耶稣的话,看到主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马太福音18:3),我们都知道是神把守着天国的大门,天国里要什么样的人只有神说了算,也只有神才能揭开天国的奥秘,把进天国的标准说清楚。还有,主耶稣来作工时也发表了新的话语,供应人真理,赐给人生命,给人指出了新的实行路途。比如主耶稣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马太福音22:37-39)。主耶稣给人带来了悔改的道,教导人怎么认罪悔改,追求爱主,对人要爱心相待、包容忍耐,等等,这些都是恩典时代主对人的要求和告诫。另外,神的话中都带着神的性情,比如主耶稣说:‘所以我告诉你们:人一切的罪和亵渎的话,都可得赦免;惟独亵渎圣灵,总不得赦免。凡说话干犯人子的,还可得赦免;惟独说话干犯圣灵的,今世、来世总不得赦免。(马太福音12:31-32)神对待毁谤、亵渎他之人的态度是定罪、咒诅,并且是今生、来世都不得赦免,这些话中带着神的权柄,带着神的威严烈怒、不容人触犯的性情,除了神,没有人敢说这样的话,更没有人能说出这样的话。从主耶稣的这些说话中,我们都能感受到神是以造物主的身份向我们人类说话,神的话都带着神的权柄与能力,能揭开我们人不知道的奥秘,也能指给我们当实行的路途,而且神的话都带着神的性情,将神的心意和要求发表了出来,这些话完全代表神独一无二的身份与地位,就是神的声音。所以,我们要想分辨是不是神的声音,根据这些方面去衡量肯定不会错。”

明白聪明童女的奥秘 我迎接到主啦

以前我读主的话只是觉得主的话都对,根本没注重认识主的话有什么特点,通过姊妹这么交通,再看主的话,我发现主的话的确有权柄、有能力,都代表着神的性情,一读就让我们感到震撼,心生敬畏。于是我说:“今天我才知道可以从这些方面来确定神的声音,现在我感觉亮堂多了。感谢神!”

这是谁的发声说话

李姊妹高兴地说:“感谢神!接下来我们再来看几段话,大家用心体会一下这些话。”说完,李姊妹读了起来:“今天进入新的方式,那些以往的事就不便再提,但我说过这样的话,我既说必算,既算必成,谁也改变不了,这是绝对的。不管以往说过的话还是以后说的话都得一一应验,而且让所有的人都看见,这是我说话作工的原则。……整个宇宙的每一件事,无一不是我说了算,什么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么说就怎么成,人,谁能改变我的心志呢?难道是我在地立的约吗?什么也拦阻不了我的计划的前进,我无时不在作我的工,无时不在计划我的经营,人,谁能插上手呢?还不是我在亲自摆布一切吗?今天进入这个境地,仍不出我的计划,不出我的预料,是我早就预定好的,你们谁能测透这一步呢?我民必听我音,凡是真心爱我的人必会回归我的宝座之前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一篇》

听着这段话,我感到很震惊,“天啊!这话是谁说的啊?这话里用的是第一人称‘我’,而且说‘我既说必算,既算必成,谁也改变不了,这是绝对的’,没有人敢站在这样的角度上、用这样的语气说话,这带有权柄的话不是我们人能说出来的!”

这时,我又接着读道:“我要的是什么样的人你得知道,国度里不容许有污秽的人进去,不容许污秽的人玷污圣地,你虽然作了许多工作,你虽作工多年,但到头来仍是污秽不堪,你想进我的国度,那是天理难容的事!从创世到如今我未曾对任何一个献私情的人开过这样的方便之门,这是天规,谁也打不破!《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我的国度都是要那些诚实、不虚伪、不诡诈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实忠厚的吃不开吗?我正和他们相反,诚实人到我这里来就行,我就喜悦这样的人,我也需要这样的人,这正是我的公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三篇》

诶,这话也说出了进天国的标准,谈到国度里不允许污秽的人进去,哪怕是作工多年的人,如果还活在罪中就属于污秽的人,就不能进入神的国。这话中还说“这是天规,谁也打不破!”我感觉这话就像神的话,跟主耶稣的说话口吻是一样的,充满权柄、能力。此时,我心里很激动。

随后,姊妹又读道:“现在是我拟定每个人结局的时候,不是我开始作人工作的阶段,我将每个人的言语、行为以及每一个人的跟随历程与原有属性或其最终的表现都一一列记在我的记事册上,这样,无论怎样的人都难逃我的手,都会按着我的分布而各从其类的。我定规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的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据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据其可怜的程度,而是根据其有无真理,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你们都应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样都要受惩罚的,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改变的。所以,受惩罚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义而受惩罚的,是因着他们自己作恶多端而遭到了报应。《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听到这里,我心里顿时有种恐惧战兢的感觉,这话有权柄、威力,带着神的威严、烈怒,绝不是人能说出来的,我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话。这时,姊妹问我:“刚刚读的这些话,你感觉是谁说的?”

我有些兴奋地说:“这些话我们人说不出来,谁能定人的结局呢?只有神自己啊!还有这话中说到‘国度里不容许有污秽的人进去’,主耶稣也说过‘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马太福音18:3),这些话说的都是我们人身上还有罪就进不了神的国,我感觉这些话和主耶稣说的话是一个源头。姊妹,是不是主回来了?不然,这些话都是从哪里来的呢?为什么你能讲出这么多新的领受?”

认出神声音 喜迎主重归

李姊妹高兴地说:“是啊,姊妹,咱们盼望的主耶稣已经回来了!”说着,李姊妹打开全能神教会官网,说:“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末世神道成肉身成为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又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来洁净、拯救我们人类,正应验了圣经上‘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8)等预言。网站上的《话在肉身显现》《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就是神在末世为彻底拯救人类发表的话语,咱们刚刚读的这些话都是全能神的话,我谈的这些认识也都是通过看全能神的话才明白的。我们听了全能神的话,都感觉全能神的话和主耶稣的话源头是一,都是神自己的发声说话,神的话里带着权柄、能力,带着神的性情,代表神的地位与身份。全能神的话里提到神的话语一出,事实必会应验成就,神的作工是任何势力都拦阻不了的,就像全能神的显现作工虽然遭到中共政府和宗教界首领的疯狂抵挡、定罪,但神的国度福音依然扩展到世界各国各方,海外很多国家都建立了全能神教会,各宗各派中真心信神的人听见神的发声说话后,都纷纷归服在了神的宝座前。还有,从全能神定规各类人结局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到神公义圣洁的性情,神绝对不会把满了污秽败坏的人带进神的国,神要把接受他的拯救,败坏得洁净的人带进神的国。神这次作工发表了很多真理,我们再一起看看还有哪些。”

说完,李姊妹又拿出很多本书,我一眼就看见《羔羊展开的书卷》这本书,马上想到启示录预言小书卷没有人能打开,只有羔羊也就是神自己才能打开,看来主真的回来了,全能神就是主的再来。

李姊妹翻开《羔羊展开的书卷》这本书的目录递给我,说:“姊妹,预言里说只有羔羊能展开书卷,如今主耶稣的再来正成就了这个预言。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揭开了历代以来人未曾知道的奥秘,像《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律法时代的工作》《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道成肉身的奥秘》一至四,还有《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等等,这些话把神的经营计划的奥秘,神拯救人类三步工作的宗旨,三步作工是怎样步步进深拔高的,末世神是怎么作审判工作洁净拯救人的,神在每步作工中发表的神的性情、神的智慧以及神对人类的心意与要求等都说得清清楚楚。这些都是神作的工作,只有神清楚他作过的工作,也只有神才能揭开这一切的奥秘。不仅如此,全能神的话中还有对人的告诫、劝勉,还有预言国度美景和各类人的结局归宿的话,可谓是丰丰富富,正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

看着书中的目录,我震惊了,这些都是我想明白的真理,我心想:聪明童女注重听神的声音,我得好好看看全能神发表的这些话语,好好寻求寻求。于是,我激动地跟姊妹说:“我想看看这本《羔羊展开的书卷》,行吗?”

李姊妹高兴地点点头,说:“感谢神!咱们能听出这是神的声音,愿意寻求考察,这就是迎接到主的再来,赴上了羔羊婚娶的筵席。咱们是最有福的人呀!”

是啊,主终于回来了,我赴上筵席了,做梦都没有想到我迎接到日思夜想的主耶稣了,神没有撇弃我啊!我心里又高兴又激动。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全能神的话看了起来,每看完一篇神的话,我都能明白一些真理,收获好多。之后,通过多次聚会交通,我明白了神两次道成肉身的意义、神名的奥秘、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等多方面的真理,对神的作工越来越有认识,感觉信神不再渺茫了。回想以前信主,我只是相信有神,平时也坚持读经、聚会、奉献、作主工等,但说实话我对主的心意与要求并不是很明白,只是渺茫地信主、跟随主。现在全能神把各方面真理都发表出来了,像怎么顺服神,怎么追求爱神,怎么达到忠心尽本分,怎么走敬畏神远离恶的路,等等,我们有什么问题都能在神的话语里找到答案,我对神的心意、神的要求清楚了,感觉信神的路更清晰了,也更有信心了。

回想自己归回到神面前的经历,我看到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感谢神的大爱,是神的开启和引领使我明白了如何做一个聪明童女,如何分辨神的声音,我才认出了神的声音,迎接到了主的再来,赴上了羔羊的婚筵。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差点成了愚拙童女(有声读物)

中国 李芳 2002年秋,我们真理派的赵姊妹领着她的外甥女王姊妹来我家,把主来的大好消息告诉了我。通过几天读全能神的话语和姊妹细致的交通,我明白了从创世到现在,神为了拯救人类共作了三步工作,还知道了神每步作工都要更换不同的名,以及每个时代神名的意义,还有道成肉身的奥秘等真理,这些…

命悬一线 神手搭救(有声读物)

日本 领悟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恶中苦苦挣扎 活着没有丝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践踏 享受着罪中之乐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话语洁净了我 经历神的审判刑罚 败坏性情有了变化 神发表的一切真理 给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对面看见了神 体尝到神真…

分辨真假基督 我有路了

甘 心 编者按:如今已是末世,圣经中关于主再来的预言已基本应验,主马上就要回来接我们了,但主回来时假基督也会出现迷惑人,那我们该如何分辨真假基督,迎接到主的再来呢?相信这是每个真心信主的人都想明白的问题。甘心姊妹就曾对此困惑不解,但现在她知道了分辨真假基督的原则,迎接到了主的再来…

不与人比试高低 她轻松了(有声读物)

张涵 张涵和林慧走在去韩姊妹家的路上,两人边走边聊。 “最近看到韩姊妹的情形还是没有好转,我心里有些着急,韩姊妹作为教会执事,情形要是不能尽快扭转,怕影响教会工作啊。”林慧焦急地说。 张涵点点头,说:“是啊,韩姊妹的情形是得尽快解决,咱们作为教会带领,应该对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负…

明白聪明童女的奥秘 我迎接到主啦(有声读物) 明白聪明童女的奥秘 我迎接到主啦(有声读物)
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