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家(上)

2017年9月24日

韩国 慕义

神的爱满满,无偿地赐给人,无偿地赐给人,包围着人;人天真无邪,无牵无挂,幸福地活在神的眼目之下……如果你是一个有良心、有人性的人,你会感觉到温暖,感觉到被牵挂,感觉到被爱,也会感觉到幸福。《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每当唱起这首神话语诗歌,我总是难以抑制心中的感动,因为我曾经远离神、悖逆神,就像一只迷失的小羊,找不到回家的路,是神不离不弃的爱,引领我回到神的家中。下面我想和主内的弟兄姊妹,以及还未归向神的朋友,分享我归回神家的经历。

从小因为父母总是吵架,我每天都在恐惧中度日,觉得活着没有目标,可又惧怕死亡,不知道人为何而生,又为何而死,但又感觉冥冥中有一双手在拉着我活下去。

中学毕业后,母亲在邻居的带动下信了主耶稣,我也随母亲去了教会。从那时起,我知道了神是造物的主,神为把人类从罪中救赎出来,亲自道成肉身被钉在十字架上作了人的赎罪祭,神对人的爱太大了!受主爱的激励,我立志要好好信主还报主的爱,我的人生从此有了方向与目标。此后,我经常聚会、读经、赞美主,心里逐渐快乐起来。尤其看到圣经中说主末世还要驾云来接我们进天国,我心里更是充满了期盼。再加上牧师也常常在聚会时给我们讲解经文:“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徒1:11)我就更加确信,主耶稣一定会驾着白云来接我们回天家的!

2005年,我找了韩国男朋友,随他来到了韩国。因为语言不通,我一直没找到华人教会,灵里越来越软弱,不知不觉离神也远了。婚后,由于文化差异太大,我们没法在一起生活,没过多久就离婚了。婚姻的挫折使我的心灵备受打击,我心里很痛苦,再加上身处异国他乡没有亲人朋友,就更感到孤独。我只能默默地向神祷告,把心里的苦楚向神诉说,求神带领我找到华人教会,回到神的家。

一年后,我找到了长老教会华人礼拜部,当时我非常高兴,终于又可以在教会里敬拜神了。但令我失望的是,那里的牧师每次聚会只给我们读读圣经章节,讲解一下字面意思,没有一点亮光,没有一点享受,生命丝毫得不到供应,聚会完全成了走形式。聚会时有的交头接耳,有的玩手机游戏,有的睡觉,有的找男女朋友,甚至有的人在聚会时还勾肩搭背。我想:教会是敬拜神的地方,是圣殿,我们来这里聚会却没有一点敬畏神的心,神看着多厌憎啊!这样的污秽之地会不会被主撇弃啊?可是牧师、传道士都像没看见一样,对这一切置之不理。

我生活在世界这个邪恶的大染缸里,慢慢地也学会了放荡,经常在闲暇时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根本看不到一点信神之人的影子。但是,每当我的心远离主时,主的话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污鬼离了人身,就在无水之地过来过去,寻求安歇之处,却寻不着。于是说:‘我要回到我所出来的屋里去。’到了,就看见里面空闲,打扫干净,修饰好了,便去另带了七个比自己更恶的鬼来,都进去住在那里。那人末后的景况比先前更不好了。”(太12:43-45)主的话给了我约束和保守,使我不敢离神太远,也不敢做太越格的事,因我害怕自己触怒主而遭到主的厌憎,被主撇弃,落入污鬼的手中。

2016年圣诞节,教会为了活跃气氛,就让一些有才艺的弟兄姊妹表演节目。有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姊妹为我们带来了一首赞美诗歌:“‘神对亚当的嘱咐’这段经文的画面是一幅既感人又温馨的画面,画面中虽然只有神与人,但这两者的亲密关系是那么的让人羡慕:神的爱满满,无偿地赐给人,无偿地赐给人,包围着人;人天真无邪,无牵无挂,幸福地活在神的眼目之下;神牵挂着人,人又是在神的庇佑之下活着庇佑之下活着,人所做的、人的一言一行都与神息息相关,不能分开。从神创造人类的那一刻开始,神对人类就有了责任。他的责任是什么呢?他要保护人,他要保护人,他要看顾人,他希望人能够相信也能够听从他所说的话,这也是神对人类的第一个期望,这也是神对人类的第一个期望。……神的心里有没有爱?有没有牵挂?神的爱与牵挂不但让人能体会得到,更能让人着着实实地触摸得到。如果你是一个有良心、有人性的人,你会感觉到温暖,感觉到被牵挂,感觉到被爱,也会感觉到幸福。当你感觉到这些的时候,你对神会怎么样呢?你会不会依恋神哪?你会不会对神心生敬爱啊?你的心会不会会不会靠近神哪?可见,神的爱对人是多么重要!而人能体会、理解神的爱就更为重要了!可见,神的爱对人是多么重要!而人能体会、理解神的爱就更为重要了!《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

听着诗歌中的一字一句,我的心在加速地跳动,感动的泪水控制不住地流,我感觉自己就像置身在这幅美丽的图画中,有神陪伴,被神关爱着,享受着神赐给的万物,空气、阳光、水等等,哪一样不饱含着神的爱啊!我享受着神赐给的一切,可心却远离了神,神该有多伤心。尤其是那句“如果你是一个有良心、有人性的人,你会感觉到温暖,感觉到被牵挂,感觉到被爱,也会感觉到幸福”,我感到这是神在呼唤我的心,呼唤我的灵。想想2007年我和丈夫生活不下去无家可归时,神为我预备了外国人移住女生保护所,在那里她们免费供应我吃住,给我找律师,免费帮我办理离婚手续;当我需要有人帮我担保申请国籍时,神又给我预备了长老教会,感动礼拜部的部长给我做担保人。按常理,韩国人从来不会轻易给人作担保,尤其我还是外国人,更何况那时候我来这所教会才三四次,我知道这都是神在暗中帮助我;还有申请国籍需要本人有三千万韩币的不动产,可是我连三百万都没有,出入境的人就叫我拿公司的在职证明,证明我有能力养活自己就可以了,丝毫没有为难我……神总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让我看到奇迹,这都是神的主宰啊!神的爱长阔高深,而我却太悖逆,早已把神忘了,伤透了神的心。这首赞美诗歌触动了我的心灵,我立志要恢复起初的信心,不能再堕落伤神心了。

2017年2月19日,因我的头和眼睛疼得厉害,去医院也治不好,教会的李姊妹给我介绍了她的一个中医朋友,说只需要一个星期的疗程就能见效,于是我便随她去接受治疗。那天,我们遇到了一位姓金的弟兄,他是中医的朋友。没想到在这里还能遇到主内的弟兄,我想这是神的安排,就与金弟兄探讨起了圣经。金弟兄给我们读了一段经文“十个童女的比喻”。然后问我:“姊妹,你盼望主回来吗?”我说:“当然了!”弟兄说:“那主怎么来啊?”我毫不犹豫地说:“圣经上说驾云来啊!”弟兄说:“你知道吗?主已经回来了。”我一听很吃惊地说:“马可福音13章32节说:‘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没有人知道主什么时候来,你说主回来了,你怎么知道的?”金弟兄没有直接给我答案,而是给我找了几处《圣经》中关于主再来的预言,路加福音12章40节:“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17章24至26节:“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启示录3章20节:“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约翰福音10章27节:“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

读完经文金弟兄说:“主让我们儆醒等候,因为主来的日子谁也不知道。但是根据预言中说的,主再来是以人子的形像来,一说‘人子’就是神成了人,就是神道成了肉身。我们虽然不知道主来的确切时间,但是我们可以根据神的声音来认识他,因为神的羊听神的声音,既听出来,就跟随他……”当时我想到以往牧师说过,凡是见证主耶稣道成肉身回来的都是假的。对于金弟兄所讲的我已听不进去了,于是就给牧师发短信说:“有人给我传主道成肉身回来了,他们是什么教会啊?”牧师说:“他们是‘东方闪电’。”并让我赶紧离开,不要和他们多接触,也不要看他们的书,接着又给我发了一些有关防备异端的讲章。我心想:牧师说的应该是对的。于是我决定不再听他们的交通,也不再搭理他们。

谁知20号下午,金弟兄和他的妹妹又来到我接受治疗的地方,给我讲了很多关于主再来的作工,但因当天上午我刚收到国内母亲去世的消息,再加上对他们所讲的道有所质疑,所以他们讲什么我根本听不进去。这样坚持了三天,金弟兄好像并没有放弃给我传福音。但因为内心的烦躁,我就撵他走,我说:“你别讲了,你再讲下去,你不走,我走!”金弟兄看我实在不听,只好走了。我以为他不会再来了,没想到第二天金弟兄又带了一个程弟兄来,继续给我传福音,我心想:怎么还没完没了了呢?碍于脸面,我只好应付着,但不和他们交谈什么。虽然我态度冷漠,但程弟兄还是耐心地给我讲,他说:“主已经道成肉身来到人间,作了刑罚审判的工作。”又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我希望每一位寻求神显现的弟兄姊妹都不要重演历史的悲剧,都不要做当代的法利赛人将神重钉十字架,应仔细考虑考虑当如何迎接神的重归,应清醒清醒自己的头脑当如何做一个顺服真理的人,这是每一个等候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人的职责。我们应将自己的灵眼擦亮,不要陷在那些腾云驾雾的字句之中。应想想现实的神的作工,应看看神实际的一面,不要总是忘乎所以,整天飘飘悠悠,总是盼着天上的某一朵白云上坐着主耶稣突然降在你们中间,来接你们这些从不认识他、从未见过他、不知如何遵行他旨意的人。还是想点现实的吧!《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虽然神的话我没有听进去多少,不过看到程弟兄这么有耐心、爱心,不厌其烦地给我讲,我想:我们教会的人都软弱了,信心、爱心也冷淡了,为什么信“东方闪电”的人有这么大的信心、爱心呢?到底是什么力量在支撑着他们锲而不舍给我传福音呢?若不是圣灵的作工,凭人的力量是做不到的啊!

上一篇: 别样的爱(下)
下一篇: 回 家(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有声读物)

缅甸 清心 弟兄姊妹,我们信主多年的人都有这样一种体会:刚信主的时候心里火热、信心满满,但近些年来却常常感到灵里枯干、信心冷淡,祷告也摸不着主的同在,就像被主撇弃了一样。你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吗?下面我们将与您共同分享文章《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或许能使您得到启发,得以重获光明,…

FACEBOOK上的意外收获(有声读物)

日本 晓晓 我从小就跟着妈妈去教堂,但我真正感觉到主的同在是在小学五年级。那时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去了台湾,我们经常一年左右才能见一次面,妈妈不在身边,我觉得很孤单,只有向主诉说心里话,就这样,不知什么时候我学会了祷告。每当跟主祷告的时候我就觉得有力量,感觉主就在我的身边,我也常常…

你听,这是谁在发声(有声读物)

周 丽 作为教会的讲道人,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灵里枯干、无道可讲。眼看着来聚会的弟兄姊妹越来越少,我却束手无策,为此我不知多少次来到主面前恳切地祷告,求主坚固弟兄姊妹的信心,但教会荒凉的光景丝毫没有得到改善,连我自己也陷入了软弱中... 有一天,我正在屋里干活,教会的王弟兄和林弟兄突…

分辨真假基督 我有路了

甘 心 编者按:如今已是末世,圣经中关于主再来的预言已基本应验,主马上就要回来接我们了,但主回来时假基督也会出现迷惑人,那我们该如何分辨真假基督,迎接到主的再来呢?相信这是每个真心信主的人都想明白的问题。甘心姊妹就曾对此困惑不解,但现在她知道了分辨真假基督的原则,迎接到了主的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