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谁是人的依靠(有声读物)

2018年7月24日
00:00
16:30

辽宁省 李进

街道上,一辆救护车伴随着刺耳的鸣笛声快速地驶向市医院。救护车里,静涵的丈夫不断地和女儿说着话:“心怡,别睡,马上到医院了……”心怡脸色苍白,用微弱带着颤栗的声音问道:“爸爸,我是不是要死了?”听到女儿的话,静涵的丈夫眼里立刻噙满了泪水,但他又忙安慰道:“不会的,不会的,咱马上就到医院了……”

正在家里做午饭的静涵接到丈夫的电话,知道女儿出车祸了,一瞬间她感觉整个世界都静止了,耳边只回荡着丈夫的话:“心怡被车撞了,现在正在抢救,你赶紧来医院……”

撂下电话,静涵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她有些不敢相信丈夫的话,一个劲儿地问自己:“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心怡乖巧听话,每天上学、放学都在人行道上走,怎么会出车祸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思索时静涵赶紧换了一身衣服,拿着钱和手机就往医院奔去……

静涵赶到医院时,心怡经过紧张的抢救,已经从死亡的边缘被救了回来。当静涵看到心怡脸上没有一丝血色,身上插着管子,流出的血已有大半瓶子时,静涵的心像被什么东西猛戳了一下,心疼不已,她知道女儿伤得太重了,都不敢去抚摸女儿,生怕弄疼了她。

静涵从医生那里得知,女儿虽然保住了性命,但她的腰椎粉碎性骨折,断裂的骨尖正好扎在神经上,神经已被扎断了一半,必须得动手术,而且女儿不能有丝毫挪动,否则骨头就会扎断神经导致终身瘫痪。更要命的是目前医院没有能动这样手术的医生,必须马上转到省医院进行手术,如果过了做手术的最佳时期,女儿很有可能就瘫痪了。听到这种情况,静涵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她感到自己快要窒息了,在心里不停地问自己:“怎么办?怎么办?不去省医院,女儿的手术没法做,转院动手术又怕路上颠簸,一旦在途中有个闪失,女儿腰椎的半截神经就会被扎断,女儿后半生就再也站不起来了,这该如何是好啊?……”静涵觉得自己遇到了从未遇到过的难题和考验。就在静涵感到无奈又无助时,突然想起一段神的话:“现在的关键就是能按着我的心意行事,这样的人必蒙我祝福,必蒙我保守。……为什么不把这些交托在我手中呢?是信不过我吗?还是怕我为你安排得不妥当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五十九篇说话》神的话犹如一束光,顿时照亮了静涵的心,又如一颗定心丸,使静涵忐忑不安的心平静了下来。静涵心想:“是啊,我为什么不把女儿交在神的手里呢?神就是我们的靠山,是我们的避难所,女儿的病都在神手中掌握,她是生是死,能不能瘫痪也由神说了算,我得对神有真实的信心啊!”神话语的开启、引导,使走投无路的静涵找到了方向,也有了信心与动力,她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感谢你的带领开启,使我在最迷茫的时候有了依靠,同时也使我认识到自己心里没有你的地位,临到事总想凭自己的能力解决、处理,不会依靠、仰望你。神啊!我不愿凭自己做了,我愿把女儿交在你的手中,不管女儿将来怎么样,我都愿顺服你的主宰安排。”祷告后,静涵心里踏实了许多,之前的担忧、顾虑也渐渐地放下了一些。

几天后,心怡转到了省医院。救护车虽然在途中颠簸了三个小时,但当医生检查时看到扎在心怡神经上的那根断裂的骨尖并没有移动,这使静涵一家人都感到很庆幸。在人看,救护车颠簸了三个小时,对心怡的身体肯定会有伤害,没想到这一路是那么的一帆风顺,静涵知道这都是神的保守,她不由得向神献上感谢赞美。静涵看到了神主宰、掌管一切,就连这一根小小的神经线都在神的手中,这使静涵对神的信心又加增了几分。

一周后,心怡动手术的时间到了。手术前主治医生对静涵夫妻说:“你们要做好思想准备,患者的腰椎神经毕竟扎断了一半,在手术中不排除取骨、接骨时会出现腰椎神经被扎断的可能……”医生的话使静涵的心又一次提到了嗓子眼。签字时,静涵的手怎么也抬不起来,最后还是静涵的丈夫一咬牙,在手术单上签了字。

之后,静涵看着心怡被推进了手术室。随之手术室的门关上了,静涵的心也随着被揪了起来,她怕心怡被推出来时再也站不起来了,也怕看到女儿绝望的眼神,她怕……恐惧战兢瞬间袭上心头,静涵不敢再想下去,她努力想甩掉这些不好的想法,可这些想法就像黏住了她似的,既甩不掉也避不开。静涵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她仿佛等待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那么的受煎熬,静涵甚至在心里盼望着能碰到医术高明的医生,使心怡顺利做完手术……静涵的大脑不受控制地想象着,这时她忽然意识到:“我不是把一切都交给神了吗?为什么一眨眼自己又想去靠人了呢?我不是口口声声说‘人的命运都在神手中掌握’吗?可现在我怎么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医生身上,却不相信神主宰着女儿的生死呢?医生能掌握人的命吗?来医院的时候不是已经看到神的作为了吗?现在为什么又不相信神了呢?”此时,静涵看到自己对神的信太小,根本经不住环境的检验,也经不住神的试炼,静涵在心里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我信你却不认识你,总认为女儿的手术能否成功取决于医生的医术,不相信一切都由你掌管,我真是瞎眼、愚昧。神啊!不管女儿手术成功与否,我都愿把她交托在你手中,任你来摆布,我愿意依靠仰望你,顺服你的摆布安排。”

祷告后,静涵明白了神许可这样的环境临到,是要成全她对神的信心。这时,静涵不再恐慌、惊惧,心也慢慢平静了下来,她想起了一段神的话:“人的心、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然而,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此时静涵的心亮堂了:“是啊!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们每个人的命运、生死也在神的主宰摆布中,任何人都掌管、主宰不了别人的命运。女儿的手术能不能成功不取决于医生,她的命运更不在医生的手中,她以后能不能站起来都由神说了算。”静涵明白了,不管女儿的手术结果如何,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都是她该坦然面对的,她应该寻求神的心意,把一切交给神,顺服神的主宰安排,这才是最明智的。想到这儿,静涵又有了信心,也有了面对现实的勇气。

几个小时后,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了,静涵连忙跑去看心怡,心怡见到静涵,虚弱地说了声:“妈,我疼……”在心疼女儿的同时,静涵瞬间明白了,女儿能有知觉是神给她最好的印证。那一刻,静涵感受到了神的怜悯,流下了感恩的泪水。

之后,心怡的腰椎神经很快得到了恢复,也没留下医生说的后遗症。看到女儿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静涵从心里发出了对神的感谢和赞美,她不由得想起自己看过的两段神的话:“人因着信得着了许多东西,不一定得的是福气,或得着大卫那样的高兴欢喜,或像摩西那样有耶和华所赐的水,就如约伯那样,他是因着信得着了耶和华的赐福,也得着了祸患。不管是得福,还是受祸,都是有福的事……《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你们要想被神成全,得学会在凡事上都会经历,在临到的事上都能得着开启,每临到一件事,不管是好事或坏事都能使你得益处,不能使你消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静涵感到神的话说得太实在了,信神无论是得福还是受祸,的确都是福气,就看人怎么经历、对待临到的事。有些事在外表来看不是好事,但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只要我们在临到的事上寻求真理,寻求神的心意,就能明白神的良苦用心,在经历中对神产生真实的认识,看见自己的缺少与不足,而且神也借此成全我们对神的信,使我们能顺服神的主宰安排。就如约伯失去了家产和儿女,自己也浑身长疮,但他在经历苦难时能注重寻求神的心意,认识到赏赐的是神,收取的还是神,他对神有敬畏的心,不以口犯罪,无论临到什么样的环境他都能称颂神的名,顺服神的摆布安排,最终约伯为神站住了见证,得蒙神的称许,从此再没有撒但的搅扰、试探,成了自由的人。

揣摩到这儿,静涵又想到女儿出车祸动手术的事,她看到自己对神的信心实在太小、太可怜了,临到事不是凭着自己就是依靠周围有利的人事物,对神没有真实的信心。在静涵最绝望、无助的时候,神用话语引导带领她,使她对神的全能主宰有了点认识,也明白了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任何人都改变不了,她心里才有了真实的信心。当静涵真心顺服神,把女儿交在神手中的时候,她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这些认识也算是在这次的事故中得来的意外收获。此时的静涵,从心里由衷地对神发出赞美:感谢你,我的神!

一切荣耀归于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绝望中神手搭救

安徽省 魏林 清晨,我灵修完向神作了个祷告,祷告完不经意间看到书桌上我和儿子小海的合影,这使我不由得想起四年前儿子小海不慎坠楼遇险,生命垂危时是神使他转危为安的事。思念着神的爱,我心中不禁对神生发不尽的感激,对神的信心也随之加增了。如今回想起往事依然历历在目... 那是2014年…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上)(有声读物)

加拿大 顺新 2014年,我和丈夫带着孩子来到加拿大,刚开始我们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不断出现让我感到很压抑。就在走投无路时,我很想去信主,便找到了教堂的牧师,跟他说了我生活上的难处,他得知后便为我们祷告,还帮我交了电费。事后,牧师还告诉我如何从政府那里得到经济帮助。…

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上)(有声读物)

中国 王玉萍 与所有渴慕主耶稣再来的弟兄姊妹一样,我也一直苦盼着主能早日回来接我们进天国,享受天国的福分。2006年11月的一天,我终于听见了主回来的消息,通过读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和弟兄姊妹对神末世作工的交通、见证,我终于认出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于是我高兴地接受了全…

挣脱钱财的枷锁,我自由了(有声读物)

丽 君 我家的条件在当地算中等,虽然从小不愁吃穿,但我不满足这些,心里总羡慕有钱人的那种阔绰生活。在学校读书时,每当看到有的同学零花钱多,出手大方,买东西不看价格,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我心里就非常的羡慕。同时在心里想,我以后也要做消费不看价格的人,做人就要做这样的人,随心所欲地活着…

发表评论

危难中谁是人的依靠(有声读物) 危难中谁是人的依靠(有声读物)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