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岁的她是如何度过更年期的

2018年7月25日

浙江省 晓娟

“诶,晓娟,一段时间没见,你这气色比以前好多了,看起来年轻了四五岁呀!”“可不是嘛,你现在皮肤也变白了,这么好看了!”……大街上,我遇到了两个熟人,听到她们这样说,我不由得向神献上感谢与赞美。我清楚今天自己有这样健康的身体,能快乐地活着,都是神的看顾保守。此时,我不由得想起自己患了更年期病的痛苦经历……

确诊更年期 我无法接受

我生完孩子后,因没调养好身体落下了月子病,得了严重的关节炎,到处求医问药都治不好。2012年6月的一天,听亲戚说有种草药能治关节炎,我就马上吃了那种草药。谁知三个月后,我就没来月经了,我以为是怀孕了,就去医院检查,可医生说我没怀孕。于是我就到药店买了调经的药,吃了一个多月也不管用,接着我又到中医院开了一个多月的中药吃,但还是不见效。之后我的病情逐渐加重,记忆力开始下降,整天丢三落四的,我感觉全身发胀,有时脖子胀得就像要炸开似的,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站也不舒服,坐也不舒服,只好躺在床上,吃饭也没胃口。那段时间,我的心情糟糕透了,特别烦躁、压抑,皮肤也变得灰灰的,脸也皱皱巴巴的。一次,亲戚见到我大吃一惊,说:“这才几天没见你,你怎么一下子老那么多,看着像四五十岁似的?”听亲戚这么说我更难受了,只能自我安慰,可能是我身体有病导致的,等病好了,我就会恢复正常的。

可一段时间过去了,我的病依旧如此,我很担心,于是我在2013年正月去了医院检查,医生确诊我得了更年期病。医生问我吃过什么药,我就如实地告诉了医生,医生听后说:“我见过的十几个病人跟你一样,都是吃这种草药得的病。有个病人比你还年轻,可是我给她开了六个月的药都没治好,这病不好治啊!”听到这个消息,我吓得手脚发软,路都走不了,感到就像天要塌下来一样,脑子一片空白,心想:“我才三十多岁呀!怎么会得这种病呢?还能不能治好啊?……”

回到家,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没心思与家人说话,也吃不下饭,整天躺在床上不停地流泪。我实在不愿接受这个现实,甚至有时还会猜想,会不会是那家医院的机器坏了,检查的不准呢?于是,我抱着侥幸的心理又去了人民医院找专家看,可检查结果是一样的,我彻底绝望了。

无助的我 从神话语中找到依靠

无助的我 从神话语中找到依靠

此后,我每天都活在痛苦中,常常以泪洗面,心想:“这样的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呢?现在我比婆婆老得都快,以后还怎么出门见人啊?”我越想越难受,真想一死了之,摆脱这种痛苦的生活。就在这时我突然想到了神,对啊!我怎么不祷告依靠神呢?想到这儿,我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马上来到神面前祷告:“神啊!我好痛苦,我才三十来岁就得了更年期病,以后该怎么生活啊?神啊!求你救救我……”

一天,张姊妹得知我病了,担心我刚信神不久会消极软弱就来看望我。张姊妹给我读了几段神的话:“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神的话语真甘甜!神话就是特效药!羞辱魔鬼和撒但!摸着神话有依靠,神的话语速效救心!万事皆无一切平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六篇说话》人有病或无病都有神的心意在其中,人得病时不明白神心意,就不知怎么实行了,还以为是自己愚昧造成的,岂不知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凡有大的病痛临到你,让你生不如死,这绝不是偶然的事。”(神的交通)神的话带着权柄能力,使我明白了人的生死福祸都由神掌握,我的病也在神的手中,没有神的许可,哪怕就剩下一口气我都不会死。这时,我有了些信心,心里踏实了许多。同时我也认识到病痛突然临到我,有神的许可也有神的美意,虽然我现在还不明白神的心意,但我不应埋怨神,应该多寻求神,把病交托在神手中,依靠神去经历才对。可想想我这段时间的表现,临到病痛不寻求摸神的心意,没有学到功课,而是活在病痛中胆怯害怕,担心自己的病能不能治好,治不好怎么办,为此消极绝望,甚至产生了想死的念头,这不是愚昧吗?我信神却心中没神,临到事不依靠神、寻求神,这哪像个信神的人啊!

晚上,我难受得睡不着觉,就靠在床头柜上看神的话。我看到神的话说:“吃喝神话有果效了,灵生活能正常,不管遇到试炼,或临到什么环境,或你肉体有病痛,或弟兄姊妹疏远你,或你家庭有难处时,你都能正常地吃喝、正常地祷告、正常过教会生活,你如果达到这地步,说明你进入正轨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神的话给我指出了实行的路途,无论临到什么事,哪怕是病痛临到,我都应该跟神有正常的关系,正常聚会、读神的话,教会有什么工作我尽力去做,至于病好不好、什么时候好都由神说了算,我只管安下心来好好追求真理,把病交在神的手中,顺服神的摆布安排。

明白神的心意后,我感到身上有些劲了,就开始按神的话实行,一有空我就看神的话、祷告神,求神开启我明白神的心意,教会有什么工作我能做到的就尽力去做。不知不觉中,我之前疲惫的感觉缓解了许多,身体也有劲了。我想,看来我的病有救了,因此,我尽本分就更积极了。

神话语揭示我交易存心 我深感懊悔

一晃二十多天过去了,一天,我突然感到全身酸、胀、痛,软弱无力,我瘫软在床上,不知不觉有些消极:“这段时间我积极尽本分,教会有事我从不推辞,本来感觉身体好些了,眼看这病有希望治好,今天怎么又不行了呢?我这病是怎么回事?怎么还不好呢?我是不是还得找个大医院看看呢,总有能治好我这病的地方吧?”但转念一想:“两个医院的专家、医生都说这病不好治,从来也没有听说哪位名医能治好更年期病的。唉,看来我这病是没治了!”此时我对神完全失去了信心,活在了病痛中,每天愁眉苦脸,越想越绝望,特别是看着窗外被风吹得左右摇摆着的枯草,又看看自己苍老的脸,顿时觉得好凄凉、好悲惨。无助中,我跪在床上向神祷告:“神啊!现在我很痛苦,不知道我的病什么时候能好起来,不知道该怎么经历这样的环境,也顺服不下来。神啊!求你带领我、拯救我,使我能明白你的心意。”

顺服神的摆布 奇迹出现

祷告后,我看到神的话说:“我发现,人无论临到什么事、对待什么事总是维护自己的利益,顾虑自己的肉体,总为自己寻找理由、借口,一点真理没有,都是为自己肉体辩护,为自己前途打算,都向神索取恩典,什么好处都想得。为什么对神的要求太多呢?这就证明人的本性是贪婪的,人在神面前根本没有一点理智,人所作的一切,无论是祷告还是交通、讲道,总之,人的追求、人的心思、人所向往的都是在向神要求什么、索取什么,盼望从神得着什么。”“你对神有要求本身就是没有理智,你真信他,你真信他是神,那你就不敢对他提出要求,也没有资格对他提出要求,无论是无理的还是有理的。如果你有真实的信,信他就是神,你只有敬拜、只有顺服,别无选择。《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人对神的要求太多》神的话如同利剑把我内心深处的卑鄙存心揭露出来了。回想这段时间,外表上我积极地做着教会工作,好像对神有忠心,也有信心,可当我的病一直不见好转时,我就灰心失望,甚至还消极软弱,误解、埋怨神,尽本分也没劲了。我这才看到原来自己尽本分有很多的掺杂,都是为了得恩典,为了让神给我医治病痛,并不是甘心乐意地尽本分。神祝福我赐给我恩典时,我满心欢喜,神试炼我给我苦难的环境时,我就对神生发怨言,我信神、尽本分的存心不就是在与神搞交易吗?我的本性太自私卑鄙了!我们人是神造的,这口气息也是神赐给的,神不仅供应我们肉体的所需,还赐给我们真理。作为受造之物,信神、敬拜神、顺服神本是天经地义,尽自己力所能及的本分也是理所应当,可我一个受造之物竟向神讲条件、提要求,这不是太没良心理智了吗?我这哪里是在信神,分明是在利用神,这不是大逆不道吗?我这样的信不仅得不到神的称许,反而会让神厌憎!我越想越觉得自己信神没把神当神待,无脸来到神面前。此时我才认识到,神许可这个病痛临到我,是为了借此显明我错谬的信神观点,使我认识自己自私卑鄙的撒但本性,看到自己没有丝毫的良心理智,不能做到没有条件、没有要求地来信神、跟随神。感谢神带领我明白了这些,我不愿再利用神与神搞交易了。于是我在神面前立下心志:不管我的病会不会好,我都愿意顺服神的摆布安排,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还报神的爱!

顺服神的摆布 奇迹出现

之后,我把自己的病交在神手中,常常与弟兄姊妹一起聚会、过教会生活,渐渐地,我的心情好起来了,脸上也有了笑容,不再像往日一样整天忧心忡忡了。有时我还会为自己的病发愁,但能马上意识到这是撒但利用我追求得福的错误观点使我埋怨神、抵挡神,我不能上撒但的当再无理要求神了,我要在病痛中站住见证满足神。于是,我就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读神的话揣摩神的心意,并向神祷告立志:“神啊!我的病能不能好都在你手里,你许可我的病好,我就会好,如果这病不好伴我终生,我也愿顺服下来不埋怨你。我愿珍惜现在的宝贵光阴,追求真理变化自己的撒但性情,尽好本分满足你!”就这样,我一次次地向神祷告,凭着神的话识破撒但的诡计,不再受病痛的辖制了。

不久后的一天,我意外地发现我来月经了,那一刻我激动地哭了,一个劲儿地祷告感谢神对我的怜悯。我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更体会到了神话语的权柄与能力。神说:“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神话就是特效药!羞辱魔鬼和撒但!摸着神话有依靠,神的话语速效救心!万事皆无一切平安。”神的话太实际了!医生都说更年期病治不好,而我只是在神的话中反省认识自己的败坏性情,扭转了我与神搞交易的观点,存着顺服神的心经历神的作工,就得到了神的医治。从我被医生确诊为更年期病到病好这段时间里,我看到神的奇妙作为,神真是太智慧、太全能了!这个病痛临到虽不合我的观念,但经历过后我才看到都有神的美意。若不是这个病痛我就没有机会经历神的奇妙作为,更不会来到神面前祷告神、摸神心意,反省认识自己信神的卑鄙存心。神的智慧奇妙难测,神的爱隐藏在事情的背后呀!

感念神恩 立志尽好本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的脸色慢慢地红润起来,记忆力也恢复了,眼睛也不花了,更奇妙的是,以往到哪儿都看不好的关节炎也好了,我整个人容光焕发,精神面貌也好了很多。我知道这都是神的祝福,我愿意好好追求真理,达到真实地顺服神、敬畏神,忠心尽本分来还报神的爱!

感谢神!一切荣耀归于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古稀老人患肠癌 病危之际她是如何奇妙脱险

刘 文 我叫刘文,今年八十岁,2006年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因我年纪大,不能像其他弟兄姊妹那样出去尽本分,教会带领就安排我尽接待弟兄姊妹聚会的本分。我很高兴能尽上本分,此后不管弟兄姊妹什么时候来我家聚会,我都热心招待,从没发过怨言。因此,我就认为自己是一个对神有忠心的人,神肯定…

六岁女童误食火碱 生命如何延续

段 玉 “奶奶,我的作业快做完了,一会儿我来给你读神的话吧!”看着活蹦乱跳、懂事听话的孙女莎莎不再是四年前那个骨瘦如柴、病怏怏的小孩儿了,刘霞喜笑颜开,她的思绪不禁回到了四年前... “大哥、大嫂,快到客厅里坐!...”刘霞热情地招呼着前来参加女儿婚礼的哥嫂,忙得不可开交。 “呜...…

我看见神了(有声读物)

程 瑶 刚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不久,一天,我看到神的话说:“我是人类唯一的救赎,是人类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类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类会马上停滞不前,失去了我,人类只有遭受灭顶之灾与各种幽魂的践踏,尽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无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报答我。”《话・卷一 …

绝地曙光(有声读物)

李 静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乌云滚滚,一会儿就晴空万里了。程曦见外面阳光明媚,就打算出门办点事。她“嘎吱”一声开了门,只见下班回来的儿子小军萎靡不振地站在门外,程曦还没来得及说话,儿子突然身体一软顺势一头栽倒在她怀里,她惊呆了,缓缓神儿后急忙把儿子扶到沙发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