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长期监视

2018年6月6日

何志青(化名),女,44岁,江西省新余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7月的一天上午10点多,国保大队警察打电话叫何女士的丈夫出去,要其协助警察从何女士那里打探教会情况。

9月初的一天,警察又打了两次电话,向何女士的丈夫打探其有没有去聚会,并利诱道:“现在抓得很紧,把你妻子看紧一点,不能让她再去信全能神,有什么事要跟我汇报。”

10月初的一天,村书记找到何女士的丈夫,盘问何女士还有没有去信神,并说警察打了几次电话问何女士的信神情况,其丈夫未正面回答。

10月底的一天晚上,当地派出所又打来电话问何女士的丈夫,何女士晚上有没有出去聚会,并叫其丈夫拍两张何女士的照片发给他们。

2018年1月10日左右,国保大队的3名警察再次来到何女士的店里,盘问其丈夫:“有没有信神的人到你家来,你妻子有没有和信神的人接触?”无果。

在中共警察的严密监控下,何女士失去了人身自由,至今无法聚会,心里压抑、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九江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释放后长期遭骚扰监控

刘玲(化名)女,66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释放后,长期遭当局监控、骚扰。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点多,刘玲在一小区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将刘玲包围后,将其抓捕押到派出所进行审讯,审问无果。刘玲被警察扣以“扰…

九江市一基督徒长期受到监视骚扰

2014年11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甘权(化名,男,现年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在路上遇见单位厂长和当地派出所2名警察。警察问:“你去哪里了?”甘权说带他母亲看病了。警察从公文包里拿出信神书籍,说:“我们在你家搜到信神书籍。”甘权反问:“你们私自闯入我家查抄?”警察未予…

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罚款 后一直被监视

张娜(化名)女,72岁,浙江省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点左右,张娜和几名基督徒一起去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拿着电警棍,将他们包围,没收福音资料,并威胁道:“是谁让你们这样传福音的?你们信的是国家不允许的,都跟我们到派出所去。…

赣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锁定监控 后遭学校劝退

肖菲(化名),女,15岁;张晗(化名),女,18岁,均是江西省赣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审讯。之后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诱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学校劝退,失去受教育的权利。 肖菲和同学张晗(化名,女,18岁)因在当地信神出名,被恶人举报,2017年5月17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