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基督徒被抓后长期遭监视

2018年4月28日

夏馨(化名),女,时年53岁,家住在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一天晚上7点多,夏馨和两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拖上车押至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强行搜走夏馨的手机(后归还),并押来另一基督徒跟夏馨相互指认,还逼问道:“你们到底是哪里人,姓什么,什么地方人,到底是哪个村?”未果,警察威胁道:“你们不说是吧!到了那个地方由不得你们不说,到时候有你们的苦吃。”之后又强行给夏馨和另一基督徒拍照。直到晚上11点多,由于托关系送礼夏馨等人才被释放回家。临走时,一男警还恶狠狠地威胁夏馨等人说:“你们不要再让我们抓着。”

2013年10月,村治保主任在外面碰到夏馨的儿子,打听夏馨是否还在信神,其儿子未正面回答。

2014年10月的一天中午,村治保主任到夏馨家,拿着一份材料要夏馨签字,夏馨拒签,村治保主任只好离开。

2014年12月的一天中午,村治保主任又拿来了夏馨的单子来让她签字,说:“这是上面的意思。”夏馨依旧拒签。

2017年11月14日的一天上午,两名村治保主任带了一男一女来到夏馨家,问夏馨:“我们来这里,是要了解你上次被抓的事。”几人又勒令夏馨不要出去传福音后才走。

2018年1月,夏馨发现自己家门前装了一大监控摄像头,正对着她家,她家房屋后在两年前就已装了一个摄像头,现在她们家的一举一动都在监控当中。政府人员多次来她家,使得夏馨在家看信神书籍心也不安,也不敢拿出来看,生怕哪一天被他们抓到了证据,总是提心吊胆的,晚上睡觉都睡不踏实。因着中共的监视,夏馨无法聚会。

不仅如此,自从夏馨被抓后,因政府人员不断地来她家盘问,夏馨的儿子也逼迫夏馨,儿媳妇也不理她,还不让夏馨接触孙女,致使夏馨感到特别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九江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恐吓被村干部监视

荣之(化名),女,75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9月8日上午,荣之正在家里读信神书籍,村书记带着一个陌生人闯进来大吼道:“你知不知道这是犯法,我叫警察来把你抓走!”边说边拨打110。一会儿,开来两辆警车,从车上下来4名警察,一警察拿着相机在房间里拍了几下。…

高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仍遭监视

杨凡(化名),女,52岁,江西省高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早上8点,杨凡在本地医院门口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所长伙同一名“地头蛇”赶至现场将杨凡强行拽上车,押到派出所,审问无果,中午12点将杨凡释放。 2012年12月12日早上7点,村治…

九江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释放后长期遭骚扰监控

刘玲(化名)女,66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释放后,长期遭当局监控、骚扰。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点多,刘玲在一小区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将刘玲包围后,将其抓捕押到派出所进行审讯,审问无果。刘玲被警察扣以“扰…

九江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入户抄家、抓捕

杨尽(化名),女,69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7年11月一天下午3点多,当地2名村干部伙同2名警察翻过杨尽家围墙非法闯入杨尽家。一警察厉声道:“给我站起来。”随即强行对杨尽进行搜身,将一本信神书籍没收。另一警察冲杨尽大骂并喝令其跟他们去派出所。杨尽不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