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监控

2018年6月6日

万春华(化名),女,64岁;李文(化名),女,80岁;张果果(化名),女,47岁,均是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5月6日,张果果站在家门口休息,两名居委会的干部来到她家,妇女主任问张果果:“你信了神?有人举报说万春华经常来你家。”张果果未正面回答。另一干部强行要张果果拿出身份证拍照,还拍下门牌号码。警察临走时又对张果果威胁说:“别再去信神了,再信下去你家的儿女都要受牵连。”后来,张果果听到邻居说,居委会的人还去邻居家调查,盘问有没有基督徒去她家。

当天,那两名居委会干部从张果果家出来,随后便来到李文家,一进家门就问她:“你信了神哪?”又威胁说:“不要信了,你要再信下去,就要你搬走,别住在这里。”李文没有正面回答。后来,居委会的人又多次来李文家盘问她信神的事,并且还向邻居打听李文是不是还在与其他基督徒来往。

居委会妇女主任还找到万春华的儿子,盘问万春华信神的事。她儿子回来就对万春华说:“妈,居委会妇女主任要我跟你说别再信神了,如果你还信会影响到家里人,小孩不能当兵,还会停止你的社保。”

因居委会经常骚扰三名基督徒,致使她们不能正常聚会。2018年1月,张果果被迫在异地租房子住。80岁的老年基督徒李文,因行动不方便,又被居委会监视,至今都没法聚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萍乡市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屡遭威胁、监视

彭益明(化名),男,57岁;其妻肖桂珍(化名),56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9年5月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村长带着两名便衣警察闯入彭益民家,质问彭益民:“你妻子在家吗?你们家有信神的资料吗?”彭益民未正面回答,接着又威胁道:“你妻子回来了,叫她不要到处去聚会…

九江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释放后长期遭骚扰监控

刘玲(化名)女,66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释放后,长期遭当局监控、骚扰。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点多,刘玲在一小区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将刘玲包围后,将其抓捕押到派出所进行审讯,审问无果。刘玲被警察扣以“扰…

抚州市两位年过古稀基督徒被警察恐吓搜家

陈心(化名,男,73岁),长连(化名,女,73岁,)夫妻二人家住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9日下午2点左右,镇党委书记伙同5名镇干部和一名警察来到陈心家,质问陈心是否信神。陈心承认自己信全能神,书记凶巴巴地大声吼道:“全能神教会,国家要镇压,不允许信。”接…

杭州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  获释后仍被监视

青青(化名),女,56岁,浙江省杭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7年9月7日晚上8点左右,一陌生人以找青青丈夫有事为由诱骗青青开门,随即,3名警察闯进屋内强行将青青押往派出所。 青青在派出所里胃病发作呕吐不止,警察视而不见,把她带到审讯室连续审讯了两三个小时逼其交代信神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