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多次非法搜家

2018年6月6日

建华(化名,男,时年41岁),李丽(化名,女,时年37岁)夫妻二人均为江西省南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7年6月的一天,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来到建华家,在未经家主的许可的情况下(当时建华夫妇不在家,家中只有两个孩子)就直接闯进房间里翻找信神书籍。警察在建华家的卧室内的矮柜、床头柜和梳妆台一阵乱搜,未搜到任何信神书籍后扬长而去。

2017年11月21日中午,警察和某执法部门共十余人气势汹汹地走闯进建华家,盘问其小儿子建华夫妇是否在家,还诱骗道:“你爸爸妈妈有没有看什么书?有没有出去聚会啊?”未果,又大声勒令他给他的爸妈打电话,吓得建华小儿子直发抖。

因中共多次上门搜家、恐吓,建华的小儿子受到惊吓,平时不敢待在家里,怕哪天警察又上门搜家,也害怕警察来抓爸妈。建华夫妇每次看完信神书籍都要小心翼翼地藏好,生怕中共警察随时上门来搜家查抄,以此为证据将他们抓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监控

万春华(化名),女,64岁;李文(化名),女,80岁;张果果(化名),女,47岁,均是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5月6日,张果果站在家门口休息,两名居委会的干部来到她家,妇女主任问张果果:“你信了神?有人举报说万春华经常来你家。”张果果未正面回答。另一干部强…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搜查骚扰

霍楚(化名),女,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9月的一天下午2点,霍楚在家门前摘扁豆,突然听到警车声,见一辆警车停在不远祖堂门口,从车上下来6人,其中有村支书和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霍楚见状只好赶紧躲藏。村支书向村里几名妇女打听霍楚的下落,并污蔑霍楚信邪…

萍乡市两名基督徒被抓捕拘留 释放后仍遭监视

苏兰(化名,女,54岁),江西省萍乡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5月12日晚上8点多,苏兰在传福音时遭人举报,被两名便衣警察抓捕到当地派出所。 当晚9点左右,警察联系村干部带着3名警察到苏兰的出租房搜查,搜走多本信神书籍。审讯期间,苏兰对派出所所长逼问其有关信神信息,拒绝…

泉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获释后遭监视

2004年5月的一天上午9点多,因恶人举报,宗教局的两名便衣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燕青(化名,女,50岁,福建省人)家,以“有一件事要问你,你要跟我去派出所”为由,把郑燕青诱骗到派出所。 随后,两名警察马上去郑燕青家进行抄家,企图搜查信神的证据,无果。宗教局局长审讯郑燕青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