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释放后长期遭骚扰监控

2018年6月6日

刘玲(化名)女,66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释放后,长期遭当局监控、骚扰。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点多,刘玲在一小区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将刘玲包围后,将其抓捕押到派出所进行审讯,审问无果。刘玲被警察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行政拘留10天。

2014年3月的一天,村主任带着两名男警察来到刘玲家,强行进行搜家,一警察在刘玲家的客厅搜出信神书籍,说:“这就是你信神的证据!”并对信神书籍进行拍照。后警察又给刘玲拍照,强令其签字、按手印,并威胁道:“不能再信神了,要不对你就不客气。”

2015年2月,村会计带了两名警察再次来到刘玲家,警察说了一些亵渎神的话后,又强迫刘玲写保证书,刘玲不从,会计就拿出一份提前写好的保证书,抓着刘玲的手强迫她签字,一警察趁机给刘玲拍照。警察走后,刘玲发现儿子的手机充电器上有一个一元硬币那么大的窃听器,写字台的抽屉侧面也有一个一寸多宽两厘米大的窃听器。

2016年4月的一天,村会计向刘玲索要了电话号码,不久又带着一女警到刘玲家,女警对刘玲说:“听说你信了‘东方闪电’,你还被抓过,这里有你的案子,不能再信神传福音了,要信就信共产党!”

2017年11月的一天,刘玲又接了一男警打来的电话,该警察威胁刘玲说:“你哪儿也不要去,就在家待着。”

中共三番五次上门盘问、搜查、恐吓,令刘玲心神不安宁,连睡觉都不踏实,她感到在中国信神太受限制,没有一点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宜春市一基督徒屡遭中共警察监视恐吓

魏小风(化名),女,50岁,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点半,3名警察冲进魏女士家,魏女士见状赶紧往山上跑,一警察追来并将魏女士抓回家。警察问她是不是教会的骨干,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书籍与播放器,见其不交,就到处翻找,将每个角落…

九江市一基督徒长期受到监视骚扰

2014年11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甘权(化名,男,现年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在路上遇见单位厂长和当地派出所2名警察。警察问:“你去哪里了?”甘权说带他母亲看病了。警察从公文包里拿出信神书籍,说:“我们在你家搜到信神书籍。”甘权反问:“你们私自闯入我家查抄?”警察未予…

萍乡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任意搜查

李桂香(化名),女,80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曾接待了基督徒梁某。 2017年7月14号,梁某在外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从梁某身上搜到李桂香家的钥匙。 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李桂香锁好大门,刚脱了衣服准备洗澡,突然闯进6名警察(5男1女),…

九江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恐吓被村干部监视

荣之(化名),女,75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9月8日上午,荣之正在家里读信神书籍,村书记带着一个陌生人闯进来大吼道:“你知不知道这是犯法,我叫警察来把你抓走!”边说边拨打110。一会儿,开来两辆警车,从车上下来4名警察,一警察拿着相机在房间里拍了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