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避中共抓捕 基督徒在外逃亡八年 有家难归

2018年6月6日

付雪梅(化名),女,36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点,3名乡镇干部闯进付雪梅家,对其丈夫说:“今天特意来你家,就是因为你们信了神,我们是来做你们的思想工作,你们不要去信了。”接着从衣兜里拿出其丈夫、哥哥、嫂子等几名基督徒的名字给付女士看,并威胁道:“你们的名字都在我们这里,已经登记到市里了,政府不支持的就不要去信,下次看到你还到处传福音就对你不客气!”此后,经常有便衣警察在她家门前的河边钓鱼,邻居也经常监视付雪梅一家人的行踪。

2008年6月18日,付雪梅从孩子那儿得知两名乡干部带着8名警察将她丈夫和哥哥抓捕。几天后的上午8点,付雪梅在某铁道路口旁等一基督徒时,发现被一个便衣警察跟踪。

2008年12月6日上午,付雪梅与两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恶人举报。3名警察赶至强行将付雪梅等人押到当地派出所,对她们进行拍照、搜身,没收付雪梅包里一本笔记本和395元人民币。后警察又将付女士锁在铁凳子上,审问道:“是谁传你们的?你们这些信神书籍哪儿来的?不好好配合我们的工作,就让你们坐牢!”无果。最后,警察以“信邪教”的罪名判付雪梅一年半的劳教,要其签字。付雪梅拒签,警察咬牙切齿地说:“你不签字也要去!”凌晨1点,警察将付女士和几名基督徒押到看守所。2009年1月5日,一位被判刑基督徒的家人拿二千多元来保释,付雪梅等人才被释放。

2010年4月的一天,一辆警车开到付雪梅家门口,付女士夫妻俩就赶紧从后门往山上逃,警察没找到人才悻悻离开。之后,有几次付雪梅走在路上,都看到有辆警车跟着她,无奈,付雪梅夫妇只好离家逃亡。

2015年,付女士的儿子(基督徒)准备到国外寻求庇护,不料,出国资料都落在了中共手中,也被当局列入抓捕的黑名单。

2017年春节期间,4名警察来到付雪梅娘家,逼问其母亲:“你女儿全家人到哪里去了?”后又说:“你好好劝她们不要再信神了,他们母子俩都是黑名户,已被通缉。”

付雪梅一家人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在外已有8年,有家难归。时至今日,警察仍在到处追查她们一家人的行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咸宁市一基督徒被警方监控 买火车票看病遭盘问

2018年4月26日下午2点20分,家住湖北省咸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雪(女,56岁)在火车站买了一张第二天早上去某市的火车票。当天下午6点左右,社区一女工作人员打电话问其丈夫:“你老婆明天早上去某市干什么?”丈夫说:“她去看病,怎么她一买票你们的电话就打来了?”对方回答:“是…

九江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入户抄家、抓捕

杨尽(化名),女,69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7年11月一天下午3点多,当地2名村干部伙同2名警察翻过杨尽家围墙非法闯入杨尽家。一警察厉声道:“给我站起来。”随即强行对杨尽进行搜身,将一本信神书籍没收。另一警察冲杨尽大骂并喝令其跟他们去派出所。杨尽不从,…

萍乡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兰(化名),女,63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点,住在李新兰家的4名基督徒从外面办完事回来。不一会儿,当地派出所6名警察冲进来,未经李新兰同意直接往楼上冲,当场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现金80元。警察从现场一台…

九江市一基督徒长期受到监视骚扰

2014年11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甘权(化名,男,现年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在路上遇见单位厂长和当地派出所2名警察。警察问:“你去哪里了?”甘权说带他母亲看病了。警察从公文包里拿出信神书籍,说:“我们在你家搜到信神书籍。”甘权反问:“你们私自闯入我家查抄?”警察未予…